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文憑能幹什麼,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2022-05-23 10:40:19 字數 5669 閱讀 1408

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的文憑可以自己做點小買賣,或者是做一些沒有學歷要求的工作,但是為了長遠的發展最好是考取個學歷,上個技術類學校學個技術,再考取箇中專大專證書,未來找工作會更有保障,選擇的方面也會更廣一些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電腦相關的專業的,像學技術其實並沒有難或不難,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像電腦相關的專業有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大資料雲端計算,動漫電競,ui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學這些專業首先都要學習基礎課程,比如組裝維護、辦公軟體,基礎的設計軟體等,都會提前進行基礎性的學習,只要打好基礎,選擇對的適合的專業,那麼學起來就不成問題。

選擇專業是需要根據自己的邏輯思維、興趣愛好、職業傾向等等。

4樓:配電櫃體

初中文憑,可以做銷售,很多銷售行業比如。賣手機。電視,食物,衣服,電器,各種銷售行業,還有收銀,店員,還可以做庫管,服務員,還可以選擇美容美髮行業,很多就業選擇,不要想著初中畢業就不敢去嘗試新的工作,要大膽嘗試,給自己信心,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初中文憑的人到社會上肯定是做一些最沒有專業性的工作了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沒有高學歷,只有靠技術,現在新能源汽車檢修技術、汽車智慧檢測、美容養護技術開始快速發展、汽車行業前景可觀,學技術可以往這方向學個技術發展,國內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家家都有車,對汽車技術服務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保安,刷碗,掃馬路,服務員

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可以去理髮店或蛋糕店等處打工,邊幹邊學。

初中畢業,你應該年齡不大,還是需要學點手藝或技能,為安身立命做準備,最主要還要結合你的興趣,適合女孩子的技能仔細觀察還是挺多的。

發現自己的愛好,心態放低,想好了就去做吧,不要怕,年輕做什麼都來得及。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一門技術,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的話,那就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職業技術去學習,會比較好一些。比如計算機,廚師這一塊,現在是挺熱門,挺吃香的,尤其是廚師,高薪職業,你高中畢業學個兩三年,工資待遇有可能遠超你同齡的同學朋友。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不知道幹嘛,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個喜歡的專業,現在是資訊時代,電腦技術是當代最熱門專業了。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影視動漫、軟體開發等等;這型別專業都是就業率很不錯的!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讀中專學技術,

電子商務、動漫設計、影視動畫、ui設計、軟體開發等到,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3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去年夏天

我也跟你情況有些相似,我也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很恐慌,特別希望有人能幫忙出出主意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6樓:w456852是

最好坐辦公室,輕輕鬆鬆可以工作的專業。比如電腦類!環境設計啊,電子商務啊!都很有發展前途!現在學這個專業的學校比較多

1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初中學歷出去找工作太困難了,個人建議你可以學一門技術吧!現在這個時代學電競、電商、ui設計這些都是就業空間比較廣泛的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你能做什麼?

搬磚?挑灰漿?這也不是好的發展方向吧!

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的,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找方向,比如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良好,工資還不錯,比較穩定,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

感覺還不錯就去了解,趁你現在年輕,學得進去,加油!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20樓:從心諾駱景

初中畢業可以學的有許多,但是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技術,想學什麼技能,目前的話,廚師技術比較吃香,每年在甘肅新東方畢業的學生,都很搶手,市場上也很缺這方面的人才,如果你感興趣的話,我有朋友在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聽他說那的學校師資強,裝置新,老師認真負責!能夠學到真東西!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去打工,學技術,然後做老闆!

2:樣貌可以的,先打工,有機會做老闆娘!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出去打工,讀高中都是可以的選擇,看你自己的選擇了,現在學技術是一個不錯的時機,讀書也不錯。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現在這個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0基礎入門學習,一門技術在身不怕好工作不來找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將來好有一個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選擇好的專業是關係的未來的重要選擇,電子商務、網際網路、平面設計的這些都可以去學。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做it方面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好,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26樓:94的李少

你的要求也太低了吧,現在一份簡單點的工作,一個月都可以拿一千七八了,建議你去學點技術,這年頭像我們這樣的,有個技術還是很重要的。

其實我覺得工作沒你說的那麼難找,服務員,前臺,導購都可以的,而且現在工廠也挺多的,做個針織什麼的,也可以的,工資也還好,我做針織三年了,現在一個月三四千,就是累點。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也會更穩定,工資也會多一些

初中學歷可以幹什麼?

