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PS沒有繪畫功底可以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2-18 12:20:12 字數 3591 閱讀 417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手繪很重要,

沒有美術功底能不能學習ps

2樓:壬冬楣

當然能,有功底當然好,容易學,沒有功底,也可以,不過要看你的接受能力好不好。

記得采納啊。

3樓:yao677駛

一般來說國內的美術院校的此類專業都需要美術加試 文化成績+美術加試成績 這樣來錄取 因為美術類對於文化成績相對其他專業來說要求不是很高 所以 如果你真的想學 如果你還有時間 可以去一些專門輔導高考美術的老師那邊學習 這些老師會針對高考的內容 結合自己的經驗 對你進行突擊訓練 (雖然本人不贊成突擊 - 只要有心 會有成果的 ^^ps: 我也是學廣告設計的 3年級了 學廣告 對於美術功底還是有一定要求的 首先 草圖 基本上是手繪 (雖然成品大多用電腦繪製) 有美術功底 對於構圖和色彩搭配都有幫助的 祝 高考順利 假如考上設計專業了 暑假裡閒著學習點**軟體 會派很大用場的 ^_

學習ps沒有繪畫功底可以嗎?

4樓:南寧老酒

學會ps的操作主要是電腦操作能力,用ps作設計或修圖就需要美術功底,你可以在實踐中學的。

5樓:紫丶丹

大多數設計無需美術功底,我所有的同事都沒有美術基礎,呵呵,但是一樣能做版好設計,因為設計也是有種類的,權如果做廣告設計的話,美術基礎是沒什麼用的。

需要美術基礎的設計類別大概只有做遊戲的時候用的多,而且也不是特別依賴。

放心學吧,沒問題的。

6樓:金煋

這個沒事的,也就是開始的時候會繪畫入門相對難度會小點,這個畢竟不需要畫,還是得靠經驗不會繪影響不大。

如果你要是弄家裝啊什麼的立體那種可能難度會更打,修修**做做海報完全不用擔心。

7樓:藍色天空

如果你沒在ps裡畫圖,只做一些技術處理與調整,那是可以的。但是ps畢竟是一款圖形處理軟體,所以,只有有繪畫基礎至少懂畫的人,操作起來才會得心應手。

8樓:匿名使用者

ps只是繪來圖工具,學習它並不難,它的自工具要掌bai握完全也只用一個星du期的時zhi間,最主。

要的是dao如何運用它和運用在哪方面,如果只是自己做點**什麼的就很簡單了,但是要是深層次的進行圖形設計的工作恐怕還是有美術功底好一些,如果樓主有意搞設計類的工作還是建議你稍微學習點美術方面的知識~謝謝!

9樓:

設計 是設計 繪畫是繪畫 不一樣。

你要學什麼 是要學設計 還是繪畫 或者就是ps 操作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來可以的~

不過有一定自的繪畫功底的話,在用ps畫圖的bai時候du會容易一些~

如果樓主zhi是用ps進行**的處理dao(比如**調色,**後期處理,**合成等等),那麼看看教程,多多練習就會很棒的~!

做設計的話,可以多看看別人的設計作品,從中吸取別人的經驗~自己也多練習就會有進步的~!

而且並不是說一定要弄專業的人才可以做出好的作品來的吖~個人認為愛好才是最好的老師~樓主有興趣的話就多去嘗試吧~!

相信你自己會有成績的~~!

11樓:

不知道你說的鼠繪是直接用滑鼠畫還是鋼筆路徑工具畫前者沒什麼必要。完全可以靠數位板。後者是ps的基礎。學ps一定會要學鋼筆路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學ps的話很簡單的。

想買個手繪板、有ps基礎沒有什麼繪畫基礎的、開始就用手繪板合適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3樓:漩渦佐助

說實話不怎麼合適!手繪先練習下吧,雖然手繪板就幾百!

