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好看漂亮的孩子一定醜是這樣嗎為什麼呢

2022-07-06 21:45:21 字數 4505 閱讀 8403

1樓:xiao子萱

不一定,好多父母漂亮孩子更漂亮的

2樓:kelas陶

一般來說除去近親繁殖,兩個好的基因配對都會更好,除非不是親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母的眼裡孩子永遠都是漂亮的

4樓:怎麼可以這樣哩

當然不是!漂亮的更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父母也是有審美觀的

6樓:只為夢見你們

人的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心靈美就可以了

7樓:葡萄糖鹽水

不是,為什麼會這樣認為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班就有一個,不要太介意

9樓:尼姑都嫁人了

什麼樣的孩子才算漂亮呢?

10樓:金色夢

這是什麼提問呀?哪有這種說法從來沒聽說過。

長得漂亮和父母有關係嗎一般父母漂亮的孩子難看嗎

11樓:小黃瓜愛青蛙

雖然孩子的長相會遺傳父母的一部分,但變異是普遍存在的,所以孩子的長相也會和父母有所不同。

所以不能說父母不好看那麼孩子一定不好看,父母長得好孩子一定長得好。

而且整容也是沒有用的,沒有改變遺傳物質。請採納,謝謝!

12樓:不朽神王之情聖

有一定關係,但不明顯一般父母漂亮的孩子也不會醜到**去

13樓:醉夢肖河

發個你的**給我 我好像知道咋回事了

父母好看漂亮的孩子就一定長得醜嗎

14樓:絮凝劑無敵

從如今社會發展來看,你覺得還會有醜孩子嗎?

以前的人,因為吃不好,營養跟不上的問題。

現在的人都注重養生,吃的好,用的好,你說孩子能長的醜嗎?

現在沒有醜孩子,所有的寶寶都是父母心中最漂亮的孩子。

不要有這種對比的眼光去看待孩子,這會影響孩子對世界的看法。

15樓:機械化的作業

這是沒有絕對的,得看孩子是怎麼傳承你們長相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父母漂亮孩子應該更好看的

17樓:職玩

這個不一定,要是不是自己的孩子呢!

為什麼父母很漂亮而生的孩子又長得很醜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小時不能看他長大後是否漂亮或醜陋,中國人有句話叫女大十八變。男孩也是一樣。還有的是如果一個人的性情可以改變一個人的相貌的。

如果人長得不是怎麼樣。但性情和心地好,跟這類人接確後你就會對他的外貌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變化的。這是所胃的《相由心生》。

如果父母真的很漂亮而生的孩子又長得很醜陋,也有可能是他的父或母以前是長得醜陋,後來做過整形吧。又可能表面是親生,實際上可能性是否定的吧。這個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基因變異 如父母有不良習慣 比如喝酒 抽菸 懷孕期抽菸喝酒吃不該吃的食物處於高輻射環境等 第二是孩子長大後會長漂亮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小時候是不能決定長大的模樣的,但往往一些壞習慣會讓人顏值下降。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問題呢?別人的??

為什麼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呢?

22樓:gadien時代

論組合的重要性。醜的五官臉型,如果正好互補,組成一個合適的,那就好看了。如果本來很漂亮的孩子,結果後天因為發育等問題頭大扁,也會對五官造成劇烈影響。

美是什麼?和諧。不一定說五官好看就美。

容貌欠佳的父母生的孩子只要五官身材比例和諧依然可以很漂亮。

23樓:小胖彭

我和孩子爸爸都不好看,懷孕時就自己琢磨孩子得醜成什麼樣,只擔心長相和健康了,結果兒子從生下來就挺好看的,現在我已經不用擔心他長醜了

24樓:無名指有約

他們優點的結合剛好成了一件美的藝術品了,也許因為他們是個善良的人,所以老天對他們的恩賜,因為,這樣的象向相對來說比較少!

25樓:笑0冉

遺傳了父母的優點,所以父母不好看孩子也能長的漂亮,但是即便如此,這個漂亮孩子將來的孩子也有可能繼承了祖父祖母醜的基因,所以漂亮父母除了整容原因生出醜寶寶以外,比如一家人都很漂亮,但是某一個人卻很醜,偏偏孩子長的像這個醜的人也是經常有的事,

26樓:周v總

事實證明,醜這種基因是顯性 a 居多,而美的基因大多數是隱性 a 。

所以醜人的基因大概有兩種:aa和aa。美人的基因大概有一種:aa。

(父母各給一個基因給孩子)

