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日語最快多長時間月可以嗎,學習日語最快多長時間,一個月可以嗎

2021-12-20 10:08:16 字數 993 閱讀 878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能把學習日語看的簡單了,一個月你能熟練背下以及默寫出50音圖的平假名和片假名就很不錯了。當然,你若是僅僅想要學習幾句簡單的日常問候語等一個月倒是可以學會的。

2樓:

記憶力好,口語好的話,一個月可以掌握日語的日常用語和對話

日語:「已經快一個月了」怎麼說?

3樓:三號床鋪的四哥

もうすぐ1ヶ月になりますよ

日本語(日本語/にほんご nihongo ),簡稱日語,其文字稱為日文,是一種主要為日本列島上大和民族所使用的語言。雖然日本並沒有在法律上明確規定其官方語言,但是各種法令都規定了要使用日語,在學校教育中作為國語教授的也是日語。日語是日本的公用語言是不爭的事實。

雖然並沒有精確的日語使用人口的統計,不過計算日本國內的人口以及居住在日本國外的日本人和日系人,日語使用者應超過一億三千萬人。幾乎所有在日本出生長大的日本國民都以日語為母語。此外,對於失聰者,有對應日語文法及音韻系統的日本手語存在。

2023年6月的網際網路使用語言排名中,日語僅次於英語、漢語、西班牙語,排名第四。

在日語語法學界,如果無特別說明,「日語」(日本語)這個詞彙,一般是指以江戶山手地區(今東京中心一帶)的中流階層方言為基礎的日語現代標準語,有時也稱作「共通語」。

日語與漢語的聯絡很密切,在古代的時候,由於受到關中文化的影響,大量的古代漢語詞彙隨著漢字被傳入日本,到了近代的時候,大量的日語詞彙大量進入中國,並取代了音譯詞,而被漢語採用。

4樓:西雅圖

日文寫法:もう 一ヶ月になる。

羅馬音標註:

もう 一ヶ月 になる

mou yi ka getu ni na ru

5樓:匿名使用者

もうすぐ1ヶ月になりますよ。

6樓:匿名使用者

もうそろそろ一か月になるもんな。

我想離婚,離婚最快多長時間?離婚最快要多長時間

到法院起訴吧,這類案件快的要3個月,慢的要9個月,視乎您案件的具體情況來定。9個月是有原因的,因為離婚案件一審最長要3個月,如果您一審起訴她,一審判不離婚的話,您要再等6個月才能再次起訴,才能判決離婚,所以就是說快要3個月,慢要9個月。至於分居的問題,它只是一個法定判離婚的情節,法律規定,夫妻分居滿...

2023年,考駕照最快多長時間,2023年,考駕照最快多長時間?

2018年考c1駕照最快多久拿證?首先每個城市每個地區每個駕校拿證的速度也不一樣,有些地區車管所根據駕校的資質分配每個駕校的預約名額不一樣,再加上vip班等等因素,所以說每個駕校拿證的速度相差很大。正常情況下考駕照的時間安排如下 以c1駕照為例 1 去駕校交錢報名,最快當天可以安排體檢,回家後大家學...

第五柘骨骨折最快多長時間能下地走路

病情分析 第五跖骨基底部骨折,骨折端無分離,雖然不嚴重,但因為是足部應力集中的地方,骨痂長好基本也要1個半月 2個月左右,一般40天左右拍片複查,若骨折線模糊,區域性腫痛不明顯,則可去除外固定,開始功能鍛鍊,但須按照患腳著地,不負重 患腳著地,站立 負重 行走 這個循序漸進的練習過程,且患腳早期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