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好英語?拜託了各位謝謝,怎麼樣才能學習好英語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1-03-30 15:20:31 字數 4714 閱讀 8121

1樓:手機使用者

要學好英語,最關鍵的是要有興趣。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光有興趣還不行,我們還得知道如何去學:多說 多聽 多讀 多寫 多想 多練 只要下了功夫,認真學了,一定能學好. 努力!

努力! 加油! 加油!

努力!努力! 加油!

加油!

2樓:你大爺

〖你好,好好學習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 先說一些學習方法,第二段為考試方面的學習建議: 1.

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

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好好學習原創〗 10.

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

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

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 17.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好好學習原創〗 19.

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暫時忘掉字典 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

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好好學習原創〗 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

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

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

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 32.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好好學習原創〗 34.

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髮表 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

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考試方面的學習建議: 聽力:

聽力部分是在考試裡面最容易拿分數的部分。最開始的時候,我連聽*** special english都很困難。我的方法是:

一個sp要聽4-5次,把裡面不懂的英語單詞的發音,含義全部搞清楚,然後每天堅持2個小時的聽力訓練,狂攻sp。如果沒事,就拿一個***吊耳朵,讓自己慢慢習慣英語語境。2個月後,我聽了一盤四級英語考試磁帶,發現自己原來根本聽不明白的東西變的簡單了。

所以還是絕對值得的。 2:單詞 這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大家知道,單詞是英語的礎,沒有單詞,就好象建大廈沒有磚頭,只能幻想空中樓閣。

但是被單詞又被大家認為是最難,最枯燥的事情。基礎好的朋友可以通過閱讀學單詞,但是對基礎不好的,這點根本行不通。整篇文章都看不太明白,還談什麼學單詞呢?

既然咱們現在水平不行,就要拿出比別人更的努力。我背單詞的草稿紙已經放滿了一個大箱子。 大家肯定有這種經驗,前不久背了的單詞,很快就忘記了,那麼該怎麼辦呢?

我當時是每天固定背30-40個左右的單詞,第二天覆習前一天的單詞,然後每個禮拜天,花1小時把一個禮拜的單詞複習一下,每一個月又花幾個小時把一個月的單詞複習一次。不懂的單詞全部記下來。 3:

閱讀 閱讀在我看來,就是通過增加閱讀量,提高閱讀速度,掌握一定的閱讀技巧。 最開始的時候,因為基礎比較差,太難的文章肯定不適合基礎差的朋友。先可以看一些"書蟲"(高中水平)一類的改編**,練練感覺。

當單詞量積累到一定程度以後,就可以正式開始提高閱讀水平了。把題裡的句子、單詞都弄明白,並且對其中的難句做一定的分析,特別是語法結構。這裡有一個問題:

最開始你做題目的時候準確率會很低,千萬別灰心,堅持下去,從每一篇閱讀裡面吸取精華,很快就會發現:閱讀真的沒那麼可怕。 4:

作文 這裡我記得一個提高班的英語老師說過的一句話: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作文一個字:

背!如果你背了很多很多範文,作文不會低分的。但是我建議在背的同時,可以用一個小本子,把一些很精彩的句子抄下來,經常看看,並舉一反三。

同樣一個句子,用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效果 最後: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付諸努力,堅持下來,你一定能行

怎麼樣才能學習好英語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幽靈軍團

.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一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一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8.

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k

4樓:°格子先生ug棯

英語 我們都知道英語是一門重要的課程,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想把它學好。那麼,如何學好英語呢?有什麼方法呢?

我認為—— 首先,要聽、說先行。 英語是一種語言,學習它的最好方法就是不斷地運用:1、學會聽別人說;2、大膽地和別人去交談。

試想一個聽也聽不懂的人,怎麼會去和別人交談呢?所以,學習英語必須在「聽」中提高自己,在「說」中檢測自己。把你「聽」到的,找機會向你的同學、朋友、老師進行賣弄;當你體會到成功的喜悅時,那些曾讓你感覺到幹吧吧的句型、課文就會一下子變得親切而又有意義起來。

要做到「聽、說」先行,最重要的就是聽具有純真、地道發音的語言材料,去模仿其發音、語調,去領悟其會話場景,去和真正的「老外」對話!聽說時應該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磁帶要選對,要選難度適合自己的;時間要保證,每天至少半小時,應該說,聽那種純正、地道的語音、語調,感覺就是一咱享受。

第二,聽要一句一句地聽,說也要一句一句地說。不求快,要反覆聽、反覆說,直到聽懂每一個詞,說好每一句放才行。事實上,練習聽說可以起到一石三鳥的效果:

