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地理問題請說明理由

2022-07-06 21:20:23 字數 562 閱讀 7721

1樓:匿名使用者

17.老師說不要問太多,當年就是為了人類能更好地生活,咱們的祖先就利用智慧規定了這麼一個日界線;

18.本初子午線是在歐洲的那條,是0°經線,而國際日期變更線是在太平洋的基本與180°經線的那條,位置不同,性質不同,作用也不同。

18.為什麼日界線不與180°經線重合呢?是有很多原因的···就比如它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為了解決你的下一個問題,180°經線可能穿過很多個國家,可是國際日期變更線的彎彎折折就避免了這個問題;所以,現在沒有19題的困擾。

20,我也不理解·······

21,會偏向的,之所以感覺不到是因為地球自轉的速度比較慢,一般我們是感覺不了的。

22,當然會!你要記住運動是絕對的,靜止是相對的。

23.,改變地表形態,比如在北半球向北偏,所以河流出海口南岸侵得比較嚴重。

24,你的題目不明確,是不是出海口?

2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問題讓人感覺你有點…我說說19問:沒有一個國家處在日界線上的,就和你問的一個問題說,「為何日界線一樣」就是為了不讓那些國家把時間搞混淆了,我們的

贊字猜生肖,請說明理由,猜一個生肖?請說明理由,謝謝。

我認為是豬 理由 可以吧贊字拆開來看。就是 先 先 貝 先 有表示第一個的意思。而在十二生肖中,鼠在最前面。可又有兩個 先 字。那就是 豬 了,因為豬在鼠的前面。兩個 先 字,就代表它的反義詞 後 後 有表示最後一個的意思。在十二生肖中,豬 是最後一個 貝 有富貴的意思。在十二生肖中,只有 豬 最顯...

生辰能隨便告訴別人嗎?請說明理由

沒人關心你的這個,只有江湖 騙財時用得著 生辰八字不能隨便告訴別人的是嗎?為什麼 嗯,如果遇到壞人的話,知道你八字,就會對你做一些很多人說迷信的事情。魯班書的一些人會些法術。學上部和中部是幫助人的!下部是害人的!全部學完 眼睛就會瞎掉!生辰八字被別人知道,可能會害你!生辰八字是關於你的命格的一些東西...

虛張聲勢」的生肖是什麼請說明理由

狗 依據 barking dogs seldom bite.直譯 愛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露齒。吠犬不咬人。意思是 外強中乾。虛有其表。虛張聲勢。馬 黔驢技窮 馬和驢長的差不多 也都愛叫 虛張聲勢是指十二生肖的哪一個 虎。是啊!虛張聲勢什麼動物 十二生肖有哪些動物適於虛張聲勢的 屬雞的和屬虎的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