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好女孩的標準是什麼,好女孩的標準是什麼

2021-03-04 09:26:50 字數 2692 閱讀 8332

1樓:冠童介秀豔

沒有一個標準吧,這就根本不是可以用標準來衡量的。每個人心中對好女孩都會有不同的評定的。其實誰都說不好到底是怎樣才算好女孩。但碰到實際女孩時都會有個判定的

2樓:卑瀾府映雪

好男人不一定是那女孩最愛的男人,但是我認為好男人至少要有以下幾點:1.有安全感2.懂女孩子的心思3.成熟穩重4.能包容他人5.有一定經濟基礎6.有風度

3樓:神仙道人

自古以來,好女孩的標準無外乎:孝順、溫柔體貼、善良、聰明回、善解人意、忠答

誠、漂亮大方、知書達理 ...... 但是當代社會不比古代,全部符合以上的不多。 孝順、忠誠、體貼的就是好女孩了(這是我個人認為的好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貪心 不任性 不學壞 有禮儀

5樓:蔣明榮

這年頭沒有好女孩,都一樣差不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混不是每個人bai都適合du,我接觸過很多zhi女人,

讓我動心dao的有3種女人。內

好女孩的標準是什麼

7樓:攜夢

沒有一個標準吧,這就根本不是可以用標準來衡量的。每個人心中對好女孩都會有不同的評定的。其實誰都說不好到底是怎樣才算好女孩。但碰到實際女孩時都會有個判定的。

8樓:孔子和豬八戒

你 看得舒服就是好女孩子

9樓:談瓃敏運升

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漂亮可愛。

10樓:商遠城和美

一定要會體諒人...處處為他人著想..

11樓:宛暉鹿雨伯

一心一一的對自己的男朋友!

支援理解他~~~

一個好女孩標準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孩人生遇到一個就行,人沒有十全十美,她可能在你眼中是好女孩,但在別人眼中什麼都不是!做為你的妻子只要對你好孝敬父母已經很不錯了!做為你的朋友只要對你沒心眼,能在最困難得時候幫助你就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的標準吧,但是我個人認為一個好女孩的標準就是要善良,一個女孩,可以長得醜,經濟條件特別差,或者是其他的什麼,但是有一顆善良的心,我覺得其他的那些小缺點都不是缺點。

14樓:鈄鬆區學海

做自己,好與壞是別人眼裡的,也許你覺得這樣做是好,但別人不應定覺得好,所以你不用太在意。做自己認為好就可以了

做一個好女孩的標準是什麼?

15樓:過去的過去

首先要起個比較好的名字

象 很好的女孩 之類的

呵呵為別人想的多

為自己想的少

就是個好人拉

16樓:

我心目中的好女孩子要善良,溫柔,聰明,整潔.

17樓:那個年少

善良,善解人意,可以給人溫暖的感覺,而且要聰明一點

18樓:孤峰

自尊 自愛 繼承中華女子的傳統

19樓:佘彩革書藝

好女孩人生遇到一個就行,人沒有十全十美,她可能在你眼中是好女孩,但在別人眼中什麼都不是!做為你的妻子只要對你好孝敬父母已經很不錯了!做為你的朋友只要對你沒心眼,能在最困難得時候幫助你就夠了!

20樓:堅壁疏曉燕

對於每個人開說、好女孩的標準都不同、是否是好女孩、起絕於男孩的看法!

好女孩的十大標準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 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

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沒多少活頭!應該好好把握人的一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好姑娘一般都比較貼心吧,細心照顧人的那種,不會讓你難堪。心眼很好,沒有別的動機,很單純。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吧,別天花亂墜一大堆。勤勞,善良足以抵擋一切。**來什麼十大標準。有這兩樣就算好女孩了,如果要湊到十標準,那不就是全世界最完美的人了,無懈可擊呀。

好女孩的標準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咯···什麼事情就當沒發生一樣···要不然就收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對家人 對朋友 主要是多給別人著想

26樓:春朝百山

對自己好啊,懂得照顧你和自己

27樓:牟彥臺和

得體。有德、有善、有心、有孝。

2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女孩趕緊娶

回家吧

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一個好男人的標準是什麼?

我認為好男人的標準是會關心自已的媳婦,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只寵自已老婆。男人越忠誠,根就越深,婚姻就越穩定。因此,對一個好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忠於他的妻子。沒有這個,不管其他方面有多好,看起來非常幸福的婚姻只能是沒有根還缺水的樹。它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對待重要的人特別好。女人和好男人是不同的,好男人的...

好乾部的標準,好乾部的標準是什麼

其實好乾部他的標準總書記在全國會議上就已經提出了一個簡潔的20字標準,相信很多人也已經看到過這個標準。具體的就是信念,要堅定為人民服務,還有要勤政務實以及清正廉潔敢於擔當,這是最基本的標準,也是為廣大的幹部指明瞭具體的服務方向。好乾部的標準是什麼 人民幹部人民選,選好乾部為人民。總書記在全國組織工作...

女孩請進 你們對男孩的標準是

如果是戀愛物件的話,長得帥有情調人品好就差不多了。如果是結婚物件的話,需要考慮的就比較現實,長相一般就成,長的太好看太有情調容易招蜂引蝶,到時候弄個小三出來就麻煩了。有責任心上進心孝順父母這個很重要,作為男人還是沉穩點好,太浮沒有安全感。我覺得,人品是首位。要有修養 有閃光點。不一定特富有,但要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