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滿18歲拿我親戚身份證辦的銀行卡,現在掛失如何弄

2022-05-23 10:40:18 字數 872 閱讀 9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麻煩的,他是戶主隨時可以拿你錢,你去告他你得舉證銀行裡的錢是你的,打個官司勞民傷財的,你現在滿18了自己可以直接辦張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 應該是本人拿身份證到銀行辦理的

別人經手的話 必須要經手帶身份證和開戶人身份證才可以的

3樓:扣扣

應該用自己家人的辦也可以啊,那錢會算是你親戚的,這個沒有懷疑的,你只有相信他人品了

4樓:曾經的老賊

首先,你用他的身份證 辦的銀行卡...這個銀行卡不是你的.是他的。你頂多是個dai辦..

那麼掛失也是代掛失.從銀行的角度來說..這裡面的錢.是你親戚的...

好了,那麼你用這個卡存錢,你和你親戚有個帳戶的使用約定,雖然是口頭的.但只要能提出證據.

證據有兩個:1\這個帳號的使用權歸你所有..2\這裡面的錢都是你存的.

我想這應該不難舉證...

最重要的一點,,掛失補辦期間是不能取錢的..這一點你可以放心了.

5樓:卅正茶行

首先,你與他的身份證,銀行卡...這家銀行的卡是不是你的他。您在最,是一個dai做的..

然後掛失也是一代人掛失..錢從銀行的角度來看,你的親人......

,然後你使用的卡存錢,你和你的親屬賬戶使用約定,但口頭的,但只要我們可以作證。

證據有兩個:1 \這個帳戶的使用權,你的.. 2 \這筆錢被保留。

我想應該是舉證責任並不難...

最重要的是,報告的損失追溯期不能取錢..你可以放心。

6樓:浪漫逍遙雨

口說無憑,你怎麼能夠證明他什麼都知道呢?

身份證未滿18歲可以辦銀行卡嗎,未滿18歲的身份證可以辦銀行卡嗎?

可以,只要有身份證就可以辦理銀行卡,小學生都可以的。如果辦理了身份證,就可以辦理銀行卡了,可以到身份證辦理部門,辦理好身份證,之後攜帶身份證原件到銀行營業網點櫃檯就可以辦理銀行卡了。屬於未成年不可以辦理銀行卡,耐心等待到十八週歲就可以辦理屬於自己的銀行卡了。16歲可以自己辦銀行卡嗎 未滿18歲的身份...

身份證掉了人家拿我身份證可以去辦信用卡麼

不可以的,需要本人持身份證辦理 申請信用卡的流程為 一 網上申請預約 提交回申請資料 不可以的!都需要實名認證的!必須本人持卡辦理!不能,辦理信用卡是需要本人辦理,還要拍 的。身份證掉了別人能拿我的身份證辦信用卡嗎 1 別人拿你的身份證辦理信用卡可能性很小,辦理信用卡需要本人到銀行面籤的 2 查個人...

未滿18歲有身份證可以在中國銀行開戶 辦銀行卡嗎

可以辦理的 16歲以下,由您的父母代辦,16 18歲,有收入證明,可以自行辦理,無收入證明,由您的父母代為辦理 父母辦理了,可以給您使用。未成年開戶流程 1 監護人帶身份證和戶口本及影印件,告訴工作人員要開戶辦銀行卡。監護人需要寫明代辦理由及與開卡人關係。2 工作人員會發放一張 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