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一般能存放多長時間

2021-05-27 05:07:18 字數 907 閱讀 2102

1樓:沐浴恩澤

柴油存放的時間視儲存容器的密封度而定,密封的越好,存放的越久。

柴油屬於易燃易爆的危險品,在儲存時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安全性。塑料桶是電的不良導體,摩擦產生的靜電在空氣乾燥時,無法導走,很容易產生靜電火花。建議使用鐵桶,由於鐵是電的良導體,放在地面上,產生的靜電會很快匯入大地,不會造成靜電荷的積累。

不用鐵質工具敲打儲油桶蓋,不在水泥地上活動無墊圈的油桶,不用明火照明,禁止使用明火加熱、烘烤車輛的油箱,油料不靠近火源。

柴油的閃點為60℃左右(因標號不同有所差別),也就是說柴油蒸汽在60℃時遇明火會燃燒、**。柴油運輸、儲存都必須採取防靜電措施,運油車後面拖著一根鐵鏈也正是一種預防。

平日生活中食用的肉類、蔬菜、奶製品等都有自己的保質期, 那麼汽油、柴油作為汽車的糧食,有保質期嗎?有,但並非保質期一過就不可使用。

由於汽油密度小於柴油、燃點低於柴油、揮發性大於柴油,所以保質期也會比柴油短,正常情況下汽油的保質期為3個月。

柴油則至少是12個月甚至幾年左右,也有一種說法是柴油沒有保質期,只是放置時間久了會有燃燒不充分的現象。柴油儲存時間長了,燃燒率會慢慢降低。在柴油提煉中,油質產物由碳氫化合物混合組成,主要含918碳原鏈烷、環烷或芳烴,物理特性位於汽油重油間,沸點170℃至390℃間,比重0.

82~0.845kg/l。

過期柴/汽油的直接表現就是動力不足,繼而會引擎運作粗糙,時間久了,會造成阻塞、積碳等問題,這些會對發動機產生直接影響。

中國的用油量較大,有時還會出現油荒等供不應求的現象,成品油一般直接進入市場,銷售過程中一般不會儲存3個月以上。

2樓:

柴油一般可以存放幾十年都沒有問題的

時間越長,質量越高,越耐燒

3樓:少走彎路科技

密封后放十年都沒問題。

洗腳一般洗多長時間,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你這也泡太久了吧?半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洗衣機一般洗多長時間 滾筒洗衣機 第一抄,滾筒襲洗衣機包含了浸泡時間,就像我們以前洗衣服要泡在盆中一樣。這樣能充分軟化衣服纖維,而且使汙垢在水中處於遊離狀態,這樣在洗滌的時候,有效的把汙垢從衣服上剝離,即不傷衣服,又洗得乾淨,而且這段時間是不費水 不費電的,而且...

一般冰袋能冰鎮多長時間啊

一般冰袋能冰鎮72小時。冰袋是一種新穎冷凍介質,其解凍融化時沒有水質汙染,可反覆使用,冷熱使用,其有效使用冷容量為同體積冰的6倍,可代替乾冰,冰塊等。其種類簡單明瞭,分為重複使用冰袋和一次性冰袋。冰袋是由冷容量大 無毒 無味的高聚化合物作為原料的基本組成,其內容晶瑩透明無腐蝕無反放射並富有彈性。主要...

面膜一般貼多長時間,面膜一般多長時間貼一片

護膚的第一步就是潔面,只有將面部清潔工作做好,才能保證營養物質能夠更好的被吸收。敷 也算是護膚過程中很重要的小環節了。在日常的護膚中如果根據自己的需要加入 能夠更好地改善自己的肌敷 的時間一般在15 20分鐘最佳。不要認為敷 的時間越長,就能吸收更多的精華。其實不然,敷的太久,會把肌膚本身的水分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