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最好吃 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1-06-12 23:41:44 字數 2109 閱讀 4864

1樓:犁夏侯青

15種越吃越瘦的食品: 1.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

香蕉 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

木瓜 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

西柚 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鬆泡泡。

11.菠菜 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的效果。 12.

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

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2樓:辛綠

飯最好吃!!人人都吃!!~

3樓:手機使用者

飢餓的時候什麼都是好吃的啊!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好吃?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手機使用者

家常菜最好吃了,爸爸做的也好 媽媽的也好。奶奶的也好

5樓:假如愛隨人願

我並不是強詞奪理 確切的說答案應該是 只有你認為的好吃的東西才能稱謂好吃 這個問題您不應該問別人 應該問自己 我明白你的意思 其實這個問題 你應該強調一下 你們認為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好吃才對 不是嗎?

6樓:冰雪

我認識只要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7樓:摯愛小慧

自己想吃的東西..在你最餓的時候吃的東西

吃什麼東西生男孩的機會最高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手機使用者

生男孩的步驟 **的時間--禁慾(約5天的時間)到排卵日前才能**,之前仍可以有正常的性生活,因為排卵時期子宮頸呈鹼性,有利y精子生存。 **酸鹼度調節--**時儘量接近排卵期,因為這段時間女性的分泌物呈鹼性,可以幫助y精子活動;或者排卵日前三天開始用蘇打水沖洗**,增強**的鹼性環境。 **的姿勢--據說**時要使女方達到高潮,較可能生男孩,因為女***時,子宮頸分泌的鹼性分泌物較多,適合y精子活動,所以事前男方應多愛撫女方。

此外,應採用插入較深的結合姿勢,因為y精子在**內側較不活潑,若讓y精子較接近子宮頸處**,則能:①減少精子突破重圍的路程;②插入較深,女性較易出現***。可嘗試的姿勢:

正常體位、彎曲體位、後背體位、前座體位 想生男孩,請戒菸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好吃,讓人吃了還想吃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我喜歡水煮肉片,現在都想吃老 說的過激點,毒品。當你吃老過後,保證你還想要

10樓:ak底亂

飯最好吃 吃了還想吃

11樓:百度使用者

餓的時候什麼都會覺得好吃的。

什麼食物最好吃?拜託了各位 謝謝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 就要看你喜歡吃什麼啊 1,鮑魚 熊掌 雪雞 魚翅。2,飢不擇食。粗茶淡飯,盡皆美味。3,富貴官商,滿漢全席,方能充飢。4,甜食以燕窩為最,人蔘蓮子湯次之。5,當今兒童,最愛麥當勞和肯德基。怎麼說呢 在你飢餓的時候你吃什麼都是最好吃的 一般你在家不喜歡吃的東西在你很餓的時候 你在...

老鷹吃什麼東西吖?拜託了各位謝謝

老鷹,猛禽類,嘴藍黑色,上嘴彎曲,腳強健有力,趾有銳利的爪,翼大善飛。吃蛇 鼠和其他鳥類。也叫鳶。老鷹是一種肉食性的類 鳥通常在峽谷內覓食,一次生1到3顆蛋,則小老鷹會驅趕同伴,或者吃掉同伴。老鷹的種類有很多,例如 大斑鷲 禿鷹 黑鳶等 老鷹和一般鳥類有點不同,老鷹屬於禽獸類,一般鳥類屬於雜食類的動...

怎樣做蘿蔔最好吃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菜兩吃法 青蘿蔔皮切成坎刀狀片,撒鹽,花椒醃一小時潷去湯水,入香油,蔥花,醋,紅油,胡椒粉,芥末油攪拌均勻裝盤 二,將剩餘蘿蔔肉切成條塊狀入沸水焯熟,起淨鍋倒油,爆香蔥薑末,加入醬油,白糖,料酒,少許水,下蘿蔔條燒沸,至湯汁餘下一半時,加水澱粉勾欠,撒雞精,淋花椒油即可 一,涼拌蘿蔔皮,二紅燒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