如果一醜和一美/帥結合,孩子的基因很大可能是aa,也就是呈現醜的顯性基因;也有可能aa,美的基因。

如果一美和一帥結合,孩子的基因是aa,就是呈現美的基因。

27樓:一老夫

姑娘,遺傳是指親代的性狀又在下代表現的現象,一般情況下,生物子代與父代之間或多或少儲存著相似的特徵,這就是遺傳基因的作用,但基因不但具有穩定性還有具有變異性,這就是有的父母長的很醜,生出來的孩子卻很漂亮的原因。

遺傳理論非常深奧和複雜,有些還有不可知性,科學家還在研究和論證,你講的負負得正的效果還是個待研究的課題。

28樓:不走大馬路

這個事很難說了,有的孩子就是吸取了父母的特徵和相貌,所以長得特像,但是有的就不一樣了,吸取了父母各自的優點,就有點誰都不像,還很漂亮,其次就是很難說清的,比如報錯孩子等等得了、

29樓:顏敏靜

遺傳了父母好看的部分咯!

30樓:曹劉巖

因為吸取了他們的優點而不是缺點.

31樓:愛_應該快樂

我覺得,或者說負負得正不如說,長得醜是顯性基因,用m表示,長得漂亮是隱性基因,用m表示,然後父母都是mm的混合基因,生出的後代,結合了父母的隱性基因,呈現出mm的基因型,就漂亮了,呵呵~~~~

其實,有時候從不同角度去看,其實可能這對父母都曾經是美得,只不過經過了歲月蹉跎,也就不再那麼榮光煥發罷了~~~

32樓:手機使用者

遺傳基因的問題!可能他們祖輩有長的好看的!隔代遺傳吧!

33樓:重名n次還重名

不是,那個孩子是集中了父母的優點。

34樓:

不是負負得正的效果,是基因在運轉中發生的變化。

35樓:小瑩

= =這個麼,估計是在老媽肚子裡,,吸收了足夠的營養……或者是、

呃……這個麼,,沒聽說過父母胖子女瘦麼,,意思相同……還可能、

這孩子太聰明瞭,知道挑父母好的地方長,

36樓:劍信

基因重組具有隨機性。

37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之及.....

純屬惡搞

3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恩愛。性生活和諧

父母都很漂亮孩子卻很醜是怎麼回事

39樓:阿sai仔

遺傳的問題很難解釋,樣子主要還是看後天的,環境不一樣,還平時保養情況不同

40樓:心理學***

又不是你的孩子 不要慌

41樓:

樣子主要還是看後天的

為什麼父母都很醜小孩卻很好看求解釋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怎麼解釋,有的時候孩子的遺傳會去遺傳最優秀的一點,也就是說遺傳父母雙方的優點。

43樓:浮生餘記

可能是這個小孩繼承了父母最優秀的基因,然後這樣就好看了,也許只不過是並不是小孩好看,只不過你的審美改變了。

44樓:尋覓蜜

因為他是小孩子,奶娃娃,孩子小的時候都會好看

45樓:q魚娘

因為父母會覺得比較樣子比較醜的小孩子是比較可憐的,沒有什麼人會喜歡所以就會特別的對這一個孩子好

46樓:水長東蘇徹

因為小孩子天生就比較可愛嗎這兒只有的小孩子太專門簡直父母長的好的地方遺傳了所以就會比父母好看。

47樓:川式生活

這個只能說是孩子選擇基因好,因為父母祖上可能有長相好看的。

48樓:

很醜也不會五官全部醜 歪瓜裂棗的這個還是和基因有關

父母長的不好看生出的孩子就一定也不好看嗎

這也不一定的,有時候孩子也會遺傳父母兩個的基因 出生的孩子不一定是不好看的。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

漂亮女人都很虛榮勢力嗎,漂亮的女人一定就是愛慕虛榮的嗎

搞得醜的就不會一樣,主要看人而不是看臉吧 老婆騎自行車摔跤了,我看著老婆慢慢地爬起來。老婆生氣了,罵我 你個死鬼,也不來幫一把。我馬上說道 我來扶了,別人還以為是我撞的呢!有的是,有的不是,有的是受外界因素影響 不一定,也有很樸實本分的,像電視劇裡的小姨多鶴 孫儷飾 虛榮是自己的本性,與漂亮無關 漂...

學歷高的父母教育出來的孩子就一定優秀嗎

不一定,還是要看父母的教育辦法。對於一些學歷高的人來說,他們在面對自己的子女成長過程中,總是會希望能夠讓自己的子女學歷更高一些,所以會對他們嚴加管教,但是在一些情況下,效果卻會適得其反,所以就會讓我們感覺到他們需要更好的教育環境,從兩種種情況分析,其結果是不同的。第一種,學歷高的父母嚴格管束,甚至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