wps的內容和列印預覽不一致,是怎麼回事

2021-03-03 23:36:59 字數 949 閱讀 8519

1樓:人多善_身心康

可能你的軟體出現問題了,建議你解除安裝以後重新安裝,你也可以儲存成pdf以後才列印,這樣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列印出來的檔案和列印預覽的不一樣怎麼辦?

2樓:獅子尚路

開啟檔案--頁面佈局---列印區域--設定列印區域--選種所有列印範圍---儲存(或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印表機由於機械構造不同,造成在頁面上的列印範圍有不同的限制,可以在"工具" -> "設定" 中選中顯示非列印區域,這時頁面上就有一些灰色邊框,灰色區域由預設印表機決定的,無法調節,建議選上此項,同時排版的時候不要排在灰色區域裡,如果是epson無邊框印表機,就會發現沒有灰色邊框,可以任意排版。

4樓:張好鐵

解決方法及步驟:

點選word圖示,執行word。

2.  開啟word,然後按照平時的列印預覽方法,來預覽下檔案的列印後的效果。然後確認列印,列印出之後,跟預覽卻有不同的版式。

3.  返回到最初文件介面,直接點選檔案——列印按鈕,或者直接快捷鍵ctrl加p,進入列印介面。

4.  在下圖所示的印表機設定介面,直接在印表機設定裡設定為列印預覽,點選「列印所有頁」即可。

5樓:陽光的

這個問題很簡單,我剛摸索出來,其實你只需在列印時 點列印中大額按紙型縮放點成a4的210x297mm就行,列印出來和你的一模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印表機有關係,看看你的印表機的設定是不是出錯了,印表機老化後也會出現這種毛病

7樓:坑你收經驗

這個應該是office的字型檔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設定裡面有一個按紙型縮放,點開後選擇a4既可

為什麼wps每頁的大小不一致,為什麼wps每頁的大小不一致

呵呵,我用的也是wps 2012新春版呢!在列印預覽裡單擊 頁邊距 把列印區域線調出來。滑鼠移到虛線上,變成 十 號就可以點住左鍵把頁邊距調到自己滿意的大小了。如果有問題,可以追問 希望可以幫到你 wps明明設定的都是a4紙 為什麼頁面大小 不一樣?5 因為縮放比例不同,看到的介面大小也就不一樣。1...

CAD不同版本設定一致,但標註的字型不一致

跟cad版本無關,主要是字型文體不一樣,同樣的字型名,但有可能不是同一個字型了。如我村的張三跟你的村的張三名字一樣,但不是同一個人了。解決辦法是更改字型設定,也可以把你用的字型拷到對方電腦覆蓋再重啟cad即可。在這裡重新設定字型,不看名字,看實際樣式!在使用cad製圖過程過,出現了兩種不同大小的標註...

承諾成立的必要條件,承諾與要約內容不一致怎麼辦

承諾是指受要約人將同意接受要約的全部條件而締結合同的意思表示。因此,承諾的內容應當與要約的內容一致。對於實踐中承諾的內容與要約內容不一致時,承諾的效力根據具體情況有所不同。具體表現在 第一,受要約人對要約內容作出實質性變更的。合同法 第30條規定 承諾的內容應當和要約的內容一致。受要約人對要約內容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