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怎樣考大專,初中沒畢業可以考大專嗎,應該怎麼操作呢

2021-05-05 23:42:14 字數 5820 閱讀 7321

1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可以選擇上一個中專學校,然後從中專院校直接考上大專,有一種3+2的模式,可以讀完以後直接拿到大專學歷。可以考慮看看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以通過自考的方式考大專

因為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4樓:善騫澤

那就考個成考大專。先選擇好什麼專業,然後去當地**教育學院報名,達到分數線就可以就讀你所報考的學校了。成考並不難,只要考上了一般都有的畢業的,而且邊工作邊學習,也不算太累,也充實了自己的。

文憑現在來說真的很重要的。你從初中直接跨度到專科,可要認真點去學的,考上專科後再想著考本科吧。

初中沒畢業可以考大專嗎,應該怎麼操作呢 50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初中沒畢業想要copy提升學歷bai

,可以報自考大專,自考大專沒有學歷du限制,自zhi學考試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dao

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沒有學歷、時間、年齡、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

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地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7、自考採取的是學分制,只要通過每門課程的考試,就可以畢業取得大專或本科的學歷。

6樓:bbbh大本營

一、**高考適合人群之一:初中畢業沒有高中畢業證的

初中畢業沒有高中畢業證的同學,是可以報考**高考的,只要年滿18週歲,很多同學因為種種的原因,沒有完成自己的高中學業,想要通過**高考來提升自己的學歷,一方面是為了圓自己的大學夢,一方面對自己未來的生活和工作都有好處,因為這個社會還是非常看重學歷的。

二、**高考適合人群之二:高中畢業生

除了一些初中畢業生,還有一部分人是高中畢業,但是沒有考上大學的同學。這部分同學同樣想要通過**高考來提升自己的學歷,畢竟無論是初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在找工作時都是沒有競爭力的,想要找到更加滿意和適合自己的工作,提升學歷是一個很好的途徑。而且,通過參加**高考的考試,可以重新學習高中的知識,培養自己的學習習慣,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可以使我們成長更快。

三、**高考適合人群之:專科畢業生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蔘加專升本的考試,因為很多同學發現進入社會以後,專科生和本科生在工資或者待遇方面都是有一定的差別的,而且很多大型公司的招聘要求都是本科及以上學歷,而且本科學歷還可以報考公務員、考研究生或者出國留學等。

四、**高考適合人群之四:在職工作人員

現在很多參加**高考的都是在職人員,有的是為了個人發展,想要升職加薪,有的是想要找到更好的工作,所以想要通過**高考提升自己的學歷。

所以初中畢業可以報考**高考的,提升自己的學歷給自己增加了競爭力,會讓我們的工作還有生活變更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可以

bai可以選擇職業du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zhi技工學dao

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回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答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8樓:校吧網路

可以的,自考專科報名不需要任

何前置學歷,簡單來說即使小學畢業內也可以報名參加自考。容自考屬於寬進嚴出的學習形式,如果想要挑選一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報名的流程是:先在規定時間內登入所在省的網上報名系統-完成新生註冊-選擇專業與考試準備報考的課程-繳費-現場確認-領取准考證-參加考試

一般來說大部分省每年只安排2次考試,每次最多報4門。而一個專科專業課程大約有10-13門左右,理論上最快的速度要2年這樣,但實際上因為個人學習能力、時間精力、專業、課程的限制往往只會更長。

不過自考也是很鍛鍊人的,真正自學並通過自考的人收穫會很大。

9樓:愜月武者

初中bai畢業之後倘若自己沒有考上好du的高中

zhi,或者重讀,dao或者直接工作,回然而最近的話有答個五年制的大專模式,其性質屬於2+3的大專,主要針對初中畢業,高中(沒有畢業)的學者而言的,怎麼說呢現在的家長對於自己孩子的要求蠻大的,估計之前有過很多特殊的上課呢,包括請家教之類的,雖說目前初中畢業之後選擇專業方面一時間難以抉擇,不過呢往往也是一個參考物件,知識是慢慢積累而成的,不是單靠自己的一如既往而形成的,xx之間就五年制大專模式來說上海區別不大,比方說上海新康學院蠻好的,值得注意的是倘若自己有那個實力的話,無疑是一參考物件。綜合來說這個社會沒有一定的技術能力找工作真的困難,不爭的事實,專業方面儘量往自己感興趣的地方走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直接去報名考的,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11樓:奧鵬教育

