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一般需要學幾年,學習攝影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28 20:55:58 字數 4735 閱讀 9075

1樓:琪琪吟吟

掌握攝影方法不需要太多的時間,但你要拍出的好的**來那就需要自己長時間的累積和領悟,可以去www.xitek.com看看

2樓:花鏡月水

攝影的大專是3年,本科是4年。

短期的有攝影師培訓班,根據學習的內容,從幾周到幾個月不等。

除了攝影技術、取角度、構圖之外,其他還有很多科學的,尤其是培養一種攝影的意識審美觀察的意識。

3樓:

到影樓鍛鍊一兩個月就能掌握拍攝。看自己的悟性了。要有深度還得多學多練慢慢積累的過程了。

4樓:

你要區別「技術」與「藝術」

學攝影的難度並不比修摩托車大,但藝術是無止境的學攝影,一週就可以

積累藝術修養,一生也不夠

大專、本科和培訓班,包括自學,所教的內容相似,但區別最大的是人

5樓:幻空靈幽夢

你想要達到的程度有關。

想在學校裡學,就要作好以下準備了:

時間金錢

吃苦的精神

復古的勁頭

一般是三年

我學習的是攝影啊!學習之後,發現與自己想象的太不一樣了

6樓:曾涵暢

一年至n年不等,看個人的情況和要求

7樓:

和你想要達到的程度有關,學無止境嘛。

到這裡學吧

學習攝影需要多長時間?

8樓:勤晟

看完5本書,你就能基本掌握攝影。 攝影之所以被稱為一門藝術,就是因為它需要的是一顆平靜的心,任何浮躁與虛榮都是要不得的。 雖然進入了數碼時代,但攝影的基礎知識還是需要掌握的。

既然接觸攝影,學會看懂五本書是必要的。

9樓:新月過雪

三個月的時間,好學校可以培養一個影樓攝影師,剩下的就要繼續進修,或者各人慢慢體驗領悟了。

10樓:農飛鵬

看自己的就業方向和時間來確定學習的課程,長短期課程都有的。

11樓:茅真

學會使用照相機,10分鐘即可. 學會拍攝一些不錯的作品,甚至影樓攝影師的水平,兩三個月也就差不多了. 要成為攝影大師,要窮其一生來追求了.

12樓:蹉家

短1小時,長一輩子。 一小時學會 簡單相機的使用;一月學會複雜相機的使用及簡單後期製作,一年學會攝影的一些基本理論和知識,可以成為一名攝影發燒友了。1~5年可以成為一名攝影師,5~10可能成為一名攝影家。

10~~~n年可能成為一名攝影大師,但那只是極少數的優秀攝影家們。

學習攝影大概要學習多久啊 ?

1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習攝影大概要學習多久啊 ?

攝影也會分為很多的課程

學習的時間會根據你所選課程來決定

現在每個地方都有攝影學校的,至於學校怎麼樣,還得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規模來定,

我這裡就給你們分析下學攝影的時間和費用是怎麼樣的。

學攝影,到底多少的學費才是比較合理的,

我個人覺得,選學校,

定的學費應該是從當地的消費水平,師資、

教學質量、規模、就業服務等相關來綜合考慮。

所以選學校看費用的話,

就不能僅僅只看學校的學費了

例如:相同的課程,相同的學習時間,

學習內容,上海、北京的消費就絕對比長沙要高很多。

選學校有的人說去北京、上海一些大城市好些,個人覺得不全是,大城市不定是每個學校都是好的學校,小城市因為未必每個學校都很差,

如今的教學都是以人為本,

所以,選學校也是一樣,要看師資來定。

因此,選學校,還是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教學經驗來判斷一個學校的綜合實力。

至於學費到底要多少,

學校的學費是經過省勞動廳稽核,

物價局監督的,所以相對費用更權威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攝影,這個行業還挺不錯的,我也是攝影師,我可以發表下對這個行業的見解,希望對你們的人生選擇有幫助! 首先在你們踏入這個行業行業之前,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是愛好這個行業,還是三分鐘熱度?沒攝影基礎沒有關係,到學校或者去做助理,都是可以零基礎接觸的,所以問題在於你們對這個行業的熱忱怎麼樣,是不是決定了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會放棄你的理想?

如果你決定了,那麼找個好學校,努力去學吧!堅持下來,你們可以成功的!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我們年輕,有什麼不可以從頭開始的呢? 我那時候是高中畢業,無所事事的呆在家裡,考慮學習點技術,但是有不曉得學什麼,整天懵懵懂懂的生活,後面我姑姑叫我去學攝影,可是我這個人從來都不懂什麼攝影的,能學會嗎?我那時候對自己很質疑,但是我姑姑是開影樓的,她說這個行業還蠻賺錢的,我家裡人也支援我姑姑的想法,於是我就去姑姑店裡幫了一段時間的忙,但是感覺裡面的攝影師都不怎麼肯教我,怕我學會了搶她的飯碗一樣的,後面我姑姑就叫我去冰山名人攝影彩妝造型培訓學校去培訓,她說這個學校出來的攝影師比其他的學校都好,所以建議我去這個學校學習。

到這個學校學了之後,我還發現裡面的老師確實蠻負責任的,手把手教學,我是從他們學校的基礎班開始,到中級班,然後再到高階班,畢業後是他們學校推薦工作的,在學校學了之後,沒有遇到什麼問題,但是畢業了工作之後問題就出來了,這個也就是我在中途猶豫的原因。這個也許是你們以後會遇到的問題,給你們說下。 遇到挑剔的顧客,總說這樣不好,那樣不滿意,總覺得自己的技術比我們的都好,那我想要是你的技術好,你還來這裡做什麼呢;有的拍的**總是說我們拍的不好,有的還要退錢,重拍都不行!

