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3-06-29 22:05:06 字數 5428 閱讀 7383

1樓:漢華

男孩子去學什麼技術好呢。

1、理髮師。

男孩子學習理髮師是不錯的職業,而且也比較吃香。從就業來說的話,崗位需求是比較多的。而且,也容易創業。

有的理髮師,名氣打出來之後,只管設計就可以了。還可以招收學徒,輕鬆做老闆。

2、廚師。廚師的崗位需求就更多了,不管是在一線城市還是在小地方,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崗位。社會對於廚師的需求,一直都沒有間斷過。

好的廚師,根本不用擔心工作,很多地方都是求著好廚師去自己的店裡的。

3、汽車修理技術。

汽車因為越來越普及,而且成為很多家庭的必備品。所以,對於汽車修理工的需求也是很大的。學好汽車修理技術之後,不僅可以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將來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店面做的大的話,還可以發展汽車周邊產品的銷售**。在發展方面,是非常廣泛的。

4、電焊工。

電焊工看上去沒什麼技術含量,但是需求量也是挺大的。而且,工資待遇也都特別好。一個好的電焊工,工資輕鬆過萬不是問題。

而且,正規的電焊工也都是有證書的。找工作的時候,是不需要擔心的。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零基礎學習沒有學歷要求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但是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這樣在以後的升學中選擇性才會更大。

初中畢業可以學電腦技術,但是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升學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這樣在以後的升學中選擇性才會更大。

初中畢業了可以去上職業學院專門學習電腦技術。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只是自己要刻苦鑽研,因為電腦技術需要英語基礎。

我們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升下,對於計算機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計算機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學習計算機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現在哪個行業,都離不開計算機技術的發展。 社會大環境來看,學計算機出來肯定是不錯的,起薪高,升薪快,比起其他專業。 從個人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專業,可能受不了枯燥,專業的興趣是支撐學習的動力 也不是每個人都學的來,程式設計軟體什麼的難度肯定是有的。

初中的孩子學習計算機也是一條不錯的路線,如果是初中畢業的話可以選擇進入技校學習計算機相關的專業。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無論男生或是女生學習專業,我想都應該結合以下幾點:

第一,自身的性別特點是第一位。男女本身性別不同,再從事一定專業時,會有限制。但這個不是關鍵,卻是個考慮點。

如,男生學文秘專業,肯定要比女生要少。而女生學習機制、數控的專業一定程度肯定會少於男生,也是因為之後從事的工作特性決定的。

第二,性別之外就是自己的知識水平和專業基礎。如果你您物理不好,那麼不建議往電子、數控方面考量,如果您記憶理解能力比較強,又能有一定邏輯和表達能力的話,那麼法律等專業就很適合你。

第三,還有一個關鍵點,就是你的興趣愛好。人帶興趣去學習,和沒有興趣去學習的效果和成績是不一樣的。

第四,您對未來的著眼和市場的需求。

綜上所說,我覺得以下專業不錯:

一、技術類專業。尤其是機械、電子等專業或相近專業。這些專業雖然學的人很多,但是市場需求也多,只要精通的話,發展很快的。

二、城軌專業。工作環境、薪資、發展綜合對比都是目前較好的。

三、學前教育。崗位穩定、工作體面、如果能考出公務員去公辦院校會更好。

4樓:山西新華電腦

初高中生學習的話主要是要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來選擇,這樣比較好上手,像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網路、動漫、電競、電商、設計、乘務、工業機器人都是可以的,這些都是推薦可以學習的,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選擇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目前汽車新能源技術是社會發展的趨勢和方向,學起來容易,上手快,就業的話,汽車新能源技術社會需求量大,發展前景好。

6樓:棣通花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7樓:帳號已登出

1,美容美髮 現在年輕人不錯的選擇。

2,寵物美容 現在人養動物的越來越多。

3,廚師 生活水平提高人們更在意口感。

4,汽修 這個專業以後特別熱門 家家都有車。

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請給個好評哈。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8樓:生活達人小瑞老師

一、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男生學一門技術是很不錯的,畢竟行行出狀元,而且越來越多人都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但他們並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其實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類專業有很多種,以下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數控技術。

1)從近幾年來看,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發展,在工業的各個領域裡也都運用到了數控技術。

2)特別是在機械製造業裡,原來普通的機械身影都慢慢地消失了,已經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代替了,因此,數控技術也是男生學技術的一個不錯選擇。

