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保持運動壽命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12-02 00:55:15 字數 794 閱讀 9663

1樓:未成年

生命在於運動。持這種觀點的人越來越多,他們簡直把體育運動看成了一種對延長預計壽命的投資。但是,柏林科學中心社會研究所的國民經濟學家格特·瓦格納博士對此提出挑戰,他通過調查研究得出結論:

人的預計壽命是不能通過「合理的」體育鍛煉計劃延長的。 瓦格納指出,儘管許多項研究都表明,體育活動對某些可測量的健康狀況指標有積極的影響;也有許多情況表明,堅持體育活動可使人避免某種疾病(如心血管疾病),使身體有舒適感;體育活動作為一種積極的生活意識,本身是有價值的。但是,「我們還不能根據經驗說明被當作手段的體育運動對改善健康狀況是否真正有效,原因之一是在大多數情況下,以往的調查工作只著眼於某些成功的而不是在一定程度上失敗的運動員。

」他同時指出,目前對體育與健康之間關係的許多研究是純粹的概況研究,這裡包含著通常無法檢查的假設,例如「那種認為運動員和非運動員的一切可變專案都相同的假設,一般是不正確的。」 他根據在美國、英國、法國和荷蘭所作的調查,說明不熟練工人和學徒同高階公務員之間的預計壽命的差別大約為8年。並就此指出:

「這說明,良好的教育和穩定的收入很可能是保持身體健康和提高預計壽命的最有效手段。」這種因教育程度和工作條件而產生的預計壽命的差別,很可能大於因搞不搞體育活動所產生的差別。 因此,他認為必須創造衛生事業以外的條件,例如縮短工作時間並實行彈性工時制,充分增加實際收入,從而使人們有可能騰出足夠的業餘時間從事包括體育鍛煉在內的自己喜愛的各種活動。

他說:「通過技術進步提高預計壽命的戰略可能比改變行為的戰略更有意義。」

2樓:藍糖曲奇

生命在於常運動,要經常性運動,運動時候要掌握時間和強度採納哦

怎樣更快學好英語拜託了各位謝謝

英語的學習,在純英語環境中學習英語 stand by me shinee baby one more time 布蘭妮 因為我太傻 ss501 closer.ne yo because of you ne you boys rise and fall ciubmix 補充 別碰我 sweetbox ...

怎樣讓學習提高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定要用心,認真對待學習,靜心不考慮結果只要認真對待每一天結果會好的哦!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怎樣快速提高成績?拜託了各位謝謝

呵呵,首先要告訴你學習不是短時間內就能迅速提高的!除非你是天才!到了考試才知道著急,你自己不覺得問題不是出在時間上嗎?另外 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進你所謂的 前15名 嗎?我上學的時候也總是希望自己考個好成績,家裡人誇獎,同學羨慕,老師表揚!可是我不明白有了那麼多的獎狀到了工作中真的能換成麵包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