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真正的愛情?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2-05 12:05:02 字數 736 閱讀 6452

1樓:唐朝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無奈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對彼此而言,真正的愛情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如果你擁有了真正的愛情,那就和俗話說的一樣,陷入愛情的都是傻子...因為對外面的人來說,愛情裡面的人的行動舉止有的時候是很不可思議的,不能理解的.

但是在愛情的雙方來看這又是理所當然的..愛情也沒什麼好迷茫的..不要強迫對方做什麼.

就好象社會主義建設吧....真正的愛情就要兩手都要抓(兩個人的手要牽在一起).兩手都要硬(兩個人都要在不改對對方忠心不二)...滿意

3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世界~!兩個人需要互相理解了解對方經過時間來證明你們的愛情是永恆的愛情~!要做到患難見真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會不會被時間所代替拜託了各位謝謝

jf繃輩 相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 我們分手吧!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 寶貝,我愛你!別走!等到淚...

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愛情勒,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勒。?

平平淡淡 不要什麼海誓山盟.不要什麼甜言蜜語 真正的愛情應該是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能夠面隊風雨 卻仍能平淡在一起 那就是愛情 純講愛情的話,應該是轟轟烈烈,義無反顧的!但要將愛情轉化成婚姻,就要經得起平淡和油鹽醬醋的洗禮!當然這是雙方的!邇跟在他德身後 他買兩串棉花糖 遞給邇弋串 這讓莪想到極點 的...

什么見人生拜託了各位謝謝,什麼見人生拜託了各位 謝謝

人生是一個很大的話題,每個人的生活不一樣,它所代表的就不一樣,人生在世,俯仰之間,自當追求卓越,但有盡其所能 也許是個很深奧的哲學問題吧 人的一生有多長?又該怎麼定義?活著怎麼這麼累。人生是一段旅程。從出生到最後離開這個人世,我們要經歷多少考驗,經歷多少磨難,才能成長到安心的離開,離開這個愛恨交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