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市場營銷 和 管理學

2021-12-16 13:37:48 字數 518 閱讀 6035

1樓:

其實不論是營銷還是管理都可以,只看你對哪個比較感興趣、適合做哪個(做個霍蘭德職業測評),兩個還是相通的。你做計算機的轉營銷和管理都行,而且相當不錯。證不重要,關鍵有學歷最好,高學歷能幫你進企業的中高層,你的層次會提高很多。

能考個經管的研或是博士的話是最好的,考不了的話,花點銀子去讀個mba ,清華北大等學校在深圳有研究生院,次一點的學校也行,門檻不高,花銀子就行。學歷很重要!!!

2樓:

第一個 回答的 全都是p話 把別人的**複製過來`有個p用! 實踐點吧! 營銷要的是實踐```文憑固然重要!

你去看看 來應聘營銷的大學生! 沒有營銷社會工作經驗! 你看看誰要!

恐怕都要排隊! 我建議你去交些又營銷工作經驗的人 多多溝通! 這樣比你去去學要實踐的多````語言是千變萬化的!

你看書上是這麼寫的``但是與別人溝通起來未必會想你所想的那樣``所以經常和又經驗的人溝通``自己不知不覺就提高了`很多``謝謝

關於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的問題,市場營銷專業和工商管理專業有什麼區別?

我是學工商管理的,我幫你分析一下啊,首先這兩門課都屬於管理類,要是考研的話,你若屬於其中一個專業想考另一個專業,不算跨專業。另外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都學管理學,市場營銷,基礎會計,但是一般到大二往後就開始分的更細,工商管理要分為管人 人力資源管理 管財 財務管理 而市場營銷也要分,好像有的是廣告方向,...

國際商務管理和市場營銷選哪個,市場營銷和國際商務兩個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個人認為,如果你要去美國一個不錯的學校讀研的話,建議選市場營銷!因為現在在中國這門專業發展形勢只能說是一般好,西方國家的平臺更大些,而且你是個外向的人,性格和我有點像 呵呵 從你提問的問題來看,你是個很有野心的人,但是要記住,光有野心是不夠的,你要做好隨時碰壁的準備!創業很難!你說你要回國來,首先誇...

物流管理和市場營銷有什麼區別,市場營銷與市場營銷(物流)有什麼區別呢

物流管理是對物流活動進行計劃 組織 指揮 協調 控制和監督,使各項物流活動實現最佳版的協調權與配合,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經濟效益。物流是指利用現代資訊科技和裝置,將物品從 地向接收地準確的 及時的 安全的 保質保量的 門到門的合理化服務模式和先進的服務流程。物流構成 商品的運輸 配送 倉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