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飛機是什麼時候創造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6-12 23:40:38 字數 4533 閱讀 9943

1樓:佴雁凡

安-124由蘇聯安東諾夫設計集團設計,在80年代是世界最大的戰略重型運輸機。安-124替代了2023年停產的安-22重型運輸機,在效能上優於目前美國最大的c-5運輸機。安-124綽號「魯斯蘭」,是俄羅斯民間故事中的一個英雄的名字。

由於蘇聯瓦解,目前安東諾夫設計集團已經變成了烏克蘭共和國安東諾夫航空科學技術聯合體。目前安-124為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幾家空運租賃公司所使用,由於其載重效能超越其他任何投入商業運作的貨運飛機,租賃生意十分紅火。2023年美國就曾經租賃一架安-124,將撞毀我軍殲-8ii戰鬥機後迫降在陵水機場的ep-3運回美國本土。

82年12月安-124首飛,86年第五架原型機參加了英國范登堡國際航展,引起國際轟動。86年1月安-124交付使用,87年全面投產,至95年1月已生產了51架,年均生產5架。 2023年,安-124創下了載重171,219千克物資,飛行高度10750米的記錄,打破了由c-5創造的載重高度原世界記錄。

此外安-124還擁有過20多項國際航空聯合會fia承認的世界飛行記錄。 安-124粗大的機身呈梨形截面,主翼為後掠下反式上單翼,翼展達73.30米。

翼下4個短艙內,裝有推力為23400千克的d-18t渦扇發動機。該發動機由扎波羅什「進步」機器製造設計局研製,帶有反推力裝置。機頭機尾均設有全尺寸貨艙門,分別向上和向左右開啟,貨物能從貫穿貨艙中自由出入。

安-124機腹貼近地面,方便裝卸工作。起落架為前三點式,採用24個機輪。 其貨艙分為上下兩層。

上層艙室較狹小,6名機組人員和1名貨物裝卸員組成的機組的座位均在此,另外上層艙室還可載88名乘客。下層主貨艙尺寸為36-6.4(寬)-4.

4(高)米,容積1013.76立方米,載重可達150噸,起飛重量達405噸。這一指標約為美國c-17的2倍,c-5的1.

25倍,安-22的1.875倍。 貨艙前後艙門採用液壓裝置開閉,分別可在7分鐘和3分鐘內開啟。

貨艙頂部裝有2個起重能力為10噸的吊車,地板上還另外有2部牽引力為3噸的絞盤車。由於貨艙空間很大,安-124能夠運載普通飛機機身、化工廠塔件等大型貨物。 安-124上安排有廁所、洗澡間、廚房和2個休息間,遠端飛行時飛行員可以得到較好的休息。

機載裝置包括氣象雷達、導航/地圖雷達、衛星導航儀、4套慣性導航裝置、大型移動地圖顯示器及大型雷達屏。機組人數為7人。 安-124有多種改進型號,包括:

安-124-100商用型,92年12月獲獨聯體型號合格證,最大起飛重量392000千克,最大商載120噸;安-124-100m,與100型相似,換裝西方電子裝置,樣機於2023年底完成;安-124-102,換裝電子式飛行儀表系統,機組人員減至3人;安-124fr,滅火型,可裝200噸水,也可改裝成貨機。 近期安東諾夫航空科技聯合體、「進步」設計局、烏克蘭航空運輸部和俄「伏爾加-第聶伯河」航空公司,聯合研究了安-124-100型的英國航空委員會標準認證問題。2023年6月,上述公司聯合啟動這一計劃。

計劃將於2023年底之前,完成安-124及其發動機的英國適航認證。屆時安-124-100將符合西方貨運飛機的標準要求,極大加強市場競爭力。 2023年中,安東諾夫設計局大力遊說北約選擇約20-25架安-124型運輸機作為其大型空中運輸平臺。

北約目前急需大型運輸機,用於保障其需要快速部署能力支援的反恐、維和和人道主義行動行動。而原本北約各國給予厚望的空中客車公司a400m型運輸機至今尚在字面上,首批a400m型機要在2008-2023年前才能裝備北約司令部,各國對購買數量也有所保留。相比之下,安-124已量產多年,可以立即組建成建制的部隊。

