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提高成績?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2-06 04:20:04 字數 575 閱讀 8498

1樓:菊花信

呵呵,首先要告訴你學習不是短時間內就能迅速提高的!除非你是天才!到了考試才知道著急,你自己不覺得問題不是出在時間上嗎?

另外: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進你所謂的「前15名」嗎?

我上學的時候也總是希望自己考個好成績,家裡人誇獎,同學羨慕,老師表揚!可是我不明白有了那麼多的獎狀到了工作中真的能換成麵包吃嗎?不能!!!

學習的目的一定要明確,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是為了自己以後的事業!要學到真正的本領才沒枉費父母給你交的學費!

學習也就無形中給你積累財富,為你以後的人生道路打下基礎! 根據你現在的情況,你要做的: 1、一定要有信心!

2、抓住基礎、重點複習 3、早晨記憶力最好,可以記單詞,課文 4、放鬆,給自己充足的休息時間! 即時這次考不好!千萬別灰心,因為機會還有的事,還是那句話,關鍵要學到真本事!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聽我的沒錯的!

希望採納

2樓:嬤嬤

你的成績有明顯下滑時~~你要堅持的學習~~上課時不要玩!! 回到家裡時要常常看書~~多背多寫~~不會的就問哦~你就這樣的堅持下去~~就一定行~~

怎樣讓學習提高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定要用心,認真對待學習,靜心不考慮結果只要認真對待每一天結果會好的哦!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怎樣快速忘記人?拜託了各位謝謝,怎樣快速忘記一個人?拜託了各位 謝謝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怎樣更快去黑頭拜託了各位謝謝,怎麼樣快速不傷害面板去黑頭 急 拜託了各位 謝謝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不妨試試黃瓜檸檬去黑頭 一根黃瓜洗淨去皮,然後加入食物攪拌機中打成泥,濾去黃瓜渣,把半湯匙檸檬汁,一湯匙榛子放入濾液中,一邊攪勻一邊加入蛋白,最後形成糊狀的時候,輕輕地均勻地塗在臉上,等待15 25分鐘,用溫水洗乾淨。雞蛋清去黑頭 材料 鮮雞蛋一個 化妝棉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