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強大的靈魂,最懂得偽裝弱小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05 18:55:03 字數 2021 閱讀 8664

1樓:小蔡蔡小小的

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雙魚座,還有獅子座。這幾個星座的人他們都擁有強大的靈魂,他們的內心其實是挺脆弱的,但是他們從來不表露出來,偽裝的很好,讓人佩服。

看一下射手座,我自己就是射手座的,所以我知道射手座的人其實膽子有點小,不喜歡獨自去嘗試一些未知的事情,冒險的精神比較弱,但是我們射手座的人都愛逞強,不喜歡別人的批評。

射手座的人擁有有趣的靈魂,通常會自己表現的很強硬,會讓別人認為我們是很堅強,很厲害的。所以我覺得其實射手座還是挺強大的,他們的靈魂還是擁有比較堅定的意志的。

而我的男朋友就是雙魚座的,我覺得雙魚座的人真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尤其是情商,他們總是能考慮到各種問題,讓人感覺到浪漫和有趣。

雙魚座的人,很會偽裝自己的情緒,總是為別人考慮,不把自己的壞情緒帶給別人,不輕易吐露自己內心的脆弱,表現得很堅強,會讓人感覺到很安心。我認為它們真的是很厲害的人,在這方面做的特別好。

還有獅子座的人,我一般獅子座的人在我們看來是那種性格直率,而且很堅強的星座,他們性格就比較大大咧咧,比較火爆,能扛住一切問題。

但是我覺得其實獅子座也有自己的細膩,而且他們也會有自己情緒低落的時候,只是他們從來不表現出來,讓我們知道讓我們產生了一種他們永遠都堅強的錯覺。

所以我覺得這三個星座的在偽裝弱小方面做的很好,他們的表現我們都猜不出來他們真正的想法,確實是很厲害的。

2樓:咖啡豆樹

射手座,雙魚座,獅子座吧,因為獅子座本身就比較強勢,而且比較聰明,雙魚座一般都是雙重人格,射手座也是個聰明的星座,所以他們三個是最懂得偽裝弱小的星座。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巨蟹座,天平座都有弱小的心靈都很喜歡偽裝

4樓:糯米糯米

比較弱小的星座大概是 天蠍 天秤 射手座了叭

5樓:你鬧不鬧

雙魚座,金牛座,天秤座,比較懂得偽裝弱小。

6樓:亞季

我覺得應該是雙子座,射手座,還有獅子座的人,他們都有強大的靈魂,在偽裝弱小這方面就做的很好

最會偽裝自己的三大星座是哪些?

7樓:野火青年

雙子座

雙子座本來就是兩種性格的星座,所以大家一般情況會分不清楚她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所以有的人也不懂他的心裡,雙子也會裝傻充愣。所以他把真正的心裡話都會說給自己聽不會說給別人聽。

如果你真的瞭解雙子那麼你也可以發現,他是一種任何回答都回應得非常一流的星座。雙子並不是一個惡人將自己變得友善起來,而是這個社會更需要這樣的人,他才會變成這樣。

摩羯座

摩羯座是一個看起來特別老實,誠懇的星座。所以,大家很自然而然的認為他是不會有任何心機的。但是他也會有一些小的心機,因為他的性格決定了他就是那種誠實,穩重有擔當的人。

所以他不會將自己完全表現在表面上。他如果表現自己的聰明才智,反而會覺得他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真誠。所以,他需要有時候偽裝起來獲得自己的主動權。

摩羯並不是真的偽裝起來。只是會把自己表現得更加真誠。

天蠍座

說到天蠍座大家都不會覺得他是偽裝星座,因為他過於真誠,表現的真實可靠讓人感覺到他是最為誠實的星座。可是她確實是星座裡最會偽裝的星座了。當然他不會讓人覺得他是一個很會偽裝的星座,反而他們對待任何人任何事都有一種真誠的心態。

只有他們受到非常嚴重的傷害的時候,才會動用自己報復的的心理去面對自己的敵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天蠍座的一般都很會偽裝自己的,我朋友就是,我也很會偽裝自己,摩羯座的,其他的不知道。

9樓:

非要說會偽裝的話,天蠍應該是其中之一

10樓:美羅公主

摩羯座,天平座,金牛座

11樓:童話

雙子座,雙魚座,摩羯座

如何讓自己時刻都擁有強大的正能量

多看些具有正能量的故事,多讀一些具有正能量的書,時間久了,這種正能量的理念自然會融合在行動中的了。可以去譚福新部落格看一些正能量的故事。很簡單,主要是看看身邊的人,圈子會決定你的生活。建議你去關注一下快手裡有一個叫王俊熙的人。如何充滿正能量 如何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 由內。我們自身需要去引導自己積極...

哪個星座最擅長偽裝自己 隱藏自己的情緒

現在人與人的相處,少了真誠多了利益關係,交心的朋友也越來越少了,人們的相處也變得不透徹,所以聰明人都懂得隱藏自己情緒,不會讓人輕易猜出來,他們善於隱藏,把所有情緒都放在心裡,讓人猜不透,這種人就是喜怒不形於色的人,面對大風大浪都能沉著應對。在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最擅長偽裝自己 隱藏自己的情緒?讓我們...

翻譯英文抱歉,我不想擁有不懂得遷就疼愛我的男人,即使你很好,我也不想要

當你們結婚後錢的問題就會出現啦,柴米油鹽什麼的.如果你覺得可以愛他以及包容一切那麼就別放棄。想清楚吧 曾經放棄了一個很愛我的男人,他很好,但不是我想要的愛情,我對他說,喜歡你都是我偽裝的,多年後你會後 後悔有怎麼樣?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心也不再受自己控制 曾經不就已經是放棄了吧,還在想,說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