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東西最好吃,什麼東西最好吃?

2023-02-01 18:35:13 字數 854 閱讀 2974

1樓:__不過九塊錢

世上什麼東西最好吃 你這個問題真的讓人很難回答,世上什麼東西最好吃,其實好吃的不再與東西,而是在於心情,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不管吃什麼山珍海味都會覺得苦,還有你有看過魯迅的《社戲》嗎? 內容: 「離平橋村還有一里模樣,船行卻慢了,搖船的都說很疲乏,因為太用力,而且許久沒有東西吃。

這回想出來的是桂生,說是羅漢豆⑺正旺相,柴火又現成,我們可以偷一點來煮吃。大家都贊成,立刻近岸停了船;岸上的田裡,烏油油的都是結實的羅漢豆。 「阿阿,阿發,這邊是你家的,這邊是老六一家的,我們偷那一邊的呢?

」雙喜先跳下去了,在岸上說。 我們也都跳上岸。阿發一面跳,一面說道,「且慢,讓我來看一看罷,」他於是往來的摸了一回,直起身來說道,「偷我們的罷,我們的大得多呢。

」一聲答應,大家便散開在阿發家的豆田裡,各摘了一大捧,拋入船艙中。雙喜以為再多偷,倘給阿發的娘知道是要哭罵的,於是各人便到六一公公的田裡又各偷了一大捧。 我們中間幾個年長的仍然慢慢的搖著船,幾個到後艙去生火,年幼的和我都剝豆。

不久豆熟了,便任憑航船浮在水面上,都圍起來用手撮著吃。吃完豆,又開船,一面洗器具,豆莢豆殼全拋在河水裡,什麼痕跡也沒有了。雙喜所慮的是用了八公公船上的鹽和柴,這老頭子很細心,一定要知道,會罵的。

然而大家議論之後,歸結是不怕。他如果罵,我們便要他歸還去年在岸邊拾去的一枝枯桕樹,而且當面叫他「八癩子」。 ········ 真的,一直到現在,我實在再沒有吃到那夜似的好豆,——也不再看到那夜似的好戲了。

」 就是這樣,真的在於心情! 如果說小吃的話,邊地都是,每個地方的風味不一樣,小吃都會不一樣。 還有口味的不同,每個人的喜歡吃的小吃也不同。

就是如此!

2樓:秀瀚然

你最愛吃的東西最好吃採納哦

什麼東西最好吃,什麼東西最好吃

我個人喜歡的是烙餅,餅乾,麵食之類的。水果葡萄 香蕉 蘋果水都好吃 青菜雞蛋麵。簡單的東西 平淡的味道,在平凡的歲月裡才知道,原來簡簡單單就是美味。餃子!熟話說 好吃不如餃子 烤翅,我一次能吃一 餓,最好吃,因為餓了,什麼也好吃 能吃得 我喜歡吃紅薯 哈哈 零食最好吃了 v 自己最愛吃的東西就是最好...

什么肉最好吃,什麼肉最好吃

肉類所含熱量依種類不同,大致是 豬肉 羊肉 牛 鴨肉 魚肉 雞肉,所以儘量選擇多吃魚肉和雞肉,儘量少吃豬肉。進榜的最佳肉食當數鵝肉 鴨肉 雞肉 魚肉,其次才是羊肉 豬肉和牛肉。鵝肉和鴨肉的化學結構很接近橄欖油,對心臟有好處,尤其是老人不妨適當多吃點。雞肉是公認的 蛋白質的最佳 老人 孩子更要及時補充...

什么小吃最好吃,什麼小吃最好吃

四川小吃與川菜一樣,在全國居於首屈一指的地位,成都小吃尤其如此,素有 成都小吃甲天下 的美譽。成都地處成都平原中心,物產豐富,商旅如雲,文星薈萃,加之這裡在整個歷史長河中少有戰亂之虞,民安逸樂,因此成都人捨得在吃上花功夫,歷史和生活給了他們充裕的時間 精力和志趣。成都小吃品種繁多,製作精美,選料嚴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