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數學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3-02-12 01:40:08 字數 1067 閱讀 4754

1樓:

第一:數學其實是不難的,只是理論性較強,不要害怕數學,更不要太緊張.只要把分數看開點就可以了,否則不懷則太過於緊張的心情,是無法進行復習的.

一緊張,就害怕,數學並不難的,所以不要緊張。 第二:要自信。

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無論何時何地,你做任何事情,有了這種自信力,你就有了一種必勝的信念,而且能使你很快就擺脫失敗的陰影。相反,一個人如果失掉了自信,那他就會一事無成,而且很容易陷入永遠的自卑之中。

第三:有科學的學習方法就可以在學習上做到事半功倍。提高效率方面:

有學習環節,學習態度、 學習方法。你只要從現在把學習轉變了,學牢了,當然就簡單了,成績就會提高。每個人的基礎不同,學習態度也不同,所以要採用的方法也就不同。

要把學習學好就得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要根據自己的特點選擇適合的方法。就可以取得進步。學習的方法應該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

第四:首先要有興趣,其次要有決心,再次要有耐心。最後是認真學習。

從基礎開始——熟悉技能——應用。一定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瞭解學科的特點,熟記公式,多思考,多挖掘多做題,學習永遠都沒有捷徑,只有練習,練習,再練習。

祝你成功!要加油!

2樓:鹹蛋超人

沒必要說那麼多,要學好數學,只需注意2點: 1、做題不要貪多,儘量不要求助別人解題; 2、要不惜時間和精力把不熟練的問題考慮「透徹」,把問題考慮「透徹」後就能對所有 相近型別的問題一目瞭然,增強自信,有了自信就有了興趣,大家都知道「興趣愛好是最好 的老師!」我們的興趣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相信你會成功!

3樓:紫夜腳嵌

我覺得上課聽講是一方面,但是老師講多少,你自己不能消化理解那都是沒用的阿。所以要選擇一本練習冊,有一本就夠了,因為現在市面上的練習冊很多,都是你抄我我抄你的都差不多,當然還是要選其中好一點的。有一本要把它給做透了,什麼叫做透呢,就是上面每一道題都要弄得清楚明白。

自己對是如何對的,錯是如何錯的。不會的要問同學或者老師,學習上最好有伴的學,能起監督作用,最好是程度相當的兩個人一起學。

學習數學有什么方法?拜託了各位謝謝

數學是必考科目之一,故從初一開始就要認真地學習數學。那麼,怎樣才能學好數學呢?現介紹幾種方法以供參考 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課後多做練習,我覺得這樣很重要.希望你的數學能提上去.還有啊,你們初三,你應該多做一些單元的聯絡,鞏固知識,總複習要捉住重點的章節,逐個攻破,多做試卷,多看看以前做過的試卷進行鞏...

怎樣讓學習提高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定要用心,認真對待學習,靜心不考慮結果只要認真對待每一天結果會好的哦!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如何鍛鍊腹肌?拜託了各位謝謝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 抬起身體 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 做到位。或者可以雙手抓住單槓,將身體懸空 也可將小臂平放在雙槓上,大臂直立,身體懸空 然後平抬雙腿,反覆。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