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擊炮為什麼能翻山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9:26:50 字數 553 閱讀 5236

1樓:隱詡阾

迫擊炮是與步兵bai一起作戰的du曲射火zhi炮,在以前的戰dao爭中,可說是戰

專功累累,十分出

屬名。據科學家統計,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陸軍**的人員中,大約就有一半是被迫擊炮彈殺傷的。 為什麼迫擊炮會有如此威力呢?

這是由於它比普通炮彈有更多獨特的長處。它的射角十分大,而且最大射角可達85°,炮彈全是垂直地飛出去的,因此炮彈的彈道變得相當彎曲。這是一般的炮彈所不能及的。

所以,迫擊炮彈能殲滅躲在遮蔽物後面的戰鬥人員,也能從山的正面打到山的後面。不管敵人躲在山上或是山下,是在明處還是在暗處,都無法逃脫迫擊炮彈的襲擊。所以,人們把迫擊炮彈稱為能翻山的炮彈是正確的。

此外,因為迫擊炮彈的飛行彈道十分彎曲,而當彈丸飛行抵達目標後,命中角就會相當大,炮彈**的碎片可以均勻地向周圍飛散,並且大大提高了殺傷力

步兵部隊目前還有82迫擊炮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都編成一個連了,稱為機炮連,一個營一個簡稱×機連。 老兵還掛念著部隊呀?敬禮了。

山藥吃了有什麼好處。能炒著吃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薯蕷,通稱山藥。多年生草本植物,莖蔓生,常帶紫色,塊根圓柱形,葉子對生,卵形或橢圓形,花乳白色,雌雄異株。塊根含澱粉和蛋白質,可以吃。山藥是六味地黃丸的組成藥物之一。因其營養豐富,自古以來就被視為物美價廉的補虛佳品,既可作主糧,又可作蔬菜,還可以製成糖葫蘆之類的小吃。本草求真 入滋陰藥中宜生用,入補...

為什麼男人喜歡可憐兮兮的女人?拜託了各位謝謝

男人都喜歡比自己弱的女人,因為那種女人女人味實足,不會惹是非,看起來比較賢惠會更懂得照顧人,但不是每個那樣的女人都會這樣,只是看起來而已,為什麼男人喜歡錶面楚楚可憐的女孩 因為可以勾起男人的保護慾望,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楚楚可憐的女孩。很少部分喜歡御姐,但是就算是和楚楚可憐的女孩在一起,在一起後也會變成...

我坐火車為什麼總是感覺耳朵堵拜託了各位謝謝

當然,以我這樣的窮人,包直升飛機 包火車,是大大地不可能地!也可能是隻顧著激動的緣故,什麼耳朵堵得慌等等症狀,我一概沒有!最最離奇的趕飛機過程是在桂林,我居然是坐著朋友的摩托車狂奔30公里去追趕回家的航班,出門有2個 總結起來,發現,出門的飛行總是比較興奮,當然,為了工作除外 回家的飛行總是鬱悶,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