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影內容是一隻鱷魚愛上了人自己可以變

2021-04-11 13:56:50 字數 1605 閱讀 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鱷妻泰國傳說中,鱷魚經修練後變為人形,滲入人類社會生活……獵鱷高手加拉當有一祕回密答,就是他乃人與鱷魚交配所生,他在陸上和水中都行動自如。他對北村村長的女兒棠兒一見鍾情,定要娶他為妻。

天鱷王子戰群妖

內容介紹 : 這是佛經裡一個最傳奇的神話故事,趙氏夫婦夢見天鱷星投胎趙家老來得子,取名趙龍.有一天,**帶著大**蔡天出門應診,囑趙龍謹慎看守廟裡小屋,趙好奇入內,發現了鱷魚經書偷習之,師兄弟中有嫉妒者,煽動趙變大鱷魚,趙變了大鱷魚,眾人驚慌而散,如果沒人在鱷頭敲三下過了七天趙就不能恢復人形。

應該是第一個 望採納

求一部很老的關於人和鱷魚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的可能是那不老**---2023年出品的《鱷魚鄧迪》簡介:故事梗概: 美國女記者蘇·查爾頓傳聞澳洲有一位富有傳奇色彩的捕鱷魚能手,便遠赴澳洲進行採訪。

原來,這位名叫鄧迪的捕鱷魚能手,是由澳大利亞北部熱帶叢林裡的土著居民撫養**。該地居民以打獵和釣魚為生,鄧迪耳濡目染也精通此行。他勇猛異常,不僅能**一頭髮怒的水牛,而且還敢下河捕捉鱷魚,因此當地的居民都親暱地稱他為「鱷魚先生」。

一次,他在捕捉鱷魚時,被**的鱷魚咬傷了一條腿,但他毫不示弱,終將鱷魚捕獲。過後,他忍著傷痛,爬了一個星期,才回到家。  蘇·查爾頓的到來,受到鄧迪的熱情接待,他還帶她去參觀自己與鱷魚搏鬥的地方。

當蘇提出要跟鄧迪一起去捕捉鱷魚時,鄧迪欣然同意。經過在沼澤地裡的艱苦跋涉,他倆來到鱷魚經常出沒的地方。精疲力盡的蘇想洗個燥提神。

誰知,剛下水,一隻凶猛異常的鱷魚就向她竄來。幸好鄧迪及時發現,才救了蘇一命。經過這驚險的一幕,蘇對鄧迪的興趣大增。

為了配合她的報道,同時,也是為了撰寫一篇關於一個未曾受過教育的青年接觸現代文明生活後的專題報道,蘇說服鄧迪一起來到了繁華的大城市紐約。   在報社的安排下,鄧迪下榻在一家豪華的酒店。他不知怎麼使喚服務員,更不知如何使用浴盆,處處感到受拘束。

當晚,蘇帶了男友梅森邀請鄧迪到高階飯店共進晚餐,不懂禮儀的鄧迪鬧出了不少笑話。閒來無事,鄧迪一人去逛大街,在那兒他第一次看見嬉皮士;第一次遇上妓女向他調情。他興致勃勃地帶了一個新結識的女友回酒店,誰知道這「女友」卻是個男人。

鄧迪正想脫身,又遇上一個揮舞著水果刀企圖搶他錢包的搶劫犯,他連忙撥出那柄宰野獸的刀,嚇得那個搶劫犯掉頭就跑。  面對著這啼笑皆非的一切,鄧迪只想快些回到自己清靜的世界中去。蘇的父親為了慶賀女兒的採訪成功,在家裡舉行了隆重的宴會。

會上,梅森宣佈不日將與蘇舉行訂婚儀式。前來參加宴會的鄧迪一聽此訊息差點撥出刀來,因為他已愛上了蘇。回酒店後,鄧迪悶悶不樂地打點好行裝,準備回家。

蘇聞訊後,立即趕到車站,在擁擠的人群中,她終於勇敢地向鄧迪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這個電影呢?《黑水》跟你說的有點相似,希望是樓主所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電影叫《殺人鱷魚潭》早年間在正大劇場放過的樓主可以看看去

求一部鱷魚的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好像是一群人偷了一隻鱷魚的蛋,遭鱷魚追殺,最後把鱷魚蛋歸還給那鱷魚好像是被人養著的,以前電影點播上放過 驚世巨鱷年 代: 2000

一部好萊塢電影一隻豬是主角求電影名稱

小豬貝貝?導演 克里斯 努 安編劇 喬治 米勒 克里斯 努安 主演 christine cavanaugh 米瑞安 瑪格萊斯 詹姆斯 克倫威爾 雨果 維文 米麗亞姆 福林 型別 家庭 奇幻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澳大利亞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95 08 04 片長 89 分鐘 美國有個電...

求一部電影名字只記得一點內容了,是一部科幻片講的是在某個國家,從天上掉下一塊很大隕石

進化危機 是這個不?劇情簡介 進化 是一部輕喜劇,講述了當一塊流星墜落到亞利桑那州的荒漠中後所引發的令人恐怖的連鎖事件。原來這塊流星記載著外星生命的軌跡,落地後就在荒漠中開始了進化,沒幾周,這些外星生命的形態就從單細胞的有機體進化到類鳥和類靈長的生物。外星生命的進化如此飛速,將會使得他們很快支配整個...

求一部關於韓國女明星內幕電影,求內容是一部三個女人的經歷的韓國電影最好知道片名或演員名字

親,你能不能說的稍微詳細一點啊,這樣才能幫你找啊,比如說是哪一年出的,誰演的等等,你再看一下是不是 女演員們 美女的煩惱 這個也叫 醜女大翻身 裡面的maria 歌曲很好聽 女演員們 應該算是一部,不過是挺正面的那種。女演員們 是請他們來拍一組雜誌 而引起的一些事情 醜女大翻身 不知道算不算 求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