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腹肌?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19 19:31:14 字數 1099 閱讀 9680

1樓:手機使用者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抬起身體),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做到位。或者可以雙手抓住單槓,將身體懸空(也可將小臂平放在雙槓上,大臂直立,身體懸空),然後平抬雙腿,反覆。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

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你還要通過有氧運動(如慢跑)減掉腹部的脂肪,如果只單純做仰臥起坐,脂肪層不減,肌肉層增厚,腰會更粗的,肌肉表面覆蓋著脂肪根本看不出來,表面看會非常難看。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

(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抄襲者無恥!)採納哦

2樓:戎卓然

如何練出漂亮的腹肌!仰臥起坐當然是腹肌訓練的首選。但是,怎麼做才是最有效果的?

如果你的腹部脂肪層比較厚。你必須採取有氧訓練式的練習方法。先慢跑。

10分鐘。躺下做仰臥起坐。然後爬起來立刻做衝刺跑。

堅持30秒以上。再馬上躺下做仰臥起坐。再起來,做慢跑3分鐘。

再躺下。再起來,衝刺跑。這種練法超級累。

沒有幾個人能連著堅持一個月的。但是凡是堅持下來的。腹肌都巨爽!

如果你本身很瘦。那就簡單了。我的辦法是,忘記那些健美書上所說的練腹肌方法和組數。

堅持每天都做。每天都做到感覺腹肌有燒灼感,腦門冒汗為止。標準就是,當你停下來的時候,你不得不把腰挺起來做一個很難看的姿勢來緩解腹肌的痙攣。

堅持半個月,你腹肌就特有型了。在說仰臥起坐的新做法。傳統的做發是,雙腳壓在別人屁股下,彎腿,手抱頭後,用手肘碰膝蓋。

其實這方法只能練喂那個位置的腹肌。小肚子該怎麼樣還怎麼樣。練下腹要平躺下來,雙手放身體兩側。

抬腿。別抬成90度。抬成超過45度就可以。

反覆做。小肚子就不見了。再有,我「起坐」這個動作不做完整。

做成分段的。舉例說明: 1,頭離地面,背離開地面。

停在起身動作的一半。 2,身體完全離開地面。手肘碰膝蓋。

3,身體倒下,但是不碰地面。停在動作的一半。4,身體完全倒下。

準備下一次動作。以上這4個步驟為一次。8次為一組

如何學習數學拜託了各位謝謝

第一 數學其實是不難的,只是理論性較強,不要害怕數學,更不要太緊張.只要把分數看開點就可以了,否則不懷則太過於緊張的心情,是無法進行復習的.一緊張,就害怕,數學並不難的,所以不要緊張。第二 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

早晨鍛鍊對身體有哪些優缺點?拜託了各位謝謝

每日最佳鍛鍊時間 國外許多學者研究揭示 人體一晝夜間機體能力狀態使變化的。每天8時 12時,14時 17時是雞肉速度 力量和耐力處於相對最佳狀態的時間,若在此時間裡進行健身鍛鍊和運動訓練,將會收到更好的效果。而3時 5時,12時 14時則處於相對最低態,如果在此時間裡從事體育運動,易出現疲勞,且 負...

頸椎炎如何預防拜託了各位謝謝

建議 對於頸椎炎這個問題你需認真對待,頸椎病的 辦法 1 中醫 服用中藥舒筋活絡,或通過牽引 鍼灸 理療 推拿按摩等方法。缺點 前須x光檢驗,排除頸椎腫瘤等疾病,方可進行 增生程度嚴重,同時已有退變引起的頸椎不穩,此時施以手法則有危險性。同樣的手法技巧,不同醫生不同組合不同力度,效果有所區別。2 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