28樓:奇趣的視界

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即便輟學在家也幫不了什麼,甚至還會幫倒忙,為何不能在學習上最後蹦躂幾下呢?能改變自己命運的只有是自己,你是比其他的同齡人缺胳膊少腿了,還是比他們弱智?他人能學習好,為什麼你不能?

不要去怨天尤人,能阻止你進步的只有你自己,把胡思亂想的心收一收,把所有時間都用到學習上,用二年多的時間來搏一輩子,難道不值得嗎?

既然你也看到了家裡的情況,按照你現在的能力,也無法去改變什麼,唯一能改變的,就是自己學習的態度,只有自己越優秀,才能越快地改變家裡的情況,只要你的父母支援你學習,那就加倍努力、更加刻苦。大人的事你管不了,只要你管住自己就行。

別以為這是在說教,每一個出類拔萃的人,都會經歷一段艱苦的旅程,要相信自己,「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努力做到這一點,你一定會變得優秀。

2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大學輟學的過來人,我還是建議你首先考慮繼續讀完高中,爭取考上大學後邊工邊讀減輕家庭負擔的同時增長見識積累經驗,如果你是個有生意頭腦的人現在也有很多適合在校生做的專案。至少讀完高中,若兩年後真的不想上大學,將來後悔了還可以選擇在職教育提升學歷,但是需要有個高中學歷為基礎。

讀書不是為了學歷而是為了將來能有更多的選擇,現在你年紀還那麼小就有為家庭減輕負擔的想法很難能可貴,可是我不希望你將來長大後為當初這個不成熟的決定而後悔,甚至因為這個原因埋怨家人,家人可能也會因此覺得對你感到歉疚。

你現在輟學能幫到的真的很有限,也會侷限了你將來的發展。你現在才高一,按理應該還未成年,正規的公司甚至工廠都不會要你,創業需要資金需要承擔風險,最終很可能會走上出賣勞動力賺錢的路。改變一下厭學的心態,只要再努力兩年,用這兩年時間換你更好的幾十年未來,這個交易是非常值得並且非常划算的。

現在這個時代知識才是你最寶貴的財富,學習力是你最大的競爭力,哪怕離開了學校也不應該停止學習。

30樓:我想書上說

關鍵還是要找到自己想要走哪條路,不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只要自己努力,沒有什麼是不能成功的,條條大路通羅馬。

31樓:都好看你們

讀不進去就是讀不了,不要逼自己,自己能做些什麼自己得知道,輟學了只有一條路,打工,打工看的不是你有多少腦筋,是你的體力,精神,能不能夠承受,第一步成功了,那麼後面就會幸運,幸運了就需要大腦了,因為這個社會成功人沒有誰敢說自己不是這個**,但是**也分好壞,有些**騙錢幫助別人,有些貪得無厭。

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

可以去讀技校阿,如果不讀高中的話。現在國家特別重視技術人員,而且技校也挺好玩的,國家還規定每月補助學生150元的生活費。或者做做其他什麼事,增加點社會經驗也是好事阿!去學門技術最好,至少不會餓死。加油,相信你能行.先去當個普工 做寫日子你就明白你需要做什麼了 現在學好一門技術以後自己的吃飯問題就不愁...

初中畢業適合幹什麼,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如果真的有決心,那麼學歷不是...

現在初中沒畢業能幹什麼,現在初中沒畢業能幹什麼

如今it行業是目前國家大力發展的一大熱門行業,it行業的興起讓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逐漸轉型升級。隨著現代經濟體制的建設和科技的發展,隨著人們對網際網路的依賴性越來越強,對於人才的需求也會隨著市場變化只增不減的。初中畢業幹什麼 到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專業剪髮 染髮 髮型設計師技能培訓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