實際上這幾年間,北約與俄羅斯的『伏爾加-第聶伯河『航空公司,即安-124-100型運輸機的持有者,進行了多次合作,僅去年就在阿富汗為北約部隊飛行了260架次,利潤超過1億美元。 安東諾夫航空科技綜合體針對2023年開始大作宣傳的載重150噸、續航能力為15000公里的歐洲空中客車a380型運輸機,推出了相應的安-124-300型運輸機研製計劃,載重和續航里程和a380一樣。整個計劃經費預算至少為5至6億美元。

這個專案將是相當費時費事的。2023年後才能完成專案計劃的制定工作,同時還要尋找投資者和市場。歸根到底是要先確定專案的研製目標和實現目標的途徑,然後再根據現有的資源條件不斷調整目標,甚至包括縮短續航里程等。

烏方樂觀的認為,a380將不是安-124-300的對手,因為a380造價比它高,又只能裝運集裝箱,而安-124-300還能裝運非標準大件貨物。據悉,烏方打算依靠進口解決該專案的核心問題,在安-124-300上使用加拿大普惠公司或美國通用電氣飛機發動機公司的發動機。因為烏方自己研製新發動機的代價非常昂貴,而這些西方公司有現成可用的發動機,並且它們都願意**給烏克蘭。

2023年4月,烏里揚諾夫斯克「航星」工廠生產的安-124-100型開始進行飛行試驗。該機由俄羅斯「飛行」航空運輸公司於2023年4月10日簽訂合同訂購這種飛機,但是主要的製造工作從2023年第二季度開始。該型號的研製費用由生產廠和訂貨方共同承擔。

根據航空運輸公司的要求,飛機的載重量從120噸提高到150噸。目前該機已開始飛行試驗,然後將投入使用。 安-124座艙,與西方先進運輸機相比有差距 2023年6月,除美、英兩國之外的15個北約成員國的國防部長在伊斯坦布林峰會上,簽訂了」戰略空運過渡方案「(salis)諒解備忘錄,授權各簽字國使用安-124-100來支援盟國或歐盟部隊。

簽訂空運諒解備忘錄的動議是北約組織國防部長在2023年布拉格峰會上提出來的,還提出了簽訂類似的海運諒解備忘錄的動議。現在這個空運諒解備忘錄有效期到2023年12月31日截止,但是在2023年1月1日之前必須簽訂有效合同,否則該諒解備忘錄將失效。 北約組織的維護**局(namsa)將負責salis採辦事宜。

按照該諒解備忘錄規定,各簽字國若需要使用安-124-100戰略運輸機,必須先提供授權簽訂該合同的批准書。主承包商可能是商業運輸公司,在獲得通知之後的6天內,提交多達6架安-124-100戰略運輸機,可連續使用20天,飛行時間最少800小時。使用安-124-100作為歐盟的過渡性戰略運輸機,旨在填補10年前就已存在的戰略空運的空白,直到空中客車軍機公司正在研製的a400m戰略運輸機投入服役時為止。

目前,全球共有三家企業在生產「魯斯蘭」,分別為俄羅斯的「伏爾加-第聶伯」和「飛行」公司,烏克蘭的「安東諾夫航空公司」。儘管招標結果還未宣佈,但專家們均認為擁有10架安-124的俄「伏爾加-第聶伯」公司將會在招標中勝出。一位專家表示:

「對頻繁參加維和行動的北約來說,保持運輸機在如何時候都能迅速投入使用是非常重要的。而這隻有那些擁有足夠飛機儲備的公司才能辦得到。」另外一家俄羅斯企業「飛行」公司也擁有8架安-124。

儘管開始時北約認為烏克蘭的安東諾夫公司更符合有關條件的要求,但該公司目前的機會已經非常小了。安東諾夫共擁有7架安-124,但其中的兩架已被加拿大和比利時的法院扣押。 2023年12月,廣州地鐵為在二號線通車時能夠使用德國新型列車首發,特別租用安-124運送該型列車前來廣州。

