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

2022-01-08 12:31:21 字數 5437 閱讀 8919

1樓:枚鬱

可以學習it技術,現在網際網路已經普遍到大家的生活當中,未來可期,很多公司都需要it網際網路技術人才,比較好找工作,不擔心失業,工資待遇相對也比較高,適合對於有想法,思想活躍,有能力的人,有的it技術也不限制學歷,0基礎也可做,一般都坐辦公室,辦公環境相對也比較好。

2樓:重慶千鋒教育

我建議你學習it技術

it行業是資訊時代下熱度不斷攀升的高新技術行業,立足於資訊科技不斷昇華發展的當下,it行業也在不斷進行內部革命,從初始的軟體程式開發到現下的人工智慧、物聯網、vr等高科技領域,通過積極擴張領域的方式,it行業將行業壽命不斷延長。it行業內外部的發展趨勢都十分積極光明,內有科研開發需求,外有服務民眾責任,it行業對於技術性人才的需求量更是與日俱增,在這個時候入行,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您好,對於目前來說,任何專業技術,只要肯鑽研都很好,推薦一些熱門專業,例如軌道交通,會計,汽修,幼師等,都很好的。

4樓:

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我覺得首先看你自己的特長,這個很重要,發展前景,現在來說。電子方面發展前景可能能更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6樓:

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都可以。

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不管學什麼技術,首先自己要有恆心和毅力,肯努力的去學習,去鑽研,這樣學成後就能夠獨當一面,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中國餐飲行業處於發展時期,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美食的追求不斷提高,各大企業,酒店,餐飲行業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經過系統化的學習,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推薦就業。

9樓:

我覺得學習修車技術有發展前途。不管電動汽車還是汽油機柴油機的汽車社會的保有量都非常的大,只要學精了這門技術自己開一個修理廠那真的是前途無量財源滾滾。

10樓:親密愛人

學互聯度網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知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道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1樓:廚師小可愛

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廚師是一個熱門的選擇,學會了將來,可以開一個飯店,也可以自己當大廚,還可以去烹飪一下,當老師前景是非常不錯的。

13樓:lol拖沒流

其實學什麼都行,但只要你學的精學的比別人好,更有競爭力就可以。

目前的發展來看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

14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學廚師的。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6樓:悄悄美

美容美髮,整容型,醫學專業,人工智慧,計算機目前應該說是最有前景的,無論怎麼變化,這些專業技能都不會淘汰,個人觀點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技術都有發展前景,關鍵是要看自己對哪一方面感興趣。

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

18樓:電影歷史飯醉團伙

許多人總在觀望這個社會上到底哪種職業更吃香,哪種技術的市場需求量更大,其實在如今這個時代當中,我們也許需要一個反向思維,越是社會需求量最大的技術,也許我們反而就越應該理智去看待它,反而越是冷門的技術我們就越應該更加關注它。

俗話講,「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任何職業如果能夠做到出類拔萃都能夠取得很好的成就,但這裡面有一個誤區,那些吃香的技術會引起年輕人們一窩蜂地去跟風,當這個行業突然不景氣了,大家就又都捨棄了這份職業去做別的了。

這樣的結果可能並會太理想,因為越是熱門的技術其實競爭越激烈,就彷彿一個金字塔,只有技術能夠達到塔尖上那一批人才能夠得到更優厚的待遇以及更好的前景。

由於用人市場對某種型別的技術人才已經到達飽和狀態,那麼這個社會對這種型別的人才的選擇方面就會更加苛刻。

相反,越是那些看似冷門的技術,學的人越少,其實這項技術就會越吃香,當然,我們究竟應該學什麼,這件事不該只通過冷門或者熱門這兩種條件去篩選。「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那一方面,能夠發現我們適合的職業其實才是最困難的。

我認為你應該去多涉獵一些所謂的技術,技多不壓身嘛,看看自己到底在哪方面更加有興趣,更加有天賦,也就是說,你可以不去管這個社會需要什麼人才,不去管這個社會哪種技術更加吃香,而是要看你自己最容易成為什麼樣的人才。

只要你能發現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並且一直堅持做下去,那麼我相信任何技術都會有前景,畢竟當今的世界是一個多元化的世界,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世界才精彩。

1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在學技術有很多的選擇:如中餐廚師、西點烘焙師、幼兒教育與健康管理師等都是發展前景不錯的專業。可以在我校官網檢視諮詢。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23樓:

學it挺不錯的哦,it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it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網際網路,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2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校是有很多的,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選擇適合的專業,根據自己選擇的行業及專業來選擇一個好的學校,這才是重要的,像現在學習一個烘焙的發展就不錯的, 學習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在就業上也是多好的,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因為烘焙他工作輕鬆,在就業上沒有任何的壓力,工作也是沒有壓力的,這是一個技術活,不像有的銷售,壓力很大。所以有條件的話,就好好的學習下。

2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修車的前景不錯,因為現在汽車擁有量越來越高,學汽修,找工作不愁,但是汽修是技術工種,所以需要的經驗,需要持之以恆。你能做到,那麼發展前景的薪資都會不錯。

2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鈑金噴漆是一種汽車修復技術,就是把將汽車金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比如車體外殼被撞了個坑,就可以通過鈑金使之恢復原樣,然後再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變形的汽車金屬表面恢復到與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樣,光亮如初。綜合來看,汽車鈑金噴漆還是比較好學的,在校學習2-3個月就學會了。可以來專業汽修學校學習。

學什麼技術,有發展前景,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 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 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 座駕 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學技術就...

智慧控制技術的發展前景

從你的簡介來說,建議學嵌入式,這個是應用比較強的研究方向,和本科學的課沒有太大的聯絡,只要用心就能學好,以下做簡要分析 一 嵌入式是自動控制精華所在,以後就業,工資都是很不錯的,就是學的很精就比較難,要有決心與毅力。二 不建議只學智慧控制,因為首先這個領域比較新,目前還屬於探索階段,雖然有些應用,但...

IT技術選擇什麼專業比較有發展前景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