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8 12:31:21 字數 5195 閱讀 7168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隨著私家車每年增長,一二線城市更是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汽車,與是給汽車後市場正在發生顛覆性的變化。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機動車保有量達3.

72億輛,其中汽車2.81億輛;機動車駕駛人達4.56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4.

18億人。

像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專業,汽車智慧網聯,汽車商務,汽車4s維修等專業都是前景非常熱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了一門企業急需的it技術,畢業後經學校推薦,順利進了某資訊公司,實現了高薪就業的夢想!網際網路時代,找到屬於你的方向!學點真本事,跳出「薪」高度,相信自己的選擇。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廚師,西點,電腦,美業...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都離不開汽車。

從事汽車行業,技能+學歷+就業,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未來有前途。

4樓: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菜很熱門,廚師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就業。

當廚師好處很多,基本不愁就業問題,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做老闆,看看現在全國多少川菜酒店什麼的就知道了。

只要有人,開個川菜店生意肯定是很好的。

5樓:聯合和東曉

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初中畢業男孩學什麼技術最好呢?初中畢業,男孩學學項技術是比較好的,其實適合其實初中畢業男孩學的技術也還是很多的,比如可以學廚師,可以學駕駛,還可以學學維修電器等等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我建議男生學廚師比較好,學個廚師,工作環境好,工資待遇高,還是很好的

7樓:十全小秀才

你好!可以學習汽車

初中畢業能學什麼技術,男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汽車數量的增加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日漸增長,走在大街小巷尤其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時候,馬路上的汽車多的跟螞蟻似的,但是汽車美容等售後服務行業卻沒有跟上汽車數量的增加而增多,美容保養扎堆現象無法避免,而我國汽修行業人才緊缺程度更是高達上百萬,很多高階汽修機構爭相搶一個汽車美容人才的情況也是屢見不鮮,所以...

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男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

初中沒畢業的男孩學什麼好,男孩子初中沒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沒畢業的男生可以學廚師呀,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