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非常喜歡營銷,想找關於市場營銷的暑假實習工作,請問找哪些

2021-04-21 02:27:20 字數 1903 閱讀 22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也bai

最快的是去做du

直銷或者保險、zhi保健品。他們對於員工的dao培訓是非回常好的。細緻、全面。

暑假這個答短的時間,到一般的公司學不到多少。要是遇到讓你掃街的公司,那就只能是做勞力,學到多少就看自己的悟性了。所以,去做直銷或者保險、保健品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險公司珠三角地區分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茶、麥當勞的銷售

學市場營銷的!去實習找什麼工作好?有工作的說一聲!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去相近專業的公司實習,學以致用,獲取經驗和閱歷;

2、根據自己的性格、愛好也可以做市場策劃;

我是大專生,可以實習了,是學市場營銷的。我想找份工作,我想過完年後找工作,請問會很難嗎? 5

5樓:最愛希特勒

不難,但是工資應該不高,我有個姐姐就是市場營銷專業的,也是專科,當時她找工作時就不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試試,比如保險,孕嬰產品,幼教,多試試你的閱歷就有了。

大學生怎樣找實習工作,我暑假結束大四就要找工作了,所以想先實習,應該怎樣找呢,我學市場營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熟人介紹那自然是最好。

乾的好說不定畢業就直接留下轉正了。

lz可以多關注報紙上的招聘資訊。論壇上也有。

不行的話,去網上投簡歷。資訊量很大的。把簡歷做好一點。

剛開始對工作要求可以放低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的招聘會,有的單位希望錄用實習生

求助,本人一個普通大學大三市場營銷學生,大學期間基本沒學什麼,現在學校讓實習一年,想做一名營銷策劃

9樓:市場薔薇

1、個人建議,喜歡市場專員還是直接就找市場專員的

我現在是大三的學生,專科,市場營銷專業,現在要實習工作了,不知道應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希望給點建議。

10樓:愛心大百科

1、你犯了很多應屆畢業

生都犯的大錯誤,甚至比他們還嚴重:你現在才大三,連應屆畢業生都算不上,就對工資待遇挑剔!首先,你別忘了你是學生實習,其次,你想想,你毫無經驗,憑什麼別人給你讓你滿意的工資呢?

2、之所以有大三實習,就是為了學習,把學習的東西用到實踐中,並在實踐裡學習和磨練,這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只看重眼前!

3、基於以上2點,既然學得是市場營銷,那麼最好找份相關的實習,待遇根本不重要,因為這個專業的前途較好,目前營銷類的職業發展不錯。

你迷茫是因為,你現在沒有資本,卻想要幹自己想幹的,拿自己滿意的薪水。這不可能。

另外,找工作,你可以上hr伴侶網看看,市場營銷類的還是不少。

希望能幫助你!

11樓:sheep譚

銷售領域,這是普遍現狀,起步低,但是努力就會有發展,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12樓:sam哥的瘋狂

剛剛畢業要想做策劃類工作不太現實,可以先做做基礎銷售類工作。自己增長點社會閱歷知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應從業務員做起,當然會好睏難的,堅持下來就一定有收穫的!從做了再說吧!你有能力得到認可後就不用擔心待遇了哈!加油!

14樓:神袛駕到

你是學生還沒畢業,在學核學的都是理論課,缺少工作實經驗,應多幹點堅職,或多與有經驗的創業者或商業行業多聊天,多結交月這方面的朋友多參於他們的活動積累一下經驗,

關於市場營銷的問題,急急急,關於市場營銷的問題,急急急

一 春蘭維繫與經銷商關係的做法其實是春蘭對渠道的控制,而且這種控制是非常強勢的。但是他們最後能夠合作共贏,這中間最重要的就是利益的平衡。在整個的價值鏈中,春蘭處於上游生產廠商的地位,而經銷商處於中游中間商的地位。春蘭並不因為自己處於主導地位而擠壓經銷商,經銷商也盡力配合春蘭來做銷售,這就使得大家合作...

市場營銷畢業找什麼類的工作,我學市場營銷的 畢業後最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是市場營銷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已經簽了工作。非常恭喜你讀了一個不錯的專業,至少就業形勢還是可以的。希望你不要被眼前的東西阻礙,工作經驗的這個東西是針對於社會招聘,來學校校園招聘的企業一般不會有這個要求。一般企業都會是市場營銷類的專業都學生有需求,咱們的就業形勢比很多專業都要好。對於你現在,一個是培養...

關於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的問題,市場營銷專業和工商管理專業有什麼區別?

我是學工商管理的,我幫你分析一下啊,首先這兩門課都屬於管理類,要是考研的話,你若屬於其中一個專業想考另一個專業,不算跨專業。另外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都學管理學,市場營銷,基礎會計,但是一般到大二往後就開始分的更細,工商管理要分為管人 人力資源管理 管財 財務管理 而市場營銷也要分,好像有的是廣告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