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食物最好吃?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1-03-25 05:15:16 字數 1650 閱讀 1407

1樓:百度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

!! 就要看你喜歡吃什麼啊!!! 1,鮑魚、熊掌、雪雞、魚翅。

2,飢不擇食。粗茶淡飯,盡皆美味。 3,富貴官商,滿漢全席,方能充飢。

4,甜食以燕窩為最,人蔘蓮子湯次之。 5,當今兒童,最愛麥當勞和肯德基。 怎麼說呢 在你飢餓的時候你吃什麼都是最好吃的 一般你在家不喜歡吃的東西在你很餓的時候 你在拿過來吃你回感覺比以前好吃 他並不是那東西變好吃了而是你在那種情況下 使用沒有最好吃的也沒最難吃的

2樓:龍軍

當你衣食無憂,過著甜美幸福生活是,吃什麼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甚至有時是為了吃飯而吃飯,而且有時真的不知吃什麼才好。 我覺得只有需要的才是最好的,如果自已身陷險境,沒有食物時那時你會覺得什麼都是好吃的,因為你需要。 還有吃東西有時也要講究一種氛圍、一種心情,每當全家人在一起歡聚時,我覺得什麼都好吃。

3樓:顛顛

1、醬牛肉 其實做法蠻簡單 1.把一整塊牛肉(兩斤重)切成三塊,洗乾淨.鍋裡放上冷水,放入切好的牛肉(水沒過牛肉),大火煮開,取出牛肉,洗淨。

ps:小腿肉有筋有肉比較適合做醬牛肉 2.鍋內放入適量的清水(沒過牛肉),再放五香粉,糖,鹽,醬油,八角,幹辣椒,薑片,花椒,料酒。

煮到可以用筷子簡單戳穿為止。ps:如果用高壓鍋,上氣後煮10分鐘左右即可。

3.將煮好的牛肉在湯中浸泡一個晚上,第二天取出,再放置幾個小時,使其表面乾爽,比較好切.切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順著肉的紋理,最好是垂直,這樣吃的時候不費勁.

4.將切好的牛肉盛盤.取少許牛肉滷汁,加熱,澆在牛肉上,再放上香油和蔥花.

ps:如果覺得牛肉偏淡(特別是中間的肉),就在滷汁中再加點醬油,或是根據自己的口味調製醬汁. 剩下的肉湯還可以做麵條,好吃好吃!

4樓:百度使用者

你喜歡吃的是最好的 ,還有就是餓的 時候,什麼都覺得好吃

5樓:暴⑧專用镾

米飯最好吃,大家天天都要吃的。

6樓:獸媽

你覺得好吃的食物肯定就好吃啊

7樓:笑笑

只要是和家人一起吃飯,什麼都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覺得什麼都好吃

9樓:妙妙系列徸

什麼都不好吃.......

煙什麼東西最好吃`?拜託了各位 謝謝

容易滑胎的食物有哪些?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好木木偶

1、容易滑胎bai的水產品。有些du水產品有活血軟堅作用,zhi食用後對早期妊

dao娠會造成專

一定程度的出血,屬甚至發生流產。

2、促子宮收縮食物。有些食物性寒滑利,很容易刺激子宮內平滑肌的興奮,導致子宮收縮,進而引發流產,如:薏米、馬齒莧、苦瓜、綠豆芽、黑木耳等

3、含有酒精的食物容易滑胎酒精可能通過胎盤進入胎兒血流對胎兒造成損害。即使是含酒精量很低的啤酒或葡萄酒,其中有可能含有對胎兒有傷害的有害化學物質。

4、孕婦在懷孕期間還要儘量避免食用木瓜、桂圓、久存土豆、咖啡、泡麵、高糖高脂等食物,如果食用某些事物後出現不良反應要及時就醫,避免發生意外。

什麼東西最好吃 拜託了各位 謝謝

15種越吃越瘦的食品 1.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2.芝麻 它的 亞麻仁油酸 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3.香蕉 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

怎樣做蘿蔔最好吃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菜兩吃法 青蘿蔔皮切成坎刀狀片,撒鹽,花椒醃一小時潷去湯水,入香油,蔥花,醋,紅油,胡椒粉,芥末油攪拌均勻裝盤 二,將剩餘蘿蔔肉切成條塊狀入沸水焯熟,起淨鍋倒油,爆香蔥薑末,加入醬油,白糖,料酒,少許水,下蘿蔔條燒沸,至湯汁餘下一半時,加水澱粉勾欠,撒雞精,淋花椒油即可 一,涼拌蘿蔔皮,二紅燒蘿蔔...

最好的手機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2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