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市場營銷的專科生,現在面臨畢業找工作。但是很迷茫,請求各路高人給予指導。小弟在此謝謝了

2021-09-05 16:26:32 字數 2301 閱讀 6148

1樓:利德曼環保袋製品

既然是學市場營銷的,那就去應聘市場營銷類的職位啊,我覺得你這沒有什麼好迷茫的。

只是你自己要有心理準備,現在的大專生遍地都是,你自己在校學的有限,不要把自己看的過高,踏踏實實地從業務崗位認真做,將自己的專業知識儘量運用到工作中去。

業務類職位最好做,也最不好做。努力去做吧,你比一般人的起點還是要高些。

2樓:水靜如魚

市場營銷的知識很實用,但是,交你們的老師不會用(如果會用早就自己做生意去了),所以,交出來的學生也不會用。目前,理論與實踐脫節、知識與實踐脫節是個普遍現象,所以你現在感到迷茫很正常。

找份營銷工作先幹著吧,在實際工作中提高自己的營銷能力,當你能真正理解自己所學的市場營銷知識時,你就不迷茫了,你會很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是學什麼的,什麼專業的,不管你以後是打工不是當老闆,就記住兩點,你就不迷茫;

即定位與發展;

定位:就是你未來要從事哪一行,這要結合你的興趣與專長,比如你學營銷,喜歡他,然後你就找個行業中有營銷的,進去好好學,一定有前途;

發展:就是你確定在哪一行發展以後,在這一行中準備做到什麼程度;自己應該稱老大,還是什麼;

千萬要定好位,給自己一點時間,比如三年,每年做幾個行業,或一個行業也行,三年內做它幾個行業看看,然後第四年開始確定你這一生,到底要在哪一個行業裡,或哪幾個行業裡發展;這個非常重要,所謂男怕入錯行,就是這個道理;

當你確定好那一行,或幾行後,接下來五到十年,就努力在這一行或幾行裡發展,積累經驗與人脈關係,以後你哪怕打工或做老闆,沒有人敢小瞧你;收入那是肯定沒問題的;生存基本上解決了;千萬不要過急,過急容易出亂;確定行業一般都要三年左右時間,否則那是假的,也不會準確,明白一句話,只有自己喜歡的行業,你才會用全部的心思在那裡面打拼;

另外,就是專業問題,一般很少有專業對口的,你能說你一輩子在做市場營銷專業?

不一定吧,說不定,你在打拼工作的過程中,你的思路與未來方向及所希望擁有的專長都會改變;有的學生物研究的,後來搞工商管理;等等,就是這個道理;

好了,不多說了,希望能給你些啟發,祝你好運!

4樓:

網路營銷 削尖了腦袋進電子商務公司!!

5樓:中山

銷售方向或者儲備幹部

我是市場營銷專業本科的,正面臨畢業找工作?對合適的求職方向,職位。不太明確?請您幫忙解答? 5

6樓:戴夫大家談

這類證件無法成為敲門磚,一是因為這類證件你在校能考的級別多是3級證書,內

含金量可以說是

容無,而且很多花錢就下證;二是即使你辦了幾個證件,也沒有幾個企業會認這個的;

但是不是說沒有證件就沒有敲門磚了,硬體實力才是最強力的敲門磚,好好把專業理解透徹,在專業面試上所向無敵就是最好的敲門磚了 ;

這位學弟,我講的是我實踐過的,所以不妨試一試 ~

7樓:雷丁

營銷專業,不錯,一定要到企業裡才能發揮優勢。

如果策劃能力強就到企

業市版場部,這個部門腦權力勞動為主。如果你溝通談判能力較強,就到企業銷售部,和客戶打交道。這兩個部門既有關聯還有區分。

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二者你都經歷過了就出師了。先找個中型企業鍛鍊1年,有機會往大的知名的企業過度1至2年,然後再轉個中型企業,這時你的位置相對高了,票票也會更多。

8樓:帆頻

可以求職的方向有,銷售管理,營銷策劃,市場專員,**專員等,,

9樓:夏日裡的陽光

市場營銷專業剛畢業可以從銷售人員到高層的管理人員,發展前景很好啊,我在——揚子人才網看到許多這方面的工作呢。

10樓:後熟的男孩

我是營銷專業的,工作是好找,不過普遍工資低得要命,和你一樣面臨著就業的困惑

11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問題我之前回答過不少,提問者基本都滿意,因為具體敘述太長,建議你參考我之專前回答屬

1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就業方向大多都是市場營銷部,剛畢業沒有太多的實戰經驗,多數就是炮灰級的業務員,隨著閱歷的增加,可榮升市場管理級,蠻不錯,會鍛鍊**精喲。

13樓:足球小國王

市場營銷專業還是很好找工作的,銷售之類的工作很多,不過要做好吃苦的準備,發展的空間還是挺大的,可以去珠江人才網看看哦。

14樓:幸運小水滴

我也是學市場營銷的,我的工作不對口但是我聽喜歡的,我是在遼瀋人才網上找的,要不你去找找。

市場營銷畢業找什麼類的工作,我學市場營銷的 畢業後最好找什麼樣的工作?

我是市場營銷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已經簽了工作。非常恭喜你讀了一個不錯的專業,至少就業形勢還是可以的。希望你不要被眼前的東西阻礙,工作經驗的這個東西是針對於社會招聘,來學校校園招聘的企業一般不會有這個要求。一般企業都會是市場營銷類的專業都學生有需求,咱們的就業形勢比很多專業都要好。對於你現在,一個是培養...

讀市場營銷出來是做什麼工作的,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幹什麼工作

市場營銷包括多個方面。可以出來做管理,做策劃,可以做市場調查,也可以做電子商務,當然也可以做銷售!就看你怎麼給自己定位啦!你覺得你適合什麼就一直堅持走下去,不要猶猶豫豫,兩天干這個,三天干那個的!不過我是堅信,你把你放到哪個位置!你就會有什麼樣的價值!學市場營銷出來後幹什麼工作?學市場營銷出來可以幹...

我是大專生,可以實習了,是學市場營銷的。我想找份工作,我想過完年後找工作,請問會很難嗎

不難,但是工資應該不高,我有個姐姐就是市場營銷專業的,也是專科,當時她找工作時就不難 你可以多試試,比如保險,孕嬰產品,幼教,多試試你的閱歷就有了。大專剛剛畢業 市場營銷專業的我 應該如何找工作呢 請學哥學姐們幫幫我 我也是學市場營銷的,大學學了四年營銷,先要想辦法把自己賣出去。現在的經濟產業結構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