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市場營銷的問題,急急急,關於市場營銷的問題,急急急

2021-08-28 06:06:56 字數 1597 閱讀 8514

1樓:落野棠

一、春蘭維繫與經銷商關係的做法其實是春蘭對渠道的控制,而且這種控制是非常強勢的。但是他們最後能夠合作共贏,這中間最重要的就是利益的平衡。在整個的價值鏈中,春蘭處於上游生產廠商的地位,而經銷商處於中游中間商的地位。

春蘭並不因為自己處於主導地位而擠壓經銷商,經銷商也盡力配合春蘭來做銷售,這就使得大家合作雙贏。至於平衡利於這一點,春蘭也做的很好,能夠讓利達到30%,年末還給予獎勵,這就極大鼓勵了經銷商,讓他們更賣力的銷售春蘭的產品。

二、值得改進的地方:

1、減少經銷商數量,選擇信譽好、能力強的經銷商作為合作伙伴,加強直營店的管理。

2、裁減銷售大軍,縮減銷售管理費用。

3、加強銷售人員培養,形成梯級管理隊伍。

4、將減少的費用用於激勵優秀經銷商和優秀銷售員。

5、鞏固售後服務中心的隊伍,加強資金支援。

6、綜合管理,統籌觀測。

以上均屬我個人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市場營銷最後考試的論述題嘛

我建議還是找到原來試卷和答案去看一下

這些純理論的東西 不好說啊

我記得是在某個自考的試卷上見過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貨款入股方式,那麼增值**怎麼開啊?再說,股價漲跌怎麼辦?

國內市場上的佔有率達到了40%?這是那年的資料?滿大街最常見的是海爾維修員工吧。

如果是要改進,那就先改改這篇文章,寫點實際的資料吧,幾十億的流動資金可投資回報夠低的;近萬人的安裝、除錯、維修隊伍,這是全國還是地區啊。國內市場上的佔有率達到了40%,怎麼我去大中,國美,蘇寧,可沒見過春蘭有這麼熱銷

市場營銷的問題,求!!!急

4樓:丫丫個的

第一個:進行市場細分是為了能更好的找準找對市場,只有這樣也才能更好的根據市場及時作出更合理、更合適的市場規劃

二:成長期的企業都是在市場上試刀試槍,不經歷風雨見不到彩虹的找準市場,找對需求,解決生存,關注長遠,是每一個成長型企業的四大難題三:現代營銷觀念講究的是,先做好「市」的需求,「市」的方向,找準了找對了找精了,傳統的觀念更多時候是做足了「場」,卻發現「市」難以琢磨

5樓:泛橋

企業為什麼要進行市場細分?

1、有利於選擇目標市場和制定市場營銷策略。2、有利於發掘市場機會,開拓新市場。3、有利於集中人力、物力投入目標市場。 4、有利於企業提高經濟效益。

成長期階段的特點有哪些?

成長期也叫競爭期。產品經過試銷和改進,結構和工藝已經定型,產品質量基本穩定,生產能力也基本形成。產品由於廣告宣傳**活動的作用,被一部分消費者接受,市場佔有率不斷提高。

由於產品銷路好、利潤大,就吸引了許多競爭者紛紛仿製,在本階段後期,競爭將十分激烈。

現代營銷觀念與傳統營銷觀念有何區別?

主要區別我覺得應該是傳統營銷以產品為導向,而現代營銷以顧客或需求為導向。

急求市場營銷專業面試時問的一些問題 20

市場營銷案例分析請幫下忙,急急急 20

救急!~市場營銷學的問題 20

關於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的問題,市場營銷專業和工商管理專業有什麼區別?

我是學工商管理的,我幫你分析一下啊,首先這兩門課都屬於管理類,要是考研的話,你若屬於其中一個專業想考另一個專業,不算跨專業。另外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都學管理學,市場營銷,基礎會計,但是一般到大二往後就開始分的更細,工商管理要分為管人 人力資源管理 管財 財務管理 而市場營銷也要分,好像有的是廣告方向,...

關於市場營銷的問題希望有心人幫助

咱是不是一個班的啊,物流市場營銷。這是我查的答案,有些題也不確定,木有找到的就按自己感覺寫了。1 運輸 倉儲公司屬於營銷中介中的中間商 錯 2 市場營銷環境是一個動態系統,每一環境因素都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而不斷變化 對 3 營銷活動只能被動地受制於環境的影響,因而營銷管理者在不利的營銷環境面前可以說...

關於面試急急,關於面試的問題,,急急!!

自信 微笑。禮貌 誠實 關於面試的問題,急急!再面試的時候,自己充滿自信走到面試官面前告訴他 請您在沒有見到排在最後的我之前,請不要輕易下結論。你想的不對,與你想的正相反.要讓面試的人知道你很有魅力,這樣會加深他們的映像 關於面試的問題 急急急急!這問題估計沒有標準答案。只能仁者見仁 我試者回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