這個也就沒什麼了,主要是一些人說話很難聽,剛開始的時候,沒有經驗,很容易鬧情緒,有時候還和顧客吵了幾句。經常捱罵,真的想放棄了,覺得我是技術人員,我是考我的能力吃飯,我憑什麼要看你們的臉色做事?大不了我不做了,那時候我真的想放棄了,但是我想,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好的,我就不可以做好呢?

我在想,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於是,我選擇堅持! 其實人生像攀登一座山,我們在這個過程中會遇到很多挫折和苦難,我需要選擇更好的出路,而找尋出路,卻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們應當在這過程中,學習穩定、冷靜,學習如何從慌亂中找到生機,於是我理性戰勝了感性,堅持到了現在,現在自己開了攝影工作室吧,生意還可以,現在我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客人都能很從容的應付了!

其實無論那個行業,只要能生存下來,都是可以賺錢的,主要是看你能不能堅持下來,能賺錢的行業都會競爭,競爭難免就會有壓力,就看你怎麼去化壓力為動力,攝影也不例外,問題就在於你是不是能堅持下來,堅持下來了,就絕對沒有問題!相信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前途就看你自己去創造了!

學攝影要多長時間?難嗎?要多少學費?

15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攝影要多長時間?難嗎?要多少學費?

這要根據你所學校的一個當地消費水平

你所選學校的師資、規模、教學質量等來決定的還有就是看你所選的課程啦

課程不同學費也會有所不同

現在每個地方都有攝影學校的,至於學校怎麼樣,還得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規模來定,

我這裡就給你們分析下學化妝的時間和費用是怎麼樣的。

學攝影,到底多少的學費才是比較合理的,

我個人覺得,選學校,

定的學費應該是從當地的消費水平,師資、

教學質量、規模、就業服務等相關來綜合考慮。

所以選學校看費用的話,

就不能僅僅只看學校的學費了

例如:相同的課程,相同的學習時間,

學習內容,上海、北京的消費就絕對比長沙要高很多。

選學校有的人說去北京、上海一些大城市好些,個人覺得不全是,大城市不定是每個學校都是好的學校,小城市因為未必每個學校都很差,

如今的教學都是以人為本,

所以,選學校也是一樣,要看師資來定。

因此,選學校,還是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教學經驗來判斷一個學校的綜合實力。

至於學費到底要多少,

學校的學費是經過省勞動廳稽核,

物價局監督的,所以相對費用更權威點。

16樓:

實際上,經過比較發現,雖然《紐約攝影教程》是一本不錯的入門書,但是《英國皇家攝影教程》可能在基礎部分更加容易入門,而高階部分則更加深入,因此還是建議買後者,不過有一些東西僅僅通過文字描述可能不是太好理解,還是建議找一攝影學院學習一下,畢竟科班出身要比單純的自己摸索要快的多,也記得牢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紐約攝影學院教程》不錯,入門很好。推薦有一定攝影基礎的朋友使用!如果可以認真看完,實踐過,技術一定有很大提高!

至少是位次專業級的人物了!加上實踐最起碼要2、3年,如果不是要在著條路上走下去,學這些已經足夠了。以後的就想樓上說的要看悟性和機遇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相機,然後配上一套《美國紐約攝影學院教程》先看的。一邊學習一邊實踐。

等有基礎了,可是看看《亞當斯攝影理論》

每個神槍手不是學出來的,是靠子彈堆出來的。

相機好壞不是關鍵,買個你能承受了的,海鷗一樣可以出**,f6的**未必一定好。關鍵看人。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去無忌或者蜂鳥提問。你上學學3年的知識,你實踐只要三個月就可以理解了。

總結+實踐是提高水平的最好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不長,難不難,關鍵看你個人的悟性了!

學攝影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學攝影需要具備哪幾種條件?

拍攝 之前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主題,拍的 想要表達什麼中心思想,讓人們通過你拍攝的作品可以一目瞭然的知道你所要表達的意思。一副好的攝影作品一定要有一個主角,一個可以吸引所有人關注的主角。多和喜歡攝影的人聊攝影,和他們一起去拍照,不管他們的攝影水平怎樣。你覺得不如你的你要知道他們為什麼不如你,讓自己避免...

一般學攝影需要多長時間按,年齡最小是多少

這個就要看學習的目的了,攝影也會分為很多的課程學習的時間會根據所選課程來決定。現在每個地方都有攝影學校的。學攝影的小夥伴們大概年齡在16 35歲之間。針對於選學校,專業的攝影學校可以幫助我們的學生創造專業的學習環境,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為不同的學生創造不同的培訓課程和不同的培訓標準,從而節省學生的時...

學攝影最好的途徑是什麼,學攝影需要學什麼

學攝影需要學什麼 學攝影需要學取景 虛實以及構圖。這就是組成攝影技術的全部,這些方面掌握好了,你就算真正意義上登堂入室了。取景就是決定了你畫面中有什麼元素,並且這些元素以什麼樣的狀態出現。拍攝時你要搞清楚自己拍攝的是什麼。就是你要拍攝的主題,是一隻小貓 小狗 還是一棟建築。這就是取景。如果你當時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