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可以存放多長時間?放月左右會影響口感嗎

2021-09-26 22:15:39 字數 884 閱讀 895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來說,巧克力分為純巧克力(即黑巧克力)和複合型巧克力,不同種類的巧克力存放的時間也是不同的,不同的儲存環境下存放時間也是不同的。

一般情況下,沒有拆封的話,在儲存得當的基礎上,純巧克力保質期大致為兩年,複合型巧克力為一年左右。

拆封了的,建議及時食用完畢。當然,如果室溫儲存環境很好,比如放在清涼乾爽的溫度下,放2、3個星期是可以的。不過,內包裝也拆了的話,最多不要超過24小時。

巧克力(chocolate),原產中南美洲,其鼻祖是「xocolatl」,意為「苦水」。其主要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的保質期一般一年,所以放一個月不會影響口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好超過20天 1個月肯定會影響口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儲存溫度最好在15oc~20oc,巧克力買回家後,能立即實用完畢最好,若有剩下,放在陰涼處即可。若是室溫真的很高,那就只好放進冰箱中儲存,巧克力的儲存期限多為一年左右,但隨著內容物的不同,時間會有所增減。尤其是新增鮮奶(或牛奶成份較高)、榛果類的巧克力產品,因為牛奶及榛果的儲存期限不長,相對縮短了巧克力的儲存期間,購買時不但要注意製造日期,回家儲存時也要記得越快吃完越好。

做蛋糕的巧克力坯子放冷凍了一晚上,第二天在解凍,放到冷藏裡面,下午4-5點的時候用,會影響口感嗎?

5樓:

吃是可以吃,再次拿出來當然需要解凍後才能吃。

如果你放在冷凍裡,由於溫度過低,奶油啊巧克力啊水果啊之類的都被你凍冰了如果你放在冷藏是可以的,一般蛋糕保質期都有數天。當然越早吃完越新鮮越美味

教師懷孕多長時間可以放產假,產假有多長時間?

懷孕6個月就可以放長假了,產假大概有5個月的時間,在產假期間國家也是保障教師的工資。是6個月到8個月之間就是可以放了的,大概是有60天左右,我是建議你把時間留在坐月子。教師產假,是指在婦女產期前後的休假待遇,一般從分娩前半個月至產後兩個半月,晚婚晚育者可前後長至四個月,女教師生育享受不少於九十八天的...

葡萄能放多長時間不會壞,啤酒放多長時間會壞?

3 4周 買回來的葡萄 須知 1 新買來的葡萄一定不要全部都洗乾淨,葡萄表層有天然的保護,如果清洗掉就會迅速氧化變質。應該吃多少就洗多少。2 不要把它的枝頭去掉,這樣雖然為你的清洗提供了方便同時也為了吸引小蟲子提供了方便。因為去蒂後,會導致葡萄的果然裸露空氣中,不但吸引小蟲還會加快氧化。3 用保鮮膜...

冰箱冷凍的食品最長放多長時間,冰箱裡存放食品最多能放多久。

我知道的告訴你,還是給一個表你吧 鮮蛋 冷藏30 60天 熟蛋 冷藏6 7天 牛奶 冷藏5 6天 酸奶 冷藏7 10天 魚類 冷藏1 2天冷凍90 180天 牛肉 冷藏1 2天冷凍90天 肉排 冷藏2 3天,冷凍270天 臘腸 冷藏9天,冷凍60天 雞肉 冷藏2 3天,冷凍360天 罐頭食物 未開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