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我該幹什麼,初中畢業後,我該幹什麼,好迷茫?

2021-06-19 15:54:04 字數 5407 閱讀 8196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能幹什麼?無非就是兩種選擇,打工和學習技能打工不建議,初中畢業還是沒有什麼技術能在社會上立足的時候,出去必定要碰一鼻子灰

讀中專到時候好選擇,但是選專業是個很重要的問題,一要看自己的個人興趣,二要看這個這個專業的發展前景和保險期

具體就要由你自己來決定了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跟據你的年齡,給你點建議:像你這個年齡正處於青春期的叛逆期,想事情想得太簡單,生活沒有你想的那樣一帆風順,所以要和父母好好溝通,剋制自己的脾氣,畢竟父母不會騙自己的孩子,他們都是想讓孩子以後會更好,你現在年齡還太小,所以還是要徵求一下他們的意見。雖然你的想法挺好,想掙錢學技術,但技術有選擇很重要,也分長期和短期,比如說汽修就有長期和短期專業,最長的時間有三年,短期的有幾個月就結束的,關鍵看你想學什麼,適合學什麼。

總之一定要記住技術院校學的是以後賴以生存的技術,一定要認真選擇。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都沒話你確定自己出去能更好?

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初中畢業後,我該幹什麼,好迷茫?

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bai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du

,你可以

zhi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dao過這有很多回不確定因素,有答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2113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5261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4102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1653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回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答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的

復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製要,但是不是唯一獲

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劃,量化考核(月度)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9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甜品的品類眾多,抄

想要學襲習百甜品可以先明確自己的學習目標。想要做給親朋好友品嚐,還

是度將其作為一種職業目標發展。想要做給家人品嚐,選擇幾種單品學習問就可以了。如果是想系統地學習這門技術,多掌握一些製作種類將來就業或是創業,可以選擇一個綜合答的課程去學習。

確定了自己的學習目標後,就可以著專手尋找一個辦學***,師資力量強,屬創業就業有保障的學校進行學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後你不是我們前20多年可以去打工

現在是繼續去學習技能

男生可以去學美髮師

女生可以去學美容

11樓:sjz小z電腦

現在初中畢業確實不好找工作,現在很多大學畢業生都還沒有工作呢,不過只要你肯吃苦,努力從最底做起,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肯定將來會有大的發展。

12樓:微微yi笑

可以去上個技術學copy校,有一技之長,將bai來找工作不用愁

現在技du術zhi院校都是學技術的同時還可以拿學歷dao初中畢業,高中畢業都是可以進入技術院校拿學歷加學技術。

我覺得現在汽修挺好的,汽修本就是朝陽產業,所以很值得一試。

汽車修理的專業性比較強,所以市場需求也大。

看看現在馬路上跑了多少車輛就明白了,汽車維修勢在必得。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bai,可以選擇的面很多,du你可以選擇復讀zhi初中,然dao後再考高中,不過這內回有很多不確容定因素,答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2113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5261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4102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1653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回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答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高薪低壓收入高,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達到百萬年薪。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回,人才供不應求。因答

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bai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du

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zhi 學校不僅傳授廚dao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專方法,磨鍊廚屬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

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中畢業可以去幹什麼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學歷太低,建議學一門技術,女生可學的技術很多,可分為三種,一種是手工類的,比如裁剪、刺繡、製衣、模具、電子之類的,多數是在工廠上班的;

另外就是辦公室類的工作,比如說電腦文員、設計、網路營銷、seo之類的。

教師**之類的後門太多了不好進入。

學電腦其實挺不錯的。相對其它專業來說,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並不是很大,後期更重要的還是個經驗的積累,工作時間越久工資就越高,而且都是朝九晚五的,是屬於前景比較好的技術。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們都知道,工作比學校可以學到的東西其實要多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想直接去工作,但是自己沒有關於這方面基礎的知識和能力,那肯定是找不著工作的,就算託關係,找著了工作,但是你關於這方面什麼都不會,那也會被慢慢淘汰的

所以建議先在學校學習幾年,先把基礎打牢固了,學紮實了,有了基本的就業能力了,再去工作,再精深研究

20樓:工作每天天

首先,盡力去考高中,普通點的高中也,有很多人都是讀書成績非常不理想的,但是在初中或者高中的學習中突然就脫穎而出了,這種例子生活中有很多很多,所以先跟你說一聲堅持吧,畢竟高中然後大學是最優質的一條路了;實在不行就可以去學個技能,掌握一個技術也是一件很優秀的事,千萬別動不動去做那些不用技術很簡單的活,那些事想出人頭地太難了,而且很限制你自己的人際圈

2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初中沒有考上理想中的高中,一定不要出去打工,初中畢業也就十五六歲的年紀,沒有技能、沒有學歷,更沒有社會經驗,如果此時過早得進入社會非常容易誤入歧途。在農村,尤其是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家長會認為,早點讓孩子工作還可以為家庭減輕一些負擔,他們認為上學畢業之後就算上班也賺不了多少錢,還不如出去打工,這種想法是錯誤的。現在大學生就業形勢確實不太好,但只體現在某個行業,有些行業的就業形勢還是很不錯的,比如汽修行業。

初三如果沒有考上好的高中,還是要建議繼續上學。如果對傳統的理論課程不感興趣的話可以到專業的職教學校學一門技術專業。目前技能型人才尤為緊缺,尤其是當你學習了一項熱門技術,進入了一個蓬勃發展的好行業,那麼將來你的腳步會走得更遠。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沒學歷去工作的話就業前景也不好的。所以你還是好好學門技術吧,先把自己給打造的足夠優秀。

目前,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去上技校學習熱門技術,比如學習汽修就是不錯的選擇,我有就業前景很好的。

2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如果你只是初中畢業的話、個人建議你還是需要提升下個人的學歷哦!現在初中學歷很難找工作的。上不了高中就學一門技術吧!

24樓:白羊卟卟

學歷太低了,應該去學一門技術女生能學的東西很多,個人推薦網際網路專業,畢竟網際網路在國內迅速的發展,對於許多青年人來說也有了更多選擇,許多對電腦感興趣的初高中生成績不理想,也可以選擇學習一門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比如vr空間創意設計師、動漫遊戲製作與電競運管、雲開發軟體工程師、等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25樓:邯鄲北方

能幹什麼不如說能學什麼,初中畢業一般年紀都很小,能在社會上乾的工作不多,當然不排除你是初中學歷,年齡不小了,那這個時候就要看你會什麼了,靠學歷找工作已經不可能了,只能看你會什麼技術了,像廚師,汽修,計算機這種比較熱門的工作都要技術支援,不是隨便就能幹的,所以建議先去學一門技術,到時候就知道自己能幹什麼工作了。

2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畢業的學歷,又沒有傍身的技術,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一些服務員或者苦力的工作,建議你去學一項技術,然後在提升一下學歷,這樣就業就有了雙重保障。男生的話學技術可以選擇時下熱門的it行業的,畢竟在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時代,哪行哪業都離不開

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

可以去讀技校阿,如果不讀高中的話。現在國家特別重視技術人員,而且技校也挺好玩的,國家還規定每月補助學生150元的生活費。或者做做其他什麼事,增加點社會經驗也是好事阿!去學門技術最好,至少不會餓死。加油,相信你能行.先去當個普工 做寫日子你就明白你需要做什麼了 現在學好一門技術以後自己的吃飯問題就不愁...

初中畢業後幹什麼,初中畢業以後可以幹什麼?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畢業適合幹什麼,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如果真的有決心,那麼學歷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