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呢?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2023-07-03 22:34:25 字數 5228 閱讀 1628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男孩成績不好不喜歡讀書,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學習技術: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一個詳細的瞭解後再進行選擇。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3.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

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4.如果你講究實用性和受眾面,你可以選擇學習中餐;如果你喜歡優雅精緻的環境,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餐;如果你心靈手巧富有創意,你可以選擇學習西點。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主要看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比如汽修,汽車美容,焊工,計算機,廚師,西點西餐等等很多種類,選擇一門喜歡的適合自己的技術來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未來也能找到一個喜歡的工作。

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個廚師西點之類的挺好,建議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一般培訓學校都是有教學的,可以選擇實操教學的學校,才能夠學到精湛的技術,選擇學校時推薦到學校現場參觀瞭解。

6樓:殘匯思

男生去學個廚師技術挺好的。學廚師真的有前途,廚師的就業前景廣闊,總體薪資水平較高。廚師相對於其他行業的職業具有獨特的優勢,因此,當廚師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現在學廚師,預計在未來也會有較好的發展前途。

7樓:網友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呢?建議可以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廚師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快餐簡餐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8樓:生活達人小瑞老師

一、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男生學一門技術是很不錯的,畢竟行行出狀元,而且越來越多人都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但他們並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其實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類專業有很多種,以下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數控技術。

1)從近幾年來看,隨著計算機技術的不斷發展,在工業的各個領域裡也都運用到了數控技術。

2)特別是在機械製造業裡,原來普通的機械身影都慢慢地消失了,已經被高效率、高自動化的數控機械代替了,因此,數控技術也是男生學技術的一個不錯選擇。

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2、汽車維修技術。

1)目前汽車已經走進千家萬戶了,所以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很大,而且工作也很好找,工作環境也不錯。

2)而且汽車維修的技術不斷的提高,對於汽車維修的從業人員要求也在不斷增高,因此,男生學這個專業的前景也是很好的。

男生學什麼技術吃香。

3、電氣自動化技術。

1)當前經濟發展逐步全球化,很多的中大型企業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數量,為了加大競爭力,從而進行技術改造,所以都漸漸引進先進的機電自動化裝置。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比較有前途,現在廚師收入高,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從事餐飲行業門檻低,現在人對美食的追求,需求不斷提升,做廚師前景好,日後可以走職業路線,成為廚師界的大師,管理崗位,廚師長,總廚,也可以自己從事廚師教育行業,做老師。也可以自己當老闆。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1樓:t笑看人生

有人覺得男孩子學習的技術還是蠻多的,可以學習廚師美髮,也可以嘗試去當兵比較,這是很好的出路,學習一門技術,日後可以開一家店,養家餬口不是問題。

1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至於學廚師多少錢,根據所學的時長和專業幾個都是不一樣的,有長期也有短期的,有中餐還有西餐,想學的話最好是去學校諮詢一下,也會了解的更多。

一般情況下學費都是包括材料費的,如果學費特別便宜的,可要注意下了。

13樓:網友

汽車維修行業還是有前途的,只是前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是需要能吃的苦的,前期把技術學到家,髒活累活肯定少不了。首先得對自己認知,問自己能接受從零開始打磨不。技術學到家發展還是不錯的,也可以往維修,改裝方面去涉及。

14樓:網友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學西點烘焙非常不錯,男生更有前途,因為做西點的女生比較多,所以男生發展起來更厲害,物以稀為貴。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

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目前,國內西點人才少,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高中讀完之後,可以去選擇計算機維修,或者是財務汽車修理,這些專業都是很吃香的專業。

16樓:鉅子

男孩子高中畢業,可以選擇計算機、機械、汽修等專業,容易就業。

17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

18樓:好學者百科

適合男孩子學的好就業的技術包括廚師、建築行業、電子商務、計算機技術等。

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在2023年版的《供發展中國家使用的許可證**手冊》中,給技術下的定義:「技術是製造一種產品的系統知識,所採用的一種工藝或提供的一項服務,不論這種知識是否反映在一項發明、一項外形設計、一項實用新型或者一種植物新品種,或者反映在技術情報或技能中,或者反映在專家為設計、安裝、開辦或維修一個工廠或為管理一個工商業企業或其活動而提供的服務或協助等方面。」這是至今為止國際上給技術所下的最為全面和完整的定義。

智慧財產權組織把世界上所有能帶來經濟效益的科學知識都定義為技術。

19樓:天琥教育

當今熱門行業最主要有銷售、地產、金融、物流、it、醫藥、傳媒、教師等。專業門檻低、技術針對性強適合男生學的專業有廣告設計、建築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網路工程等。

比如說ui設計,就很值得男生選擇學習,在我國,網際網路行業發展迅猛,不管是大型網際網路企業還是中小型公司都越來越重視**與產品的互動設計與使用者體驗,因此,就需要更多更好的ui設計人才,從而帶動了整個ui設計行業的興起,優秀的ui設計師成為企業搶手的人才。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ui設計老師分析行業薪資的具體情況如下:

初級ui設計師:薪資待遇6000-8000元。初級人才的可能有2種,一種是從網頁設計轉行過去並沒有統一的學習過。

另外一種就是剛剛畢業屬於實習階段,這一階段的實際是都處於積累經驗的部分。

中級ui設計師:這部分人才的薪資待遇在8000-12000的,中級的是有一定的基礎的,但還欠缺一些創意,這部分的人才是趨於穩定的。這價位的工資對於女孩子還是非常可觀的。

高階ui設計師:薪資10000以上。這個薪資水平也包括2種,第一種是領導層的,也就是所謂的中層幹部。

另外一種就是業界所說的大牛。具體薪資水平可能跟所處的城市級別會有一定差距。

天琥教育的學員通過承接商業專案,進行真槍實戰的段練,老師在一旁指導完成,在這過程中,學員不僅可以積累1~3年工作經驗,還可以收穫中標獎金。

20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技術、汽修技術、電子資訊科技、汽車美容技術、廚師、計算機、土木工程、汽修、管理類、銷售類、攝影、形象設計、化妝、髮型設計等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既有技術含量,發展前景也較好。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 汽修技術:隨著汽車普及,逐漸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也越來越大。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星級酒店,餐廳都需要廚師方面的人才,工資年薪幾十萬,學廚師,日後自己開店創業,從事餐飲行業,成功率高,現在人民生活水平高了,對美食的追求也不斷提高。學廚師可以選擇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專業好的老師,實操學習,系統化的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擁有好的職業發展平臺,星級的酒店,高檔的餐廳。

22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男生的話學廚師不錯的哦,1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4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應該學什麼技術好?

學廚師就很好啊!廚師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1 廚師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廚師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廚師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

男孩子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男孩子去學什麼技術好呢。1 理髮師。男孩子學習理髮師是不錯的職業,而且也比較吃香。從就業來說的話,崗位需求是比較多的。而且,也容易創業。有的理髮師,名氣打出來之後,只管設計就可以了。還可以招收學徒,輕鬆做老闆。2 廚師。廚師的崗位需求就更多了,不管是在一線城市還是在小地方,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崗位。...

男孩子學什麼好男孩子學什麼特長好?

男孩的學習方向很廣的 除了一些針對女性的專業,比如護理 幼教等 男生都是可以學習的 具體到個人來說 你的弱項就可以避免開 現在我國汽車行業發展正盛,其中汽車美容檢修養護人才十分短缺,學習汽車美容檢修養護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好的。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