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2、汽車維修技術。

1)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了,所以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很大,而且工作也很好找,工作環境也不錯。

2)而且汽車維修的技術不斷的提高,對於汽車維修的從業人員要求也在不斷增高,因此,男生學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3、電氣自動化技術。

1)當前經濟發展逐步全球化,很多的中大型企業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數量,為了加大競爭力,從而進行技術改造,所以都漸漸引進先進的機電自動化裝置。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比較有前途,現在廚師收入高,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從事餐飲行業門檻低,現在人對美食的追求,需求不斷提升,做廚師前景好,日後可以走職業路線,成為廚師界的大師,管理崗位,廚師長,總廚,也可以自己從事廚師教育行業,做老師。也可以自己當老闆。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1樓:t笑看人生

有人覺得男孩子學習的技術還是蠻多的,可以學習廚師美髮,也可以嘗試去當兵比較,這是很好的出路,學習一門技術,日後可以開一家店,養家餬口不是問題。

1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至於學廚師多少錢,根據所學的時長和專業幾個都是不一樣的,有長期也有短期的,有中餐還有西餐,想學的話最好是去學校諮詢一下,也會了解的更多。

一般情況下學費都是包括材料費的,如果學費特別便宜的,可要注意下了。

13樓:網友

汽車維修行業還是有前途的,只是前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是需要能吃的苦的,前期把技術學到家,髒活累活肯定少不了。首先得對自己認知,問自己能接受從零開始打磨不。技術學到家發展還是不錯的,也可以往維修,改裝方面去涉及。

14樓:網友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學西點烘焙非常不錯,男生更有前途,因為做西點的女生比較多,所以男生發展起來更厲害,物以稀為貴。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

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目前,國內西點人才少,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高中讀完之後,可以去選擇計算機維修,或者是財務汽車修理,這些專業都是很吃香的專業。

16樓:鉅子

男孩子高中畢業,可以選擇計算機、機械、汽修等專業,容易就業。

17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8樓:好學者百科

適合男孩子學的好就業的技術包括廚師、建築行業、電子商務、計算機技術等。

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在2023年版的《供發展中國家使用的許可證**手冊》中,給技術下的定義:「技術是製造一種產品的系統知識,所採用的一種工藝或提供的一項服務,不論這種知識是否反映在一項發明、一項外形設計、一項實用新型或者一種植物新品種,或者反映在技術情報或技能中,或者反映在專家為設計、安裝、開辦或維修一個工廠或為管理一個工商業企業或其活動而提供的服務或協助等方面。」這是至今為止國際上給技術所下的最為全面和完整的定義。

智慧財產權組織把世界上所有能帶來經濟效益的科學知識都定義為技術。

19樓:天琥教育

當今熱門行業最主要有銷售、地產、金融、物流、it、醫藥、傳媒、教師等。專業門檻低、技術針對性強適合男生學的專業有廣告設計、建築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網路工程等。

比如說ui設計,就很值得男生選擇學習,在我國,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迅猛,不管是大型網際網路企業還是中小型公司都越來越重視**與產品的互動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因此,就需要更多更好的ui設計人才,從而帶動了整個ui設計行業的興起,優秀的ui設計師成為企業搶手的人才。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ui設計老師分析行業薪資的具體情況如下:

初級ui設計師:薪資待遇6000-8000元。初級人才的可能有2種,一種是從網頁設計轉行過去並沒有統一的學習過。

另外一種就是剛剛畢業屬於實習階段,這一階段的實際是都處於積累經驗的部分。

中級ui設計師:這部分人才的薪資待遇在8000-12000的,中級的是有一定的基礎的,但還欠缺一些創意,這部分的人才是趨於穩定的。這價位的工資對於女孩子還是非常可觀的。

高階ui設計師:薪資10000以上。這個薪資水平也包括2種,第一種是領導層的,也就是所謂的中層幹部。

另外一種就是業界所說的大牛。具體薪資水平可能跟所處的城市級別會有一定差距。

天琥教育的學員通過承接商業專案,進行真槍實戰的段練,老師在一旁指導完成,在這過程中,學員不僅可以積累1~3年工作經驗,還可以收穫中標獎金。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應該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就很好啊!廚師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1 廚師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廚師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廚師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呢?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如果男孩成績不好不喜歡讀書,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

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學什麼特長好?

男孩的學習方向很廣的 除了一些針對女性的專業,比如護理 幼教等 男生都是可以學習的 具體到個人來說 你的弱項就可以避免開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