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沒文化學什麼技術有前途?選什麼學校和專業好

2022-01-08 12:31:22 字數 5765 閱讀 8200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零基抄礎就可以學,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的,廚師的工作,一是要肯吃苦,二是有愛好,三是主要的就是對廚師工作要有悟性,以前不少有名的大廚不少是靠家傳並沒有什麼文化的,所以,學歷低或沒有文化可以學好廚師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別去工廠做苦力技術,只能耽誤自己的青春,趁年輕學門技術手藝,日後能夠有很好的發展前景,建議學西餐,西點,中餐烹飪技術,日後好就業,有前途

7樓:寧夏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關乎民生,而且隨著現在消費水平的不斷提高,餐飲、酒店等行業對廚師的需求也大大增加,廚師的晉升空間也隨之增加。也就是說,只要你肯努力,學廚師還是不錯的。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一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一個好的選擇。

11樓:薄荷

沒文化的話就去學習文化。多讀書來豐富自己。同時呢,想要有一個高學歷是很難的,那不如去學習一門技術。一招鮮,吃遍天。只要學的好,不愁沒飯吃。祝你好運嘍,望採納!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前景還是蠻不錯的

因為人們的經濟水平提高了,花費在吃的方面的支出自然也就多了而且現在娛樂休閒要吃飯、朋友聚會要吃飯、生意應酬要吃飯,一日三餐說不定還有宵夜

都是吃吃吃

所以餐飲行業發展好,對於廚師的需求也大,找工作不成問題的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動漫設計的話選擇學校一定要根據學校當地知名度和教學環境以及師資力量去選擇一個合適的學校,現在選擇學校不能盲目的選擇,選擇學校不能太草率,一定要認真仔細的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選擇學校一定要認真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學校,要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多選擇,多瞭解一下。

可以來這裡看看

14樓:cqwt汽修

學什麼就看你個人喜歡什麼以及對未來的一些規劃,畢竟很多行業都還不錯的,比如現在越來越火的qiche行業,因為很多人喜歡,就進入了,市場前景可觀,技術人才也很有發展前景。

1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16樓:總動員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7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2、很多地區都有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或者是大學畢業。也有一些是工作過幾年轉行、提升的都有。所以不用擔心行業的發展前景個能否學會,你努力學習的樣子很狼狽,但是你拿高薪的樣子卻很美。

18樓:勢膳目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選專業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影視動漫等等。

19樓:桂雅潔

計算機專業不錯,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趨勢,而且也能鍛鍊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未來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是非常可觀的。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it相關技術是不錯的選擇,朝陽產業發展前景好、就業機會多,而且就業薪資也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可以來這裡看看,親自試聽課程瞭解具體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當今社會要選一個高技術有前途的好專業,

我們已經進入網際網路+時代。

人們的工作生活已經和網路應用密不可分。

網路的開發和應用離不開大量的技術人員進行支撐。

網際網路+已經成為國家發展戰略。

企業對網際網路人才的招聘需求在急速擴大。新華辦學32年,專業提供it教育。

初中畢業,不想上文化課,可以選擇學什麼專業技術,推薦一下?

2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推薦你可以嘗試學習一下網際網路科技技術,是當前就業率較高的專業,工資待遇也不錯,好就業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門技術,為了日後好就業,現在做餐飲這一塊前景不錯,可以選擇學西餐,西點,中餐,當然如果只是想學蛋糕自己開店也是可以的,如果想就業,建議學得全面些,學西點師,工資高,待遇好。

24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推薦你可以嘗試學習一下汽修技術,現在汽車後市場服務體系龐大,能做的工作有很多,比如汽車美容,汽車維修,汽車銷售等等,總有一個適合你,而且人才需求量大。

25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初中畢業選什麼學校和專業好?

27樓:鄭州北方學校

親愛的同學、家長朋友們,是不是感到很迷茫,不知道如何選學校如何選專業?擔心孩子年齡小、沒有學歷以後會不會有影響?選擇北方,提供多重保障,選擇專業與學校,對比完北方學校再決定,北方學校,圓你一個大學夢!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沒有年齡的限制 只要你想學哦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請注意初中生想有一技之長,建議選擇學資質,師資力量,辦學環境,品牌好,有就業保障的教學機構,例如烹飪類的技工學校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好 市場需求大 可以考慮選擇學習

3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計算機專業作為當下十大熱門專業之一,其每年相關人才需求量高達64萬人次,而且隨著國內資訊化程序的深入,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逐漸使用計算機辦公,因此預計到2023年,計算機專業人才全年需求量將達到七~八百萬人次。

3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學校,首先要看學校的課程設定是否實用,還要關注學校的就業是否有保障,以及學校的人才培養策略是否有計劃性。首選的當然應該是屬於朝陽產業的行業。「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關乎民生,而且隨著現在消費水平的不斷提高,餐飲、酒店等行業對廚師的需求也大大增加,廚師的晉升空間也隨之增加。

也就是說,只要你肯努力,學廚師高薪高職不是夢。

現在沒文化學什麼技術工資待遇比較好點

有很多的。比如 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 ui設計 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建議你去工廠飯堂當打雜的每天不加班的 薪水2000多左右可以學點手藝炒菜切菜 晚上可以去做專兼職酒店 屬 酒吧 夜市 送外賣 如果對那一帶熟悉的話可以買的2手電動車去拉客 一個月保守估計480...

小學文化學什麼技術好嗎,小學文化學什麼技術好?

現在就業形勢比較嚴峻,學一技之長對自己以後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但學什麼,這要根據自己的條件 性格 目標而定!我是在校大學生,雖然對外面的就業形勢不太瞭解,但感覺 理髮,廚師,修車。都還行!去技校學點實用的,有很多專案都可以學,比如機床 駕駛。推土機,鉤機,吊車。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

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21世紀是資訊化時代,高階技術產業發達,技術人才最?吃香!在程式設計師 工程師 新 這些廣為人知的it崗位上,女生越來越常見,而且女性比例要高於男性,據相關調查資料顯示,在it業中,女性佔比51 這一現象反應出,it圈再也不是男生的天下,女生也可以撐起半邊天。對於女孩子而言,初中畢業代表的不是故步自...