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狂犬疫苗後不能吃什麼東西,最好吃

2022-08-09 04:15:21 字數 787 閱讀 1516

1樓:

海鮮類在注射疫苗期間不要吃海鮮,海鮮吃了會引起傷口發癢,導致狂犬疫苗失敗。

打狂犬疫苗能吃石榴嗎

2樓:大腦正常人

可以。各種食物,菸酒等均不影響抗體產生,也不會加速病毒上行。接種期間實際無需忌口,忌口的說法是幾十年前國產疫苗工藝落後時遺留的,怕加重疫苗反應,如今疫苗工藝早已改進,忌口已無實際意義。

接種期間疫苗反應不大,飲食如常即可,如果發燒,起疹子等,就暫時別喝酒,別吃海鮮,飲食稍微清淡些,但正常的蔥薑蒜,醋,水果等都無所謂。

打了狂犬疫苗後不可以吃什麼食物?

打狂犬疫苗不能吃什麼

3樓:崔玉花餘婉

雞蛋,牛奶,鴨肉可以吃,但不能放辣椒,雄雞鯉魚牛肉羊肉不能吃,忌酒濃茶及劇烈運動

4樓:開青芬善醜

其實,什麼都可以,我以前也被狗咬過,唯一一點要記住的就是,要時刻記住打針。放好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昌平北七家防疫站醫生告訴我打狂犬疫苗期間肉類可以吃的只有豬肉 豬肉還不能吃內臟 蛋類蛋黃都不能吃。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吃,打疫苗預防針和吃飯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打的是進口的那種 我們這的醫生告訴我 不能吃:牛羊肉,海鮮,辣的,濃茶,可樂,咖啡

據說國產的那種 不用忌口

孕婦期間不能吃什麼東西,孕婦不能吃什麼東西

孕婦不能吃什麼東西 孕婦不能亂吃藥,會導致胎兒畸形。不能吃辛辣東西,會便秘從而產生痔瘡。孕三個月及時補充葉酸。孕婦禁忌食物一覽表。1 生豆類 四季豆 扁豆 紅腰豆 白腰豆等豆類,在生鮮或者加熱不徹底的情況下會引起中毒。2 生豆漿 生大豆中含有有毒成分,如果食用未煮熟的豆漿未,可引起食物中毒。3 木薯...

什麼東西不能吃,鐳射後什麼東西不能吃

發黴食品,激素食品,化學汙染物品等一切垃圾食品 發黴,有毒,不能提供給身體營養的食物都不能吃。很多,例如路邊的野花 蘑菇,發黴的食物 有一種臭豆腐除外 不同體質也有不同,過敏食物,體質偏寒的不能吃寒性食物等等 東西本來就不能吃,因為東西是方向 鐳射後什麼東西不能吃 平時要注意避免受涼,控制情緒,加強...

溼疹不能吃什麼東西,溼疹不能吃什麼

溼疹患者應忌辣椒 毛筍 蝦 蟹 糯米 茄子 蔥 蒜 胡椒 蘑菇 韭菜 蠶豆 咖哩 咖啡 煙 酒 可可 海腥等。少吃葷菜。多吃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如紹葉菜 胡蘿蔔 鮮果 西紅柿等,以調節人體的生理功能,減輕 過敏反應。溼疹不能吃什麼 1 溫水 溼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