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什麼蝴蝶,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什麼?

2021-04-11 13:58:03 字數 2960 閱讀 3066

1樓:羅朗朗

大鳥翼蝶,

蝴蝶翅膀有30cm,產於太平洋西南部的索羅門群島和巴布亞紐幾內亞。

2樓:爾姮屠默

最危險的就是招蜂引蝶

3樓:及採表含之

叫花蝴蝶

就在我國的花果山

4樓:柳會喻又香

烏桕bai大蠶蛾,

attacus

atlas

(l.),不是最du

大的蝶,是最大的蛾。

zhi翅展180-210毫米。前翅頂角顯著突出,dao體翅赤褐色,前、專後翅屬的內線和外線白色;內線的內側和外線的外側有紫紅色鑲邊及棕褐色線,中間夾雜有粉紅及白色鱗毛;中室端部有較大的三角形透明斑;外緣黃褐色並有較細的黑色波狀線;頂角粉紅色,內側近前緣有半月形黑斑一塊,下方土黃色並間有紫紅色縱條,黑斑與紫條間有鋸齒狀白色紋相連。後翅內側棕黑色,外緣黃褐色並有黑色波紋端線,內側有黃褐色斑,中間有赤褐色點。

蛾子產完蛋就死,做成標本吧!值得保留。

5樓:鞏央褚雲逸

大鳥翼蝶,

蝴蝶翅膀有30cm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翅膀有30cm,產於太平洋西南部的索羅門群島和巴布亞紐幾內亞。他的名字叫大鳥翼蝶。據資料,最初人們是在一個密林中發現的,它在樹梢上飛來飛去,很不容易採捕,後來還是用弓箭將它射落。

補充:1.蝴蝶翅膀震動的次數叫翼振。大部分的蝴蝶每分鐘振動460~636次,但金鳳蝶每分鐘僅振動300次,平均每秒鐘振動5次。

2.2023年10月24日在法國巴黎一次拍賣會上,一隻叫大鳥翼蝶的蝴蝶,最後竟以1800美元的**賣出。這在世界上還是第一次拍賣出如此昂貴的蝴蝶標本。

3.最小的蝴蝶是藍灰蝶,翅展僅1.3cm,在我國雲南西雙版納有采集記錄。

參考資料

7樓:市牧遇燦燦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大鳥翼蝶.

它展翅達30釐米寬

它產於太平洋西南部的所羅門羅島和巴布亞紐幾內亞.

在巴黎曾以1800美元的**首次拍出.

8樓:萬妃公冶寄波

大鳥翼蝶啊

怎麼都在複製、答案

自己回答啊

世界上最珍稀的蝴蝶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珍惜的蝴蝶叫金斑喙鳳蝶,屬鱗翅目鳳蝶科。本種是世界上最名貴、極為罕見的蝴蝶,中國特有種。長期以來,一直被世界上的蝴蝶專家譽為「夢幻中的蝴蝶」。

該蝶為中國特有種,珍貴而稀少(野外生存數量遠遠少於大熊貓),是唯一的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的蝴蝶。很多專家提議作為中國的國蝶。

金斑喙鳳蝶主要分佈在福建、江西、廣西、海南等地,僅有5個亞種,作為中國的特有珍品,被譽為「國蝶」、「蝶之驕子」。它珍貴而稀少,是中國唯一的蝶類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排世界八大名貴蝴蝶之首,又有「夢幻蝴蝶」和「世界動物活化石」之美譽。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哪種?

10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抄是南美鳳蝶(agripina),體長90毫米;翅展270毫米,相當一隻中等體型鳥類的翅展。我國世界上最大的鳳蝶(troidesaeacus)翅層達150毫米。另外,鳳蝶也是一種非常漂亮的蝴蝶,它的翅上有紅、黃、藍、黑、白各種顏色,五彩繽紛,並構成美麗的花紋,發著燦爛的光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抄——亞歷山大巨鳳襲蝶:是世界已知最大bai的國du際瀕危動物保護委zhi員會保護蝴蝶,展翅寬達dao300毫米

鳳蝶是最大的蝴蝶,也是最美麗的蝴蝶.鳳蝶翅上有紅、黃、藍、黑、白各種顏色,五彩繽紛,並構成美麗的斑紋,發出金屬的光彩.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南美鳳蝶,體長90毫米;翅展270毫米,相當一種中等體型鳥類的翅展.

