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東西能美白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1-23 15:25:18 字數 429 閱讀 7084

1樓:手機使用者

多了 薏米 牛奶*豆漿:由黃豆製成,含極豐富的蛋白質,增白的同時還可清除毒素。 *芝麻:

不要小看芝麻,它含有蛋白質及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幫助新陳代謝。 *蘆筍: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

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 *粟米: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魚湯: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核桃和杏仁:

含蛋白質,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 *牛奶和雞蛋: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作用,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還有注意防晒

2樓:冀振博

獼猴桃、草莓、西紅柿、橘子等,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美白肌膚,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

吃什么對糖尿病好 拜託了各位謝謝

糖尿病人飲食歌 清淡素質最為佳,粗製雜麵並不差,一日三餐七分飽,飢餓可配菜豆渣。日用脂肪選素油,多用調拌少烹炸 甘肥鹹食均不宜,貪杯痛飲更可怕。體弱消瘦口發饞,可食瘦肉雞魚鴨 適量水果桃為美,想吃甜食配南瓜。菜豆薏米小麥粥,清熱利溼效堪誇 青菜桃仁治頭暈,芥菜降糖也降壓 消瘦多食骨頭湯,肥胖病人食南...

失眠吃什么食物比較有用?拜託了各位謝謝

妹妹啊,失眠不能靠吃食物,不然你真成pig了,還是聽聽 吧,italian serenade 義大利小夜曲 絕對有助於睡眠。我這幾天天天靠聽這個睡2 3小時 失眠吃什麼食物最有效?你知道失眠了應該吃什麼食物好嗎?今天我來告訴你 一 吃小米對失眠有好處 失眠的人可多吃小米,因為小米是所 有穀物中營養豐...

什么見人生拜託了各位謝謝,什麼見人生拜託了各位 謝謝

人生是一個很大的話題,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它所代表的就不一樣,人生在世,俯仰之間,自當追求卓越,但有盡其所能 也許是個很深奧的哲學問題吧 人的一生有多長?又該怎麼定義?活著怎麼這麼累。人生是一段旅程。從出生到最後離開這個人世,我們要經歷多少考驗,經歷多少磨難,才能成長到安心的離開,離開這個愛恨交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