希望採納。

高中畢業了,打算學室內設計專業,沒有美術基礎可以學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帕夫柳琴科

對於沒有基礎的人來說,怎麼學習室內設計一直很迷茫。 沒有美術基礎也是可以的,室內設計不只是藝術,更多的技術,美術素養可以在學習中慢慢培養。 我建議從以下幾方面去學習:

1、首先應該掌握動手能力,不要忙著去學理論,再多理論也沒有你會畫一張圖強 2、應該掌握哪些動手能力呢,手繪、autocad、3dmax、vray、ps,從手繪到軟體繪圖,其中手繪需要較長時間的練習才行,而軟體學起來就比較快了。 3、掌握一定的施工知識和材料知識,一個不懂施工和材料的設計師,能叫設計師嗎? 4、掌握色彩知識,不會配色將導致你的設計最終效果將很難被人接受 5、預算知識,如果是做家裝,要弄明白本地家裝預算的情況,如果是工裝,要學會用清單計價 6、提高自身的修養,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

包括系統的系統的設計理論知識(可以參考各院校的課程開始情況)和一些提升自身修養的資料。 7、威博設計吧 http://www.

是一個專門為室內設計新人學習所見的免費論壇,相信在這裡,你將可以學到很多。

包括autocad、3dmax、vray、ps使用知識、施工材料知識、配色軟裝設計知識等等。期待你們加入我們。威博設計吧不是什麼室內設計培訓機構,全是靠著我們一群威博設計吧友的興趣,希望幫助到更多新人,也希望你在威博設計吧畢業以後,繼續待在威博設計吧,幫助更多的新人。

學平面設計沒有美術基礎可以麼?會和有美術基礎的差很多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15樓:無視即可

學平面設計沒有美術基礎是不行的。 就像藝術設計專業做設計和美術學做設計,在技術相等的情況下,往往美術學的更好,主要原因是審美能力差異。 不過美術基礎學習的途徑可以是多樣的:

16樓:鵝請畫星之卡比

可以的! 差別在於手繪效果。你隨手畫的展示圖可能略遜於所謂有基礎的。

ps鼠繪一定要用繪畫板麼?

17樓:

畫插畫最好用繪圖板(數位板),上色也一樣。事半功倍,效率大大提高。

還有畫插畫最好用painter,畫畫功能強於ps,ps適合於修圖。

18樓:胡彥昕

鼠繪bai,故名思義,當然是du

滑鼠作圖繪畫啦。

所以zhi是用滑鼠畫。

dao的,繪畫板也是作圖的,但是不叫專鼠繪。

?kw=%ca%f3%bb%e6

你可以看下。

屬這個論壇或許對你會有幫助。

19樓:love美美的春天

鼠繪,故名思義,當然是滑鼠作圖繪畫。

所以是用滑鼠畫的,繪版畫板也是作。

權圖的,但是不叫鼠繪。

鼠繪--使用滑鼠藉助圖形影象處理軟體來進行「創作」的一種技巧。

沒有美術基礎的「業餘人士」可藉助鼠繪技巧創作一些簡單的美術作品,或對**、**進行美化處理,也就是所謂的"p圖"或「轉手繪」。鼠繪亦可延伸至部分專業領域,作為一種輔助手段。如數碼暗房,美術作品後期處理等等。

因此鼠繪並不是純粹的「繪」,也包含了許多「改」的方法,且用途十分廣泛,是一種重要的底層技巧。

2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用ps也是可以做出漂亮插畫的,但是有風格限制,偏向量性質的圖會容易一點,如果是寫實性的或者比較複雜光影效果的就比較麻煩。

25歲沒有繪畫功底可以自學玉雕嗎

只要瞭解物體的結構就可以,結構比例把握到位,以前玉雕師傅也不會繪畫,照樣能雕刻很好的作品 不會畫畫能學玉雕嗎 這個問題就像你問,不會走能跑嗎,要想雕的好都要有繪畫基礎的,因為很多時候都是要在紙上畫設計圖,然後再根據材料的形狀二次設計,不過這個東西也在於熟能生巧,手法純熟的就可以直接雕刻 只要你感興趣...

沒有繪畫功底能學工業設計嗎

但起步會比較難,因為工業設計都要設計,甚回至設計立體構成答,需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但美術學設計就學得好,設計也靠積累經驗的,所以,如果非常感興趣,非常有毅力,沒有繪畫功底也可以學工業設計。工業設計 industrial design 簡稱id設計。指以工學 美學 經濟學為基礎對工業產品進行設計。工業...

沒有文學功底可以當作家嗎

沒有文學功底,當作家很難獲得成功 作家畢竟是要靠內容來打動讀者的,學問功底越深厚,寫作起來也能很好地運用各種表達方式 深厚的文學功底,也可以表現在文筆的水平上,學時的高低 當然沒有文學功底,但是如果自己的水平很高,開創了新的文風,那也是有可能的。當作家必須是高學歷嗎?首先,從來沒有要求過作家的學歷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