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的男孩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2022-01-05 19:11:53 字數 6046 閱讀 1679

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初中沒畢業的男生可以學廚師呀,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像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初中生沒讀書了,上技校學技術的話,現在可以學的技術可以說是非常的多,初中畢業是人生中第一次面臨選擇,如何選擇一門適合自己的且前景非常好的技術?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文化課程少,實訓課程比較多,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從奢侈品轉變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希望能幫到您哦,望採納!

3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初中沒畢業的男孩子學什麼的話,那肯定還不如學一門技術,俗話說一句傍身總歸今後就不愁了,而且初中沒畢業確實一定要學一門謀生的技能,比如說像廚師還有汽車維修等等,但是如果初中沒畢業的話,學歷稍顯太低了,建議還是儘量讀到初中畢業或者到高中的那個相當學歷吧。

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沒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

3、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有汽車就需要維修、需要保養,所以學汽車類專業不需要擔心失業。

5樓:開且落兒

初中沒有畢業的男孩,可以去學一下技術,比如說剪頭髮呀,汽修啊,這些都是可以學的

6樓:禍禍家

因為初中沒畢業的男孩學習一些理論比較深刻的東西比較困難,所以學一門技術是比較好的,比如說你可以學一下面點或者是學炒其他的菜,當一個廚師。

7樓:

沒畢業的男孩子,學什麼好學,什麼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去考試中專考一個文憑,然後再去升本科專科,這些都是可以的東西,也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上火車上去學習一些技能

8樓:況星菱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9樓:敬醉柳

初中沒有畢業的男孩的話,我覺得如果你能上學的話,還是要儘量去上吧,因為你上學的話能夠出來找一份比較穩定的工作,而給別人打工的話是沒有任何的出入。

10樓:三千洵

初中沒畢業的孩子可以去學一個技校啊,然後找一個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一個專業,然後好好的去學習,以後出來了也能找一個好工作。

11樓:平心18而論

初中沒畢業的話,然後沒考取高中的話,只有去技校讀書了,那技校裡面學一點那個比較社會上比較嗯資深的技術,然後走向社會,才有那一技之長。

1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學什麼好學,什麼都是可以的,你可以去考試中專考一個文憑,然後再去升本科專科,這些都是可以的東西,也可以去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上技校上去學習一些技能

13樓:劉洋吖

初中沒畢業的男生如果成績不好,想學習一門手藝或者技術的話,可以考慮烹飪廚師,或者挖掘機剷車司機,美髮等技術行業,就業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14樓:知識點

如果初中沒有畢業的小男孩學一些技術是比較好的,初中沒有畢業那麼學一些手藝,比如說理髮汽車行業的技術是非常適合男生的。

15樓:花開時節

初中沒畢業,最好學一些普通的修理或者烹飪專業,以後好就業,好找工作,收入也比較高。

16樓:小花朵嗯

初中沒畢業的男孩子嗯學一個門手藝是最好的,你可以去學學汽修或者學學美髮,這些對男孩子以後就業都都是很好的發展。

17樓:葛鮮雲

學一門技術吧,可以偏向工科,比較好就業一些,不過確實辛苦。看你自己選擇啦,現在國家大力支援工業製造,就業大的方向還是比較好的。當然你如果比較外向,也可以考慮銷售方向,收入彈性比較大。

18樓:善菱

初中沒畢業的男生學技術比較好,特別是汽車修理或者手機修理這一塊,以後發展前途比較好

19樓:陽萱綜合

初中沒有畢業的男孩子,可以學一門手藝,可以去學廚師或者學汽修,這樣都是可以養活自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的男孩子可以學習挖掘機技術。塔吊技術,汽修技術。等等。

21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初中沒畢業的男生學我覺得學汽修,美容美髮,麵點師還有糕點師成 乘警都可以

男孩子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22樓:北潯

初中生年齡小,過早走進社會,知識基礎不穩固,社會經驗欠缺,生理心理都不成熟,對未來發展非常不利。

不參加中考了,初中男生想再學兩年實用技能,學哪些專業好就業呢?當然是it技術了,眾所周知,隨著中國網際網路技術的高速發展,it行業受到眾多有志之士的大力追捧。

2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川菜啊,川菜的發展多好的

在四川這邊,工資也比較高的

男孩子初中沒有畢業學什麼好?

24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那還是需要學習一門技術,像現在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相關方面的專業,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迅速發展,汽車技能型人才緊缺,像汽車維修工,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汽車美容技師,店長等崗位非常吃香。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智慧網聯專業,汽車商務專業,汽車維修技師專業等非常熱門,許多的初中生選擇學習汽車相關專業,技能+學歷,畢業拿大專文憑,畢業就業不用愁。如果對汽車相關方面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汽車專業,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

2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民以食為天,每個人每天都要吃飯,而且人們對自己的飲食要求會越來越高,所以廚師肯定是一個永不過時的好職業,前途無量。

26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從事中餐,西餐,現在廚師行業很吃香,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走廚師職業化路線,不斷提升自己的廚師職業等級,工資水平待遇不斷提升,日後自己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做自己的一份事業,開店都可以,做餐飲門檻低,風險低,創業成功率高。

28樓:我真她媽帥

孩子初中沒有畢業。說明他的文化水平比較低,應該上一個技校來學一個比較適合走向社會工作,有技能的。學校學習一些技能的知識,比較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西餐,也可以的,高大尚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升潛力也大,就業前景也很好。

男孩子初中沒畢業,想學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3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沒畢業也沒關係,有些職校是不需要學籍的,現在的網際網路it 電競都挺適合男生

3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3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來學習一下計算機,因為工作很輕鬆。

3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初中未畢業,可以選擇技術+學歷雙修技校學習。

現在餐飲業發展的很快,學廚師是個不錯的選擇,從廚師到廚師長到行政總廚,上升空間大,薪資待遇高,感興趣可以到我校瞭解一下哦!

針對初中生開設的中專烹飪班等你來學!

3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零基礎學習 沒有學歷要求

可以根據自己感興趣的方向選擇

it技術目前社會需求量大 就業面廣 還可以創業零基礎學習 沒學歷要求

專業多 比如 ui 環藝 電子商務 人工智慧 平面設計類 等等 專業豐富

3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3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

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

各行各業 也需要 所以就業廣泛

4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國家越來越重視職業技術教育了,尤其是對於初高中生,學汽修,不僅可以學技術,現在很多學校都和企業有合作的,初中生畢業了,有文憑,有技能證書,有就業單位,完美!尤其是很多調皮搗蛋的初中生孩子,動手能力強,很聰明。

41樓:小凱同學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42樓:儒雅的凝眸

現在這年頭,一個人的出路很多的,不只是讀書才能改變命運,學技術也能改變命運,而且現在本來大學生找工作就不是那麼容易。

對你來說,學一門技術可能是一個好的選擇,比如現在的川菜廚師。都說現在的川菜廚師是高薪職業,一個月工資基本是7000,像廚師長那些年薪都是幾十萬的,只要有技術,這一行是很不錯的。

4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專業,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

男生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沒有畢業學什麼好?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 1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

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景,初中畢業的男孩子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對於男生來說,學習什麼專業未來發展好,有前途,無非就是一些技術性強的專業和銷售類的專業,技術性專業可以保你有技術不愁就業,銷售類專業可以讓你掙得多,薪水高。計算機技術專業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中國對於高水平的計算機it行業技術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的上升,現代的中國企業最離不開的就是技術的支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