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訊相位問題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04 08:24:01 字數 540 閱讀 9535

1樓:你大爺

首先相位不是左右聲道. 音訊調節裡的確有個叫聲像的(不是聲相),表示的是聲音的**方迴向或者空間位置. "相位答"在聲學裡就是波的屬性.

刻畫了波中點的震動位置. 譬如,左右聲道,這兩個聲道的輸出聲波,其相位差應該有180度,這樣會構成立體聲. 結合你說的問題,伴奏和人聲的混音的確不是簡單的兩軌合一軌就完事的.

對人聲的處理需要調節: eq, 動態範圍,單聲道立體聲化,還有混響. 專業音工我不知道怎麼弄得.

就上面四點,做好了,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求採納

音響、樂器、音訊裡所說的相位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解是,相位有兩層意思,用一個兩分頻雙聲道的音響舉例子來說,如果左右聲道相位不對,聲音出來就會無法結成立體音像,如果高頻和低頻相位不對,高低頻就不能同時傳達到聽者的耳中,聲音就會發生不自然的分離現像。不知道回答的對不對。

3樓:胥紫桐肥翊

搜一下:音響、樂器、音訊裡所說的相位是什麼意思

夢想暗器技能拜託了各位謝謝

霧裡看花 低階招式 主修等級 非主修等級 類別 系別 10 10 攻擊 普通 基礎威力 基礎速率 基礎命中 基礎效率 50 70 110 94 力敵抗性 靈巧抗性 群攻抗性 普通抗性 30 0 30 20 攻擊點 防禦點 干擾點 是否可以精修 0 4 0 說明 身形敏捷的暗器招式,施展後可提高當回合...

如何鍛鍊腹肌?拜託了各位謝謝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 抬起身體 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 做到位。或者可以雙手抓住單槓,將身體懸空 也可將小臂平放在雙槓上,大臂直立,身體懸空 然後平抬雙腿,反覆。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

什麼歌好聽?拜託了各位謝謝

本人認為好聽的歌曲 勾勾手 遊喧 最天使 曾軼可 蒲公英 張韶涵 吻我好嗎 lara 左右為難 徐真英 如果最後 思小妞 發呆 by2 remeber the name 黑暗堡壘 最後一次 17歲溫柔 彩虹眼淚 sweety 又哭了 遊喧 想你的習慣 小宇 蔓延 王詩涵 屋頂 周杰倫 溫嵐 無賴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