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你認為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

2022-04-10 13:10:27 字數 3220 閱讀 2748

1樓:dj林林

雖然我們也有很多錢,但是最寶貴的東西就是時間,從年輕到現在人到中年,讓我學會了很多衝一個幼稚的孩子到一個成熟的人,也許是經歷了很多風雨,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終於明白人活著是為了什麼這也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

2樓:可晨情感說

我現在擁有最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我家的兩個小棉襖,她們在我心裡就是無價的,這大概就是所有為人父為人母共同的想法了吧,一生的金錢上的財富都不及孩子的健康平安重要。

3樓:枝紫鮃

我擁有最寶貴的財富就是父母現在身體還可以,老婆事業順利身體健康,家裡有個可愛聽話的小棉襖,自己的事業身體也還不錯。

4樓:夕陽淺傾

我覺得我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就是健康吧,生命誠可貴。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情都需要以健康為前提。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醫學生,見到過太多的病人,所以才覺得健康格外重要。

5樓:萌新小主

我所擁有最寶貴的財富是擁有了一位賢妻良母型的老婆。

在當今社會我娶老婆只花了幾萬元,結婚沒車,沒房,沒存款,我老婆一點也不嫌棄我,我們結婚三年多了,老婆從來沒和我紅過臉,而且她待我母親也特別的好,每天把家裡打理的僅僅有條,下班後可以吃到老婆做的可口的飯菜,真的好幸福。

6樓:巴山夜雨

是我這大好的青春和健康的身體。

如果要拿1000萬來換我的一雙眼睛,我做不到。沒有它我就看不見光明。

用一個億來換我20歲到30歲這段時間,我也會拒絕!

7樓:誠心吧就

我所擁有的寶貴財富就是我的通情達理的家人,總是能夠在我困難的時候給我的人生好的建議,他們是我人生的引路人,讓我的情感有所寄託,在我離家在外的日子裡,知道有一些人在關注著自己。

8樓:

我擁有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我的女兒,孩子就是我們整個家庭的希望,是我們整個家庭的快樂。

你認為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在我人生中最寶du貴的經歷,就是我zhi的人生經歷,以及我

dao身邊的人,我覺得內

我身邊的那些容人就是我人生中的那些最寶貴的財富,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所以我才變得更加的快樂,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才覺得自己被需要我才能夠證明自己。

10樓:猴05177潑吭

在我看來的話,人生最寶貴的財富就是人生所經歷的一些事情,只有自己真正的親身體會過的,那麼自己的內心才會有更加好的一些沉澱和積累,並且在適當的場合用到。所以人生最寶貴的財富就是自己所經歷的一些事情。

11樓:夏至

我認為人生最寶bai

12樓:手機使用者

人生最寶貴的財富應該就是知識,學到很多知識也是可以讓自己整個人的氣質得到昇華,我覺得這也是非常不錯的,因為你擁有很多知識財富,這是你永遠都不會被動搖的一些底氣,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存在。

13樓:消化

在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就是自己的時間了,畢竟自己在這一生中活著真的非常的不容易,而且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到那個時候我們已經非常的年老了,所以真的是非常的快,對於我們來說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時間了。

14樓:以心

我覺得人生最寶貴

bai的財富就是自

du己的感情,無論是親zhi情dao友情還是愛情,這些都是人生回中最寶貴的財富答,為這些情誼交給了自己一定要重情重義,並且這些情對於自己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說,我覺得人生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愛情,親情和友情。

15樓:回憶

我認為人生最寶貴的財富就是,經驗,很多時候經驗帶給我們的都是一些可以讓我們的事情辦得更加的利索的事兒,因為如果有經驗的話,我們就可以輕車熟路地去做我們做的事兒,讓我們不至於走那麼多的彎路。

對你來說,這一生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

16樓:花花就是我

這一生最寶貴的財富應該就是自己所愛的人,因為他們一直都陪在自己的身邊

17樓:情感小小磚家

我覺得我的家人和朋友是這一生最寶貴的財富,他們給了我許多力量,也讓我在人生當中能夠堅持下去。

1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這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愛自己,健康,有錢,結不結婚不重要,有沒有後代也不重要。

19樓:雨兒念念

對我來說,一生最寶貴的財富是我的女兒,她是我最值得驕傲的,學業有成,善良懂事。不求她的未來能大富大貴,只要能開開心心幸福就行。

20樓:e時光再燃

對於我來說,這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我的孩子。而且孩子也是全部的情感寄託。

21樓:百科達芬奇

對於我來說,一生最寶貴的財富就是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併為之而不斷的去奮鬥,這樣才生活的有意義。

這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是什麼? 20

22樓:逝丶水無波

看到這個回答我想到了很多,比如金錢、愛情、親情、友情、健康幸福什麼的。

想了半天,我給出的答案是:自己。

所有的一切都存在我們的主觀想象中,譬如金錢,人沒了什麼都沒了。譬如幸福,或許你的幸福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我不是一個偉光正的人,我覺得我們每個人的存在都有著神祕意義。

人類從單細胞生物進化到現在,到我們這個時候,是一件神祕又偉大又危險的事。

讓我們假設下,在這道傳承的長河裡,如果其中某一個環節出現了錯誤,那麼,還有我們的存在麼?

所以我們所想到的寶貴的,都是我們的主觀意識。如果主觀意識不存在,那麼........也不存在什麼財富了。你說呢?

總而言之。我們都是唯一的。

23樓:上善若水

自己的信念! 自己東西永遠是自己最寶貴的東西! 羅曼·.

羅蘭曾說過,人生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 人生如歌,信念如調。沒有調的歌永遠不能成為真正的歌,沒有信念的人生永遠都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人生需要信念。有了信念,才可以使你撥開雲霧,見到光明,見到希望;有了信念,才可以使你乘風破浪,駛向成功的彼岸。

24樓:隔世世

當然是生命了 先活著才有資格說別的

25樓:最愛故事丶

必須是健康呀!祝你健康,請採納。

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多少物質,而是陪伴你身邊的人。但是我現

人都是從陌生人來的,或許熟悉的人背叛過你,或許深愛的人離開了你,但那隻證明,現在你有的並不是最好的。前方的路還很漫長,不能因為一次挫折就停在原地,人還是要向前看的 加油吧!你未擁有,擁有亦是自我營造來的。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樓主我給你推薦部電影,海街日記 看完很感動,...

值得擁有的意思,「你值得擁有」是什麼意思

就是 這個東西 物超所值 對於購買者很有價值的意思 你值得擁有 是什麼意思?中文從來都是說來 東西 值得自 人 怎樣怎樣,而把 人 放前面的說法在中文中叫做 你也配 相信看到這裡懂中文的人就都明白了,這廣告實際上就是說 你也配用我們這個產品 1 巴黎歐萊雅,你值得擁有 這句話是一個賓語前置句,強調了...

擁有你就擁有全世界,歌名是什麼,擁有你就擁有全世界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周杰倫 告白氣球 歌詞 詞 方文山 曲 周杰倫 塞納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嚐你的美 留下脣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寫錯誰 告白氣球 風吹到對街 微笑在天上飛 你說你有點難追 想讓我知難而退 禮物不需挑最貴 只要香榭的落葉 喔 營造浪漫的約會 不害怕搞砸一切 擁有你就擁有 全世界 親愛的 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