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蘿蔔最好吃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2-04 04:25:03 字數 1404 閱讀 9440

1樓:凌凌

一菜兩吃法!青蘿蔔皮切成坎刀狀片,撒鹽,花椒醃一小時潷去湯水,入香油,蔥花,醋,紅油,胡椒粉,芥末油攪拌均勻裝盤!二,將剩餘蘿蔔肉切成條塊狀入沸水焯熟,起淨鍋倒油,爆香蔥薑末,加入醬油,白糖,料酒,少許水,下蘿蔔條燒沸,至湯汁餘下一半時,加水澱粉勾欠,撒雞精,淋花椒油即可!

(一,涼拌蘿蔔皮,二紅燒蘿蔔條)滿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xo醬炒蘿蔔糕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味糕點 工藝: 炒 xo醬炒蘿蔔糕的製作材料:

主料: 蘿蔔500克,糯米400克,黏米粉100克,xo醬,水各適量。 調料:

鹽,雞精,美極鮮味汁,色拉油各適量。 教您xo醬炒蘿蔔糕怎麼做,如何做xo醬炒蘿蔔糕才好吃 1.蘿蔔切絲,焯水、擠幹,與糯米粉、黏米粉、水、調料調成稠糊,置於不鏽鋼盆中蒸熟,待涼冷藏,取出切丁,在油鍋中炸熟成蘿蔔糕。

2.鍋燒熱,加入xo醬、蘿蔔糕,翻炒勻即可。 瓦煲鮮蝦蘿蔔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味粥湯 瓦煲鮮蝦蘿蔔的製作材料: 主料: 海白蝦300克,白蘿蔔適量。

調料: (1)豆油,蔥,姜,黃酒各適量。(2)高湯,鹽,味精,雞精,胡椒粉,蔥花各適量。

教您瓦煲鮮蝦蘿蔔怎麼做,如何做瓦煲鮮蝦蘿蔔才好吃 1.海白蝦去須腳,用調料(1)熱炒。 2.

白蘿蔔去皮,切長條,焯水。 3.原料下鍋,加調料(2)煲至湯濃,蘿蔔酥爛。

瓦煲鮮蝦蘿蔔的製作要訣: 旺火煲至湯濃。 蘿蔔絲篤帶魚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蘿蔔絲篤帶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 帶魚350克,白蘿蔔100克,蔥絲,紅椒絲各適量。

調料: 鹽,雞精,生抽,胡椒粉,肉汁,色拉油各適量。 教您蘿蔔絲篤帶魚怎麼做,如何做蘿蔔絲篤帶魚才好吃 1.

帶魚洗淨切段,入油鍋炸至金黃;白蘿蔔洗淨,切絲,焯水。 2.取一沙鍋,放入蘿蔔絲墊底,放上帶魚加其餘調料調味,上煲爐篤15分鐘左右,撒上蔥絲、紅椒絲即可。

蘿蔔絲篤帶魚的製作要訣: 調味時胡椒粉多放一點,可減少魚腥味。 醬香蘿蔔皮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家常菜譜 清爽冷盤 醬香蘿蔔皮的製作材料: 主料: 白蘿蔔皮150克。

調料: 鹹話梅,生抽,老抽,白胡椒粉,幹辣椒,香葉,八角,鹽,味精,香油各適量。 教您醬香蘿蔔皮怎麼做,如何做醬香蘿蔔皮才好吃 白蘿蔔皮洗淨、改刀,用鹽醃漬後漂洗,加調勻的調料浸泡入味即可。

醬香蘿蔔皮的製作要訣: 蘿蔔皮要切得偏厚些,醃漬後要用清水漂洗淨。

3樓:13哥59r唫劘

如果是白蘿蔔的話,可以用來和紅燒肉一起燒好,味道很不錯的哦!

4樓:秋思見太陽

蘿蔔生吃最營養 建議你醃製涼拌下 清脆可口 營養豐富

5樓:上官淵

蘿蔔排骨湯 味道非常好 甜 營養豐富···

什麼食物最好吃?拜託了各位 謝謝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 就要看你喜歡吃什麼啊 1,鮑魚 熊掌 雪雞 魚翅。2,飢不擇食。粗茶淡飯,盡皆美味。3,富貴官商,滿漢全席,方能充飢。4,甜食以燕窩為最,人蔘蓮子湯次之。5,當今兒童,最愛麥當勞和肯德基。怎麼說呢 在你飢餓的時候你吃什麼都是最好吃的 一般你在家不喜歡吃的東西在你很餓的時候 你在...

什麼東西最好吃 拜託了各位 謝謝

15種越吃越瘦的食品 1.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 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2.芝麻 它的 亞麻仁油酸 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3.香蕉 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

怎樣做性格開朗的女孩拜託了各位謝謝

性格雖bai然是天生的,但是du卻可以通過後天zhi重塑改造!首先要相dao信自己,不要灰心!做專什麼事情都要 多出去玩,多和朋友接觸。多笑,多話,什麼都要多,這樣,你的性格就會狠開朗了。怎樣成為一個成熟性格好大方,給人感覺溫暖的女生?拜託各位大神 大方就是有啥說啥 不要吞吞吐土的 活潑點 開朗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