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標準是什麼?是擁有物質財富,還是擁有人?是有很多錢值得羨慕,還是擁有漂亮的女朋友值得

2021-08-04 03:12:03 字數 1729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就是實現自己的價值。不碌碌無為,不虛度光陰。

2樓:雲端的曼陀羅

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對成功的定義都會不同,比如有的人想要豪車豪宅,他就會努力賺錢,當有一天他賺到很多錢,可以買的起豪宅豪車,那麼他就成功了,還有人追逐名利,追逐到了也就成功了,這麼說,自己很想要的東西,通過努力得到,就是成功了

3樓:situ大貓

我覺得一個人的成功就是有能力讓愛你的人們過的幸福,因為有你而幸福……

4樓:說水

個人認為財富為主,社會很現實,有錢的永遠叫成功,沒錢的就叫失敗,不管用什麼辦法能讓家人過上好生活,這就是成功。如果是漂亮的女朋友我看法不同了,情人才要漂亮,老婆要的是賢惠,不知道你希望女朋友成為你老婆還是你情人。如果有錢要多漂亮的情人都有,只是自己想不想要情人罷了

5樓:新然哥

成功得目標是在你輝煌得時候忘不了幫助你的人!在你失落得時候又很多人出來幫你

6樓:敏mmff峰

只要自己活的開心就好,錢夠花就行,女朋友和你誠心過日子就行

7樓:整點打更

當然是升職加薪,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

我是個窮人,但居然有人羨慕我有很多有錢的親戚朋友。有許多有錢的親戚朋友也值得羨慕?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和窮人都在世界上生活,窮人有窮人的活法,富人有富人的活法,無論貧富都有不同的煩惱,你不傍富,還是做你的窮人,對富有的親戚朋友不哭窮,不乞求施捨,是你的人格魅力,羨慕你的人有二種意思,一是你可以傍大款,一是你還是你,了不起,我贊成第二種的羨慕。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羨慕是正常,又不是妒忌。不過你也應該擺正心態,你親戚有錢也不可能給你錢花吧?現實點

10樓:格奕

做自己,別太在乎外人的眼光和言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看淡些,

中國有哪些值得外國人羨慕的地方?

12樓:awehome租房網

那絕對就是安全問題了!

法國社會矛盾特別激化,前段時間鬧得轟轟烈烈的黃背心運動估計沒人不知道吧,再加上難民問題,這兩年的恐怖襲擊搞得人心惶惶的。

美國又不禁槍,去留學的同學估計晚上很少出來吧,不能像在國內一樣大晚上的出去擼串,住在治安好一點的地方還可以,儘量少去治安相對較差的貧民區和娛樂場所。

據加拿大留學的同學說,晚上晚停車的時候,車前後座一定不要放東西,不然被砸的機率很高!還有放在外面的快遞,快遞到了要及時拿,會有人偷快遞的,車子都敢給你砸,別說順走你的快遞了。

英國還好一點,雖然人多且雜,但是治安還是很好的。

澳洲是留學中國留學生選擇的熱門國家,但是澳洲地廣人稀的,晚上出去還是有些危險的,尤其是女生,還有儘量遠離中東人區、黑人區、以及部分臭名昭注的不安全區域。如悉尼的auburn、blacktown,墨爾本的dandenong等。

……國內的治安一直是讓國人非常驕傲的,很多來中國的外國人都不敢相信大半夜也能出去嗨皮或者獨自走夜路。

尤其是在大城市裡,有些繁華的地方基本上屬於不夜城了,凌晨兩三點還有掃大街的環衛工人,絲毫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還有天眼系統,各個角落裡面都有攝像頭,讓犯罪分子無處遁形。

女人成功的標準是什麼,一個女人成功的標準是什麼

現代社會為女性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同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直覺得,一個成功的女人應當做到 內外兼修 內 指女性要具有良好的內在修為 能出色地勝任家庭中的角色 外 則要求女性具備溫暖人心的氣質和魅力,並能夠充分展現自身的社會價值。這個時代並不缺少可以與男人平分秋色的女強人,但真正成功的女人應該是多維度...

人們成功的標準是什麼

成功,是這個時代最引人注目的話題。一閉眼,我們眼前就會跳出無數個 成功者 的模樣,對一個又一個成功者的故事我們更是耳熟能詳。然而,對 成功 在這個時代的特殊面貌,我們是否有更清醒的認知?我們是不是能問自己,我自己的成功標準是什麼?成功了就意味著一切嗎?獲取財富是否就是成功的惟一表達?難道成功只是享受...

什麼是美的標準拜託了各位謝謝,成功的標準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籮卜青菜各有所愛,這就要看你心中美的標準是什麼呢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喜歡的人你肯定認為他是美的 成功的標準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成功是人類自我實現和自我擴張慾望的最完 美的展現。成功是夢想成真的過程。成功是對一個人積極心態的回報。成功交織著努力拼搏的艱辛與喜悅。成功是一種境界。也就是說成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