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剪力牆外防水最快可以多長時間可以做

2021-03-04 09:18:17 字數 1088 閱讀 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拆除模板後,養護完成,並且表面風乾後,就可以進行防水施工了。一般情況下,需要20天左右的時間(養護14天,風乾4-5天)

2樓:家裡不漏水

看使用什麼防水技術,一天做完的都有,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3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防水?我們這是用js塗料刷的,基本上打完混凝土,拆模,割完螺桿就能刷了,不過我們是拆外架之前刷的時間也比較久了...真的要說起來的話,個人認為應該是14d吧,因為一般混凝土養護完畢應該能刷了~

有防水要求的地下室,外圍剪力牆與底板交界處高出300牆體與地板混凝土同時澆築,出自那個具體的規範?

4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工程防水技術規範》

4.1.24 防水混凝土應連續澆築,宜少留施工縫。當留設施工縫時,應符合下列規定:

1 牆體水平施工縫不應留在剪力最大處或底板與側牆的交接處,應留在高出底板表面不小於300mm的牆體上。拱(板)牆結合的水平施工縫,宜留在拱(板)牆接縫線以下150~300mm處。牆體有頂留孔洞時,施工縫距孔洞邊緣不應小於300mm。

今年我也考二級建造師呢,嘿嘿。

新舊地下室交接剪力牆防水如何處理?

5樓:雙興螺桿

這種情況就是剪力牆的施工縫處理了,我們需要使用止水鋼板進行提前設定,那麼在新舊牆接縫處就不會產生漏水的情況 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地下室防水,內外牆都應當做防水,特別是做外牆防水,不能有絲毫馬虎。

對於新舊剪力牆地下室部位交接處的防水,需要慎之又慎。在這一個部分的施工中,可首先打發泡劑,把地下室剪力牆的接縫填充密實,然後割除發泡劑鼓出牆面的部分。如果接縫比較小,如只有一公分左右,可用泡沫棒塞入填充。

這樣就可以塗刷防水基層,進行防水層的施工了

7樓:摘葡萄的阿哥

肯定是在迎水一面做柔性防水最好,多做個附加層,保證搭接寬度。

地下室剪力牆漏水怎麼堵漏,地下室剪力牆漏水怎麼處理

採用高壓注漿法。在室內,用衝擊鑽 配直徑8毫米鑽頭 對準滲漏部位鑽孔,孔間距150毫米左右,深度50毫米左右,塞入專用注漿針頭 直徑8毫米 用套筒扳手將注漿針頭擰緊,注漿針頭前部的兩圈橡膠密封圈會受壓膨脹,緊緊脹住鑽孔中部,防止注漿外溢。把高壓注漿機與針頭連線 通過配套高壓軟管 選擇並加入防水液至注...

地下室剪力牆根部滲水如何堵漏?地下室剪力牆豎向施工縫滲漏如何堵漏

最好的方法是把地下室外牆部分土方開挖後重新做地下室外剪力牆的防水,在原來剛性防水 抗滲砼 的基礎上,再做兩遍柔性防水,如sbc等 但上述這個施工條件很難做到,再就是從地下室內牆注漿堵漏了,要多做幾次,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這是目前最常有的方法 地下室剪力牆豎向施工縫滲漏應該是豎向後澆帶處的砼澆築後,在...

急求地下室剪力牆裂縫原因,剪力牆有規律的豎向裂縫是什麼原因?

算了一下。周長350米,則最大的邊長肯定是不小於87.5米,混凝土設計規範規定,最大是30米,嚴重超限了,應設伸縮縫或後澆帶等技術手段或措施。本設計沒有。牆厚沒有超過1米,也不厚,300。氣溫等還算正常。經過分析,認為,結構長度超限沒有采取相關的技術措施是產生裂縫的主要原因,也就是溫度產生的應力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