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炎如何預防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07 18:08:43 字數 978 閱讀 8626

1樓:噠噠

建議:對於頸椎炎這個問題你需認真對待,頸椎病的**辦法:1、中醫****:

服用中藥舒筋活絡,或通過牽引、鍼灸、理療、推拿按摩等方法。缺點:**前須x光檢驗,排除頸椎腫瘤等疾病,方可進行**;增生程度嚴重,同時已有退變引起的頸椎不穩,此時施以手法則有危險性。

同樣的手法技巧,不同醫生不同組合不同力度,效果有所區別。2、西藥****:早期頸部肌肉疼痛通過藥物減輕痛症,選用血管擴張劑等,對緩解症狀有一定的效果。

缺點:僅作為輔助對症**。3、手術****:

有取自身骨頭做的傳統頸椎融合手術、植入合成纖維人造骨的前位頸椎椎間盤融合術和人工頸椎間盤植入術。缺點:(1)傳統融合術,加速其它頸椎間盤退化,10年內有三成病患要為頸椎相連關節再動手術;(2)老年病患骨質疏鬆情況嚴重,不能承受融合術;(3)病患本身炎症未控制好,進行非自體骨的融合術,使炎症加重。

(4)人工頸椎間盤植入術安全性與融合術相仿:若病患骨頭太小或壞死,則難以進行。以上是關於你請問的頸椎炎問題的解答,希望你滿意。

檢視原帖》

2樓:雨彥

建議:針對這個問題一定要得到重視,關於為你解答如下:。頸椎病患者早期可有頭頸、用背部疼痛,有的疼痛劇烈不敢觸碰頸肩部,有的則輕微但**總是無效或反**作;頭頸部不敢轉動或歪向一側,轉動時往往隨同軀體一起轉動。

頸項部肌肉可腫脹或痙攣,有明顯的壓痛。急性期過後常常感到頸肩部及上背部痠痛。病人常訴頸部易於疲勞,不能持久看書、寫作和看電視等;有的感到頭痛、後枕部疼痛、胸痛及上肢無力;有的病人自訴晨起後「脖子發緊」、「發僵」,活動不靈便或活動時頸部有響聲;少數病人出現反射性的上肢疼痛、服麻不適,但頸部活動時並不加重。

頸椎病是中、老年人常見病、多發病之一。據統計,其發病率隨年齡升高而升高。在頸椎病的發生發展中,慢性勞損是首要罪魁禍首,很多患者換了頸椎病之後由於沒有得到及時的**,導致病情加重甚至惡化,從而在**的道路上越走越遠,不僅花了鉅額的費用,身心方面也受到了巨大的折磨。

檢視原帖》

如何鍛鍊腹肌?拜託了各位謝謝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平躺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 抬起身體 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 做到位。或者可以雙手抓住單槓,將身體懸空 也可將小臂平放在雙槓上,大臂直立,身體懸空 然後平抬雙腿,反覆。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

如何學習數學拜託了各位謝謝

第一 數學其實是不難的,只是理論性較強,不要害怕數學,更不要太緊張.只要把分數看開點就可以了,否則不懷則太過於緊張的心情,是無法進行復習的.一緊張,就害怕,數學並不難的,所以不要緊張。第二 要自信。很多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人的潛力是很大的,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有效地開發這種潛力,這其中,人的自信力是很重要...

如何辨別雪花秀真假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辨別方法哦,就是瓶底的序列號,也有被叫做地域號,或是祕標 那麼,序列號為什麼這麼重要呢?在質量追蹤暗訪的節目裡,韓國記者就拿著序列號被刮掉的雪花秀的產品去雪花秀公司做了諮詢和採訪,雪花秀公司負責人就此做出了說明 正常途徑下的雪花秀化妝品是絕對不會被刮掉序列號 的,那是屬於違法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