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營銷和酒店管理專業哪個更適合女生就業方向

2021-03-04 09:22:41 字數 1139 閱讀 7430

1樓:健康愛知道

都適合,看你怎麼樣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可以的,市場營銷的話,前期可能要出去跑市場,比較辛苦。

市場營銷專業適合女生學嗎?就業前景怎麼樣?

3樓:山東千慧智慧財產權**諮詢****

市場營銷專業

du適合女生

為什zhi麼適合女生呢,dao因為女生溝通能力強專,處理事情冷靜, 思維活躍。而市場營銷這個專屬業就適合思維活躍,點子多,有創新創意的女生。而且在進行市場營銷的過程中,女生溝通能力強,具有親和力。

市場營銷(marketing),又稱為市場學、市場行銷或行銷學,mba、emba等經典商管課程均將市場營銷作為對管理者進行管理和教育的重要模組包含在內。市場營銷是在創造、溝通、傳播和交換產品中,為顧客、客戶、合作伙伴以及整個社會帶來價值的活動、過程和體系。主要是指營銷人員針對市場開展經營活動、銷售行為的過程。

市場營銷的就業前景

市場營銷類職位是人才市場需求榜上不落的冠軍!有關統計資料推測:「銷售類職位依然是需求量最大的」。

近乎所有高校基本上都設定了營銷類的專業,導致人才供給連年增加不斷。以總體角度分析具備良好溝通技巧和心態平的年輕人就業形勢將一直被看好。 人才市場上隨著一步步趨向於規範化、完善化的規國內市場的,無論是國有企業、民營企業還是外資企業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參與市場競爭——其核心就是營銷人才的競爭。

市場營銷就業方向

(1)銷售人員

(2)市場營銷研究和管理人員等

4樓:秋生de夢想

我也bai學的市場營銷,但是現在在du4s店做客zhi服,我都後悔當初為什麼dao

沒有汽修~版

可能你以後不一定做銷售,但權是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會有幫助的。

不要想那麼多了~

是大專還是本科?上學時有時間多考幾個證吧~不要忘記戀愛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財務會計之類,要麼選金融,市場營銷,額,女生吧,一般不適合,關鍵要有興趣。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不錯,但是不適合女生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我就是,不好就業

國際商務管理和市場營銷選哪個,市場營銷和國際商務兩個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更好?

個人認為,如果你要去美國一個不錯的學校讀研的話,建議選市場營銷!因為現在在中國這門專業發展形勢只能說是一般好,西方國家的平臺更大些,而且你是個外向的人,性格和我有點像 呵呵 從你提問的問題來看,你是個很有野心的人,但是要記住,光有野心是不夠的,你要做好隨時碰壁的準備!創業很難!你說你要回國來,首先誇...

關於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的問題,市場營銷專業和工商管理專業有什麼區別?

我是學工商管理的,我幫你分析一下啊,首先這兩門課都屬於管理類,要是考研的話,你若屬於其中一個專業想考另一個專業,不算跨專業。另外工商管理和市場營銷都學管理學,市場營銷,基礎會計,但是一般到大二往後就開始分的更細,工商管理要分為管人 人力資源管理 管財 財務管理 而市場營銷也要分,好像有的是廣告方向,...

市場營銷和酒店管理有什麼區別嗎,酒店管理和市場營銷哪個比較好??

酒店管理 baihospitality management 全球十大熱門du行業之一,高階zhi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dao是一直很緊缺的。近回年來,在國答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隨著2008北京奧運會成功的舉辦,以及2010上海世博會和越來越多的國際大型活動在中國舉行,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