既鞏固了語言知識、提高了聽力水平,又實現了口語運用。何樂而不為呢? 「聽」和「說」二者相互促進,不可偏廢一方。

要大量地聽,不斷地說,只有這樣,知識才能變為能力。關鍵是要活學活用,堅持不懈。如果能這樣,那麼我相信你一定能練出非凡的聽力,說出流利、地道的英語。

其次,讀、寫要跟上。 我們強調「聽、說」領先的同時,還注重閱讀量的擴大和閱讀能力的提高。而閱讀能力和寫作能力的提高是建築在相當練習量基礎上的。

達不到一定的量,就不會有「質」的突破,有的同學說,我做了好多的閱讀性解題,可是進步卻不大,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閱讀強調對文章整體的理解而不是對文章簡單的表象理解,也就是說,文章中有的句子不是可能孤立起來理解的,它是有背景的。對於我們大家來說,在開始大量閱讀前,,首先必須掌握一定的語法知識,比如句子詞形變化、句型、結構、時態等,要善於歸納總結,牢記一些特殊變化,學習英語語法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鑽進去,跳出來」。

鑽進去就是認真學習語法知識,然後歸納總結,再做練習,使之真正成為自己的東西。一是語法基礎有了長進,就要「跳起來」擴大閱讀和提閱讀能力了。在擴大閱讀量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兩點:

1、選準閱讀材料,要精讀。有些人說知識「大意」就行了。其實不然,這種說法非常片面。

如果基礎不好,又不仔細閱讀,抓住的大意往往都不是關鍵。要想把自己的閱讀能力提高到「一目十行」的境界,首先你必須要做到「十目一行」。 2、限時閱讀。

大量精讀後就必須轉到限時閱讀。時限可以以考試時間為準,也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我們的目標是又快又準。 總之,當你真正做到聽說先行,同時擴大閱讀量和提高閱讀技能後,你的腦中就人積澱了許多可想、可說的事情。

寫作時也就言之有物,下筆如神了。 最後,我把「五」顆心送給每一位同學:學習要用心,做題要細心,失敗不灰心,成功需恆心。

衷心祝願各位在英語學習中取得優異成績!

5樓:殘殤

要學好英語,最關鍵的是要有興趣

怎樣學習好英語?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藝吧頂貼組小芭

學好英語首先要有一種語感,也就是要對英語有興趣,這點的話你可以去上「瘋狂英語」,它對培養興趣確實有幫助。然後就是要學好語法和單詞,這就要求你要可苦了,半點懶都偷不得

7樓:手機使用者

方法一:聽音。多聽,多讀,讀出聲音來。

方法二:背課文。這是建立在上一條的基礎上的。

要儘量模仿磁帶裡的聲音和音調。盡力就可以了。 以上兩條是為了提高語感,同時在考試時,一旦遇到相似句型,就可以以最快速度把以前背過的課文中的句型套用進去。

時間不長,每天30分鐘完全夠了。積少成多,效果還是很顯著的。 方法三:

多在平時講。英語掛在嘴上。不要怕別人說你顯擺,偶爾有兩個單詞是沒有關係的。

可以在有時間去去英語角,好像西湖六公園(不清楚)那裡有一個,因為平時沒有外教,也很少有人交流,這樣是為了建立一個環境。 方法四:不要管語法。

不知道為什麼不要緊,你看我們學中文,說得很溜了也不見得就知道主謂賓。只要知道那些固定搭配,只要知道可以這樣用,語法這東西慢慢來。 方法五:

背單詞固然重要。但是一味的背單詞並不能學會如何應用它。最好把單詞代入到片語或者句子中去來記。

還有一種聯想的記憶法,例如:care-careful-careless-carefully-carelessly-take care of-care about 其它:慢慢來,二樓的說法是很對的。

那個主要是心態上的,從實際行動上來講,我就在此提供自己的一點心得,有些是老師講的,o(∩_∩)o。 加油

8樓:手機使用者

堅持「多說」、「多聽」、「多讀」、「多寫」,那麼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出色。

如何學習數學拜託了各位謝謝

第一 數學其實是不難的,只是理論性較強,不要害怕數學,更不要太緊張.只要把分數看開點就可以了,否則不懷則太過於緊張的心情,是無法進行復習的.一緊張,就害怕,數學並不難的,所以不要緊張。第二 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

怎樣讓學習提高拜託了各位謝謝

一定要用心,認真對待學習,靜心不考慮結果只要認真對待每一天結果會好的哦!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二 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三 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怎樣更快學好英語拜託了各位謝謝

英語的學習,在純英語環境中學習英語 stand by me shinee baby one more time 布蘭妮 因為我太傻 ss501 closer.ne yo because of you ne you boys rise and fall ciubmix 補充 別碰我 sweetb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