2023年8月,『烏里揚諾夫斯克航星『股份公司執行總經理瓦列裡-薩瓦特契科向記者宣佈:航星股份公司正在恢復安-124的批生產。在過去20年裡,烏里楊諾夫斯克航星工廠共製造了36架『魯斯蘭『飛機。

恢復安-124飛機批生產計劃在2023年莫斯科航展上開始,在航展上籤訂了『烏里楊諾夫斯克『股份公司、『伏爾加-第涅伯『航空公司和『飛行『航空公司之間的三方協議。2023年前,烏里楊諾夫工廠需要向每家航空公司提供5架飛機。薩瓦特契科解釋說,『烏里楊諾夫航星『公司對生產『魯斯蘭『飛機有全面的準備。

在財政充足的條件下,企業很快可以向訂貨人提供2架安-124飛機。對這種飛機的所有需求,包括國外需求,預計有50架。 尺寸資料 翼展73.

30米 機長69.10米, 機高21.08米, 機翼面積628.

00平方米 貨艙長-寬-高36.0米-6.4米-4.

4米 使用空重175,000千克 最大商載150,000千克 最大燃油重量230,000千克 最大起飛重量405,000千克。 最大巡航速度865千米/小時 正常巡航速度800~850千米/小時(高度10000~12000米) 進場速度230~260千米/時 起飛滑跑距離2520米 著陸滑跑距離(最大著陸重量)900米 最大有載航程4500千米 最大燃油航程16500千米 參考文獻: http:

2樓:漫步睹

安-225「夢幻」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運輸機,它不僅佔據體積最大的運輸機的世界記錄,載重量也是最大的。該機由蘇聯安東諾夫設計局研製,2023年中期開始設計,2023年12月21日原型機首次飛行,2023年5月13日首次作了揹帶「暴風雪」號太空梭的飛行。至今該機只生產了1架

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飛機信天翁a-40將落實的升降係數為多少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君子空情

a-40是世界上最大的雙發渦扇式多用途水陸兩用飛機。基本用途為海上巡邏和客貨運輸。其在研製過程中,採用了俄羅斯20世紀70-80年代在空氣動力學和流體動力學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它採用常規雙樑式後掠翼,並裝有大面積敞開縫襟翼和全翼展前緣縫翼,在升降時具有很高的升力係數,起飛時為1.93,降落時2.20。

a-40型機主要機載裝置慣性飛行和導航系統,標準的通訊電臺和敵我識別器,導航、搜尋、偵察和浪高測量雷達,常規儀表,轟炸裝置和光學/電視瞄準具。翼展41.62米,機長43.

84米,機高11.07米,最大有效載重量6500千克,最大燃油重量35000幹克,最大起飛重量86000千克,最大著陸重重量(著地)73000千克,著水)85000千克。

最大的飛機是什麼飛機,世界上最大的客機是什麼型號?

航空史上的里程碑 當地時間13日,一架號稱 全球最大 的古怪飛機在美國加州莫哈維沙漠完成了它的首飛。全球航空業內人士關注它的原因並不僅是其古怪造型 六臺發動機 雙機身佈局 超長機翼,還有這種飛機開創的航空新用途 專門為航天發射而研製。它的誕生,標誌著航天航空進入了新融合時代。飛機翼展117米 美國有...

世界上最大的魚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魚是什麼魚

在魚類大家族中,鯊魚算是個頭較大的了。世界上大約有300多種鯊魚,最小的體長不到1米,最大的體長可達二十幾米。鯨鯊是世界上最大的魚,它一般長達十幾米,最長的達25米,體重相當於6頭大象的重量。鯨鯊是最大的鯊,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魚類。通常體長9 12米。最大個體體長達20米,體重最大達12,500千克。...

世界上是什麼海最大,世界上什麼海最大

世界上最大的海是在太平洋的一個邊緣海,是珊瑚海,它的南部與太平洋另一邊緣海斯曼海鄰接,北緣和東緣為新不列顛島 伊裡安島 索羅門群島 新布里底群島等包圍的 西緣緊靠澳大利亞大陸東北岸。比世界上第二個大海阿拉伯海還要大四分之一,珊瑚海又稱所羅門海。珊瑚海不僅以大著稱,還以海中發達的珊瑚礁構造聞名於世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