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請進 你們對男孩的標準是

2023-05-22 02:05:11 字數 1317 閱讀 221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戀愛物件的話,長得帥有情調人品好就差不多了。

如果是結婚物件的話,需要考慮的就比較現實,長相一般就成,長的太好看太有情調容易招蜂引蝶,到時候弄個小三出來就麻煩了。有責任心上進心孝順父母這個很重要,作為男人還是沉穩點好,太浮沒有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品是首位。要有修養、有閃光點。不一定特富有,但要有進取心,能給女孩子承諾和幸福。

3樓:還是不應該

我個人認為呢,長相一般,不能太花心,老實點,但也不能太笨,有點靈活氣。人品好。

4樓:米米小可愛

我年紀還小,對這方面還真沒什麼經驗。

不過我對男孩的標準是:

長得帥不帥沒關係,只要很愛我,對我負責人,讓我覺得跟他在一起有安全感就行了。

還有就是學習好的,特別是外語,我外語很差。

ps: 我是高中生。

5樓:不謝的花開

標準:有能力 有品德修養 有責任 稍微幽默。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都不實在了,都現實的很。

女:想娶我,有車嗎?沒有!

沒車也敢來找老孃。有房嗎?沒房!

沒房老孃跟你幹什麼,睡大街嗎。有錢嗎?沒錢!..

一耳光扇到男的臉上)你tm沒車沒房沒錢,你是不是耍老孃那!小心我找人扁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業心,會賺錢。也很重要。

8樓:丫頭_珊

每個女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人無完人。你再改也不可能是完美的!

如果改變你去適合別人,那多痛苦!還不如選一個適合自己的!

9樓:允從戎

在加點硬體比較好吧。一個人本身條件再好,要是事業,經濟條件不咋的。那也只能看看了。

10樓:網友

不是腦殘非主流的就行了。

11樓:扶禕寧

感覺 有安全感 對自己好的。

12樓:寂莫蔓延

咱沒有標準,跟著感覺走。

13樓:叫啥好捏

jj的強壯程度比較重要。

14樓:網友

那要看多大的女人了,不過有錢是前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想進來看看那些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什麼情況呀?

請問好女孩的標準是什麼,好女孩的標準是什麼

沒有一個標準吧,這就根本不是可以用標準來衡量的。每個人心中對好女孩都會有不同的評定的。其實誰都說不好到底是怎樣才算好女孩。但碰到實際女孩時都會有個判定的 好男人不一定是那女孩最愛的男人,但是我認為好男人至少要有以下幾點 1.有安全感2.懂女孩子的心思3.成熟穩重4.能包容他人5.有一定經濟基礎6.有...

14歲的男孩身高體重標準是多少,14歲標準身高體重多少

14歲男生的標準體重 kg 身高 cm 110左右。十四歲男生身高均值在160左右。中國男人的標準身高和標準體重是通過計算出來的。成年男性標準體重計算公式如下 身高 釐米 105 標準體重 公斤 體重指數 體重 公斤 除身高 米 的平方kg m2。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 25。我國國內14歲男生的...

輻射對人體傷害的標準是什麼,核輻射對人體傷害的標準是什麼?

呵呵現在證明就是輻射對人一定有作用 但是具體的功效在隨時變動,這就象個不完善的藥。儘量避免才是好辦法 希望幫到你 總結為兩個字 病變 核輻射對人體傷害的標準是什麼?電視輻射對人體傷害有多大啊?量少是沒什麼傷害的.不用過於擔心.輻射對人影響大嗎?輻射對人體到底有害嗎?家用電器輻射排行榜 有可能,輻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