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美的標準拜託了各位謝謝,成功的標準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1-08-28 06:06:56 字數 2302 閱讀 8013

1樓:無證神醫吧

籮卜青菜各有所愛,這就要看你心中美的標準是什麼呢~~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喜歡的人你肯定認為他是美的~~~

成功的標準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愛麗絲

成功是人類自我實現和自我擴張慾望的最完 美的展現。 成功是夢想成真的過程。 成功是對一個人積極心態的回報。

成功交織著努力拼搏的艱辛與喜悅。 成功是一種境界。 也就是說成功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一種積極的感覺,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狀態和一種滿足的感覺!

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成功就是達成所設定的目標。

上學時,考試考得好、能考進理想的學校即成功。 上班時,工作順利開心,經常評先進、職務步步高即成功。 愛情上得到自己所愛、唾涎已久的女孩即成功。

總而言之,人生每個階段有不同的奮鬥目標,達到或基本上達到了既定目標可算成功。

3樓:巫雁蘭

成功,是這個時代最引人注目的話題。一閉眼,我們眼前就會跳出無數個“成功者”的模樣,對一個又一個成功者的故事我們更是耳熟能詳。然而,對“成功”在這個時代的特殊面貌,我們是否有更清醒的認知?

我們是不是能問自己,我自己的成功標準是什麼?成功了就意味著一切嗎?獲取財富是否就是成功的惟一表達?

難道成功只是享受成功那一刻的快樂?難道成功只是一種快活的情緒? 成功的標準是誰給的?

文- 亓昕(本刊編輯) 上帝聽說世間鼎盛,人人都前所未有地崇尚成功,心下竊喜,決定去探聽虛實。他召集來若干凡人,問:“你們認為什麼是成功?

” 張三說:“成功就是像大款那樣有閒有錢。” 李四答:

“成功就是像明星那樣有型有款。” 王老五喊:“成功就是像名人那樣有頭有臉。

” 上帝搖頭,禁止他們用“像某某一樣”句型,眾人面面相覷,不明所以。 上帝索性問:“成功的標準是誰給的?

” 大家小聲嘀咕:管他是誰,反正不是我! 上帝不甘心,決心繼續考察。

他先是變成了一個有錢人,在花園裡,他遠遠地望見一個年輕女人正在微笑地注視著在不遠處玩耍的孩子和老人,他走上去,說:我是有錢人,你認為我和你誰更成功? 女人笑了,回答:

“我是孩子的好母親,父母的好女兒,丈夫的好妻子,單位的好員工,社會的好公民,而你只是有錢人,你說誰更成功?” “有錢人”繼續問:“成功的標準難道不是我們這些有錢人給的嗎?

” 女人說:“那上帝造我們這些人出來是幹什麼的呢?” 上帝滿意地走了。

他接著變成了一個明星,在路邊,他遠遠地望見一箇中年男子正在悠閒地蹬著自行車,他迎上去,說:我是明星,你認為我和你誰更成功? 男人樂了,回答:

“我活得坦蕩而自由,而你只是個連結沒結婚都不敢承認的明星,你說誰更成功?” “明星”繼續問:“成功的標準不是我們這些明星給的嗎?

” 男人說:“那這世界豈不是像娛樂圈一樣無聊?” 上帝滿意地走了。

他最後變成了一個名人,在稻田裡,他遠遠地望見一個老農在種地,他走上去,說:“我是名人,你認為我和你誰更成功?” 老農擦了把汗,想了想,回答:

“俺不知道什麼是成功,俺只知道俺把四個娃都供著唸書**。” “名人”不屑地說:“我能供40個娃。

" 老農說:“可是,你有俺這樣的自豪感嗎?” “名人”繼續問:

“成功的標準不是我們這些名人給的嗎? 老農說:“俺供俺娃讀書的快活可不是你給的。

” 上帝有點糊塗了,他反覆想著老農的話,心說:“難道成功只是享受成功那一刻的快樂?難道成功只是一種快活的情緒?

” 如此說來——他繼而形而上地想:成功只是一種審美情趣?他帶著疑問去找馬克思,馬克思說:

“上帝先生,美,就是人自身本質力量的物件化。” “什麼意思?通俗點。

” “一個人通過自己的行動和努力,感受到了自己的力量,看到了自己的內心,就會獲得美的愉悅。” 上帝明白了——成功也是一樣。 成功可以證明許多,但不能證明一切,說到底,“將上帝的歸上帝,撒旦的歸撒旦”,才是我們看待成功的正確態度。

4樓:壹貳叄

最誠實的答案,你得到你想要的,你就是成功了。

有個**型別,叫x美的,那個字怎麼拼? 那種型別的書又是什麼意思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乘昀溪

耽美咩,我開始覺得難聽一直覺得讀shen美 = = 補充: 讀dan 耽誤的耽 補充: dan 耽誤的耽 補充:

耽(dan ,一聲): 沉迷 古時還有說帝王啥的"耽於 美色 ",就是沉迷於美色的意思 追問: 倆字在一起怎麼讀?

回答: = = 就 dan(第一聲) mei (第三聲)

運球的標準姿勢是怎麼樣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運球在籃球訓練或比賽中相當重要,它允許球員 在不能傳球給隊友時可以自己帶球向前進攻 帶球移動至更有利的位置以傳球給隊友 或等待隊友到位接傳球時控制住球 自己向籃框方向運球並完成投籃或上籃。你應該學會怎樣運球,更應該學會什麼時候運球,什麼時候該傳球。應該用手指運球,而不是手掌。運球高度最好不要超過腰部...

大前鋒的標準身高是多少?拜託了各位謝謝

這 沒 啥 問 題 莘 譽 才 是 王 道 賠 率 髙 沒 啥 用 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1 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2 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解決插在主機板另一個ide槽裡,連硬碟的...

四代機的標準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呵呵 四代機必須有以下仨特點 也可以說是標準 效能 超音速巡航和超視距攻擊 必須有這仨特點才能劃為四代機 4s 標準,即超機動效能 super maneuverability 超音速巡航能力 super sonic cruise 能力 stealth 和短距起飛 stol 不知改了沒有.火影忍者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