初中學歷考大專,通常是通過**教育自考來報考的。

1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那你可以考慮一下**高考。或者先考慮上一個中專然後再繼續上大專。

1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報讀我們學校專業兩年制學完可以拿大專學歷也可以升本,畢業包就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偏大,只能上**學校,文化程度可以按初中畢業算,正規渠道是,先上**中專(要求初中畢業,學制2年),然後再上大專(要求高中畢業,學制3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考大專對現有學歷是沒有限制的。而且自考也沒有學制的要求,什麼時候考完所有科目什麼時候畢業。自考的學歷是所有**學歷中含金量最高的。

16樓:你不要馬了嗎

報名**大專,也就是函授,大部分入職都要求是全日制大專甚至本科以及更高的學歷,所以函授出來的證件沒那個過硬。

17樓:山東深泉學院

你可以通過**高考來考大專

18樓:回首往事

**大專是可以考的,但是那種**大專的畢業證沒有全日制大專的畢業證過硬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現在的**大專基本上對所以的人都版可以報名,你選擇一個學校權就行了,至於畢業證國家也承認,不過現在的大學生太多了,你的大專證好多企業和單位都不太認可,所以選一個好的專業是最重要的,用人單位可能會因為專業的原因用你的

20樓:巳不是傻

可以報名**大專,也就是函授。非全日制,通俗些就是可以一邊上班一邊讀書,不用天天版待在學權校裡那種,只需要交報名費學費,然後保證考試不掛科最後順利畢業就好了,當然現在大部分入職都要求是全日制大專甚至本科以及更高的學歷,所以函授出來的證件沒那個過硬。

21樓:kof椰子

沒初中畢業不可以考大學,可以去念函授,然後去考函授大學,必須一級一級上去基礎要跟得上去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習能力強,可以參加自學考試,自考大專,拿到大專可自考本科,自由報名自學參加考試,自考證書比成考要強硬,但要求高些!成考自考都有輔導班可報

23樓:

可以報考大專的,可以參加**高考。

24樓:spring冰羽夏

可以的,應該是報名**大專,學歷也是被認可的

初中沒畢業!怎樣考大專?

25樓:好孩子

初中沒畢業可以直接報考高中就可以上大專學習。

26樓:235687895好

參加**高考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也有很多野雞大學。不過很差勁。

2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報個職業學校就行,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初中沒畢業!怎樣考大專?

28樓:向幸福出發

你可以參加**教育或者自考等方法報名一些教育培訓機構來考大專,再學習深造,提高自己的學歷是很好的方法

29樓:

參加**高考就可以了

30樓:妖妖

這個可以自學看**高考

3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選一個職業學校就可以是大專!

可以選擇動漫遊戲製作專業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初中沒畢業如何自考?

32樓:匿名使用者

1、自考無任何限制,用身份證或戶口簿去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報名。

2、先在省自考網上報名,然後去報考點去確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區招生考試辦公室)交錢。第一次一定要去報考點交錢辦准考證,以後在交通銀行辦張交行卡在網上報考。

3、自考的內容基本上是教輔《自考通》或《一考通》上的重點提示或原題,歷年試卷上的考點很多重複考,比較有規律,平時多做教輔習題,考前多做歷年試卷和模擬試卷,過關不成問題。

4、如果中學基礎差就報:行政管理,法律,漢語言文學,學前教育等無數學的專業,這些專業是自考高過關率專業,很多隻有初中基礎的考生都已過關拿證,一般一次四門全部報滿最好。

5、自考的難度無法與普通高考和中考相比,基礎差的考生報無數學的專業應該可以過關。

6、專科和本科可以一起考,考專科是無任何限制的,但是***畢業證必需要有專科畢業證。

初中沒畢業可以讀職高嗎,初中沒畢業,能讀職高嗎?

可以,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有好多學私營技術學院,教學質量很好,可到實地考察下,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初中沒畢業,能讀職高嗎?初中沒畢業,不能讀職高。全日制...

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

答 不可以。農村戶口的要求至少初中畢業,城市的要求至少高中畢業。當兵條件 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美術學校嗎,初中沒畢業可以上美術學校嗎? 100

有些民辦職業藝術學校可以上,因為初中畢業證現在也沒多大用處,我們學校很多讀到八年級的學生也被一些民辦職校招走了 美術生來告訴你 正規美術學院是要參加高考的 如果沒有上高中可以自己報名高考 美術總分三百分素描150色彩150 文化課300包括語數英政史地 文化課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不能達到還是報考比較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