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15 00:39:06 字數 652 閱讀 6061

1樓:

一、 選擇好學習環境,首先要讓自己靜下來, 選擇一個安靜的環境。

二、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多讀多看多寫..

三、多多鼓勵自己,學會一道題,記住幾個公式,都要有成功感..這樣才讓自己有興趣.最開心的時候用來說自己最頭痛的東西...

四、合理安排好時間了.. 學會調節和利用自己的生物鐘,事半功倍五、多多注意休息,一定首先要保證休息時間 ,不搞疲勞戰術..有空多來點運動,比如說打籃球\羽毛球等,跑步\散步也都好,讓自己身體好,同時也可以提高學習效率..

2樓:朱鴻桖

可以先從上課聽講入手,一步一步來. 最簡單的方法是: 上課試著記筆記,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到上課上來.

其實學生應以學為主,全面發展.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勤能補拙. 改善學習方法.

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多聽(聽課),多記(記概念,記公式),多看(看書),多做(做作業),多問(不懂就問),多動手(做實驗),多複習,多總結. 相信你一定會逐漸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並獲得成功.

樓主,注意獲獎騙術,舉報獎勵2分

3樓:摯愛小慧

一是徹底放鬆自己;二是把自己想做的事全部做了,滿足了,落下心來;三是要自我剋制和修養,不斷的培養自己學習的興趣.

怎樣才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怎樣靜下心來學習?

根據我的經驗,讓心自己靜下來是絕對不可能的,就是可能,那你已經老了,晚了 遲了,想好好學習,就要剋制自己,再想玩,在想看cd,可以,今天所有的學習任務,全部掌握,那你隨便消遣,沒弄完,在鬧心也得坐在書桌前學,實在不行喝點水,歇一兩分鐘接著弄。讀一些優秀的文言文,比如大學中庸,古文觀止之類的文章。可以...

怎樣靜下心來學習

聰明和成績之間沒有必然的聯絡,很多比你成績好的人,智商肯定沒你高。學習成績好不單純是由智商決定的,它有很多因素,努力程度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方法!有了事半功倍的方法,不用每天熬夜,不用搞題海戰術。2 告訴你的家人不要用過高的期望值給你增加壓力,否則你會不堪重負。我當然知道每個家長都盼望著自己的孩子能...

怎麼才能靜下心來學習

要是讀書的話,把這種無味的讀書味道換成唱歌,呵呵 要是真的想靜下心來就得把這種學習變成自己的興趣.持良好的注意力,是大腦進行感知 記憶 思維等認識活動的基本條件。在我們的學習過程中,注意力是開啟我們心靈的門戶,而且是唯一的門戶。門開得越大,我們學到的東西就越多。而一旦注意力渙散了或無法集中,心靈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