我國最大的鳳蝶翅展達150毫米.

最小的蝴蝶是小灰蝶,翅展16毫米.2023年6月,我國昆蟲學家馬恩沛,在雲南西雙版納小勐養大象自然保護區的原始森林裡採到一種小灰蝶,翅展長度僅 13毫米,創造了最小的紀錄.小灰蝶雄雌體色不同,雌蝶通常呈暗色,雄蝶常具有翠、藍、青、橙、紅、古銅等顏色的金屬光彩.

這類蝴蝶翅膀的正面,斑紋比較平淡,而翅膀的反面,卻色彩豐富,遠較正面突出.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什麼名字?長什麼樣?

12樓:萌神右翼′捸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翅膀展開有30cm,產於太平洋西南部的索羅門群島和巴布亞紐幾內亞。他的名字叫大鳥翼蝶。據資料,最初人們是在一個密林中發現的,它在樹梢上飛來飛去,很不容易採捕,後來還是用弓箭將它射落。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哪一種

13樓:大愚若智

世界上最大抄的胡蝶是亞歷山

大女皇襲鳥翼鳳蝶(又名女王亞歷山大巨鳳蝶或亞歷山大鳳蝶)。

亞歷山大鳥翼鳳蝶(又名女王亞歷山大巨鳳蝶或亞歷山大鳳蝶):是世界上最大的蝴蝶。它們是由羅斯柴爾德於2023年命名,目的是紀念英王愛德華七世的妻子亞歷山大皇后(1844-1925)。

它們只分布在新幾內亞東部的北部省。亞歷山大鳥翼鳳蝶雌蝶的翅展達280毫米,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大的蝴蝶。

14樓:水柏稅宇文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大鳥翼蝶」哦~!!!

15樓:運毅鄧茗雪

世界上最大的蝴蝶是---大鳥翼蝶.

它展翅達30釐米寬

它產於太平洋西南部的所羅門羅島和巴布亞紐幾內亞.

世界上蝴蝶一共有幾個品種,世界上所有蝴蝶的品種及圖片

全球有記錄的蝴蝶總數有17000種,中國約佔1300種。蝴蝶的數量以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出產最多,其次是東南亞一帶。世界上最美麗 最有觀賞價值的蝴蝶,也多出產於南美巴西 祕魯等國。而受到國際保護的種類,多分佈在東南亞 1.鳳蝶 鳳蝶是鳳蝶科蝶類的餓統稱。此類蝶形似燕尾,成蟲體形較大,翅亦寬大,後翅外緣...

世界上最大的魚是什麼,世界上最大的魚是什麼魚

在魚類大家族中,鯊魚算是個頭較大的了。世界上大約有300多種鯊魚,最小的體長不到1米,最大的體長可達二十幾米。鯨鯊是世界上最大的魚,它一般長達十幾米,最長的達25米,體重相當於6頭大象的重量。鯨鯊是最大的鯊,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魚類。通常體長9 12米。最大個體體長達20米,體重最大達12,500千克。...

世界上是什麼海最大,世界上什麼海最大

世界上最大的海是在太平洋的一個邊緣海,是珊瑚海,它的南部與太平洋另一邊緣海斯曼海鄰接,北緣和東緣為新不列顛島 伊裡安島 索羅門群島 新布里底群島等包圍的 西緣緊靠澳大利亞大陸東北岸。比世界上第二個大海阿拉伯海還要大四分之一,珊瑚海又稱所羅門海。珊瑚海不僅以大著稱,還以海中發達的珊瑚礁構造聞名於世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