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務管理和市場營銷選哪個,市場營銷和國際商務兩個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2022-07-06 21:20:25 字數 1410 閱讀 1866

1樓:原味敗家子

個人認為,如果你要去美國一個不錯的學校讀研的話,建議選市場營銷!因為現在在中國這門專業發展形勢只能說是一般好,西方國家的平臺更大些,而且你是個外向的人,性格和我有點像~呵呵···從你提問的問題來看,你是個很有野心的人,但是要記住,光有野心是不夠的,你要做好隨時碰壁的準備!創業很難!

你說你要回國來,首先誇一下你的想法!!很多企業的老闆都是從底層一步步上來的。你去美國留學,以後回來英語應該會很棒,所以其實這兩個專業都可以!

說了這麼多,其實,要創業的,我建議選市場營銷!很能鍛鍊人,對你以後的工作有很大幫助!

最後,希望你早日學成歸來,報效祖國!也希望你早日創業!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

市場營銷和國際商務兩個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2樓:想家想到抽風

市場營銷靈活性很大,但起點很低,你能做出多大成就不取決於你的學歷,而取決於你的能力,這個是已經被無數前輩驗證過的東西了,你不用再去驗證。

國際商務,純粹屬於名字大、好聽,說白了就是個雞肋專業。你是老闆的話,你會用一個應屆大學生去管國際商務麼?做國際商務的都是一步一步從基層打拼上來的。

商務管理和市場營銷專業的區別

3樓:六紅紙

商務管理專業旨在培養適應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求,適應中國加入wto後,國內外企業對人才的新的要求,掌握本專業必備的基礎理論和專門知識,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能從事商務工作,並具備一定實際工作能力和分析、研究、創新能力的學生。

市場營銷,又稱為市場學、市場行銷或行銷學,mba、emba等經典商管課程均將市場營銷作為對管理者進行管理和教育的重要模組包含在內。

市場營銷是在創造、溝通、傳播和交換產品中,為顧客、客戶、合作伙伴以及整個社會帶來價值的活動、過程和體系。主要是指營銷人員針對市場開展經營活動、銷售行為的過程。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喜歡哪個就考哪個

5樓:時間要發光

商務管理:

1.商務管理專業是指培養掌握經濟、**和管理理論,具有較強商務管理實踐能力,在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單位從事各種商務管理實務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的學科。

2.該專業適應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求,適應中國加入wto後,國內外企業對人才的新的要求,掌握本專業必備的基礎理論和專門知識,具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德智體美全面發展,能從事商務工作,並具備一定實際工作能力和分析、研究、創新能力的學生。

市場營銷:

市場營銷,又稱作市場學、市場行銷或行銷學,mba、emba等經典商管課程均將市場營銷作為對管理者進行管理和教育的重要模組包含在內。市場營銷是在創造、溝通、傳播和交換產品中,為顧客、客戶、合作伙伴以及整個社會帶來經濟價值的活動、過程和體系。主要是指營銷人員針對市場開展經營活動、銷售行為的過程。

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我到底選哪個,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工商管理學是研究贏利性組織經營活動規律以及企業管理的理論 方法與技術的學科。這個專業的範圍比較廣,所學課程也較多,涵蓋了經濟學 管理學的很多課程,因此,工商管理是一門基礎寬的學科,個人可以就此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方向。比如企業管理 市場營銷 人力資源 企業投資等。主要有 高數英語 邏輯學 商品學 ...

物流管理和市場營銷有什麼區別,市場營銷與市場營銷(物流)有什麼區別呢

物流管理是對物流活動進行計劃 組織 指揮 協調 控制和監督,使各項物流活動實現最佳版的協調權與配合,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經濟效益。物流是指利用現代資訊科技和裝置,將物品從 地向接收地準確的 及時的 安全的 保質保量的 門到門的合理化服務模式和先進的服務流程。物流構成 商品的運輸 配送 倉儲...

連鎖經營管理和市場營銷兩個專業到底選哪個好呢

都可以啊,連鎖經營管理專業還算比較新的專業,國內目前次專業的學校不是很多,看你了。而市場營銷專業是老牌專業,口才和麵談技巧性要求更高,看你自己的了,外向性格的人什麼都好的,第一個我不是很清楚,第二個是很適合你的,而且也不算很難的。市場營銷類崗位 市場營銷崗位市場需求量大,入行要求低